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310   狗狗/尋獲   密室失踪案

2017/6/27

 

 

  昨天發生了一件密室失踪案!我住的地方就那麼15坪大的套房+廁所,在找了無數次和調閱房門走廊的監視器後,還是沒有看到小白有走出房門,小白真的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也不可能啊!自我下班回來後,我就再也沒開過房門了,而且我也上鎖,小白也不可能自己開門出去啊!

 

 

找了廁所,翻了所有的衣物和袋子,就是沒有小白?!

這真是奇了?!

 

我打電話跟男友說,小白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男友告訴我,他問了動物溝通師,就是KIKI倩老師,老師說,小白開了一個門,是像古代門的那樣,左右有木板可以開的。

 

我邊講電話邊把視線移到放電視櫃下方……………我手還握著手機,打開櫃門……………
 

好個小白,居然用那個無辜的大眼看我?! 你真的自己開門進去的嗎?

你怎麼做到的?!驚訝中!!!

 

最驚訝的是我對KIKI倩老師的崇拜!老師你真的是太神奇了!原本對動物溝通不太相信的我,就以為是像算命一樣,就講講就好,居然沒想到會神奇到這種程度!!

 

太感謝老師了!我和男友都很謝謝老師的幫忙。

下回小白再不見,我會所有的抽屜先看過一遍後再來找老師的(誤)_ANN SU_

 

*來看貓咪打開抽屜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LaughterWard/videos/1662200600511395/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