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311   狗狗  麻咪好孤單,沒關係!我陪你~我也好害怕麻咪不見….

2017/6/28

 

   非常謝謝 KiKi在百忙之中,還是幫助我理解了我的小幼犬小小的心裡頭在想些什麼。

 

  自從失去了兩隻愛犬之後,非常的難過,相信大家都能夠理解,失去陪伴自己的寵物的傷痛,其實是跟失去自己的家人一樣同等的痛苦。

而這份傷痛,花了我五年的時間,才讓我比較能夠接受。

 

  對於我自己是不是能夠在接受另一隻新的小狗,我一直也沒有覺得自己做好了準備。

 

  今年生日的時候,朋友送我一隻可愛的小比熊,看到他可愛的模樣,我以為我自己應該準備好了,畢竟這是一條生命,我接受了就要對他的呀生負責。

 

  但是這隻剛出生的小狗,個性脾性當然都不可能跟我以前的小狗一模一樣,甚至是非常的不一樣,他非常的活潑,也非常非常的黏我,黏我到了一種,已經影響到我生活的程度了!

 

  只要我在家他絕對不會超過我超過50公分,只要我進廁所,他就會在外面哀鳴。甚至睡覺的時候,如果他看不到我他也會一直哀鳴。我可以感覺的出他很黏我,但是無形中卻形成了一股彼此之間的壓力。

 

  KiKi幫我和小狗做了溝通,她說:你的小狗非常沒有安全感。

 

  小狗覺得就算我在他身邊或者還有其他的人也在他身邊他依然會擔心自己會被拋棄而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而KiKi告訴我,小狗的不安全感卻是來自於我!這讓我非常的驚訝!

 

  KiKi說:從這1秒開始不要再想以前,重新開始。

  當下我覺得很驚訝,我一直都陪在這個小狗身邊啊!為什麼我會讓他覺得這麼沒有安全感呢?

我開始反省,我發現在心裡有一塊地方還是會常常拿他與我以前的小狗作比較,我總是會對他說,你知不知道以前姐姐有多麼的乖有時候他真的非常非常不聽話的時候,我會開玩笑的把它關在門外面,偷偷的從門縫看著它的一舉一動,小小的她,一點都不好奇門外的世界也不會走開,還是不斷地抓門或坐在門口嗚嗚叫。

 

  我想這些無心的行為,他真的感受到了,他感受到我的猶疑,因為我有時會想會不會我不適合他

 

 

  當KiKi告訴我.他覺得非常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很怕我會不見,我的心真的就揪在一起,從那一刻起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不再猶豫,我告訴我的小狗,不管他聽不聽得懂,同時我也在心裡想著同樣的意思,我不斷地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媽媽絕對不會不見的!

 

  媽媽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他似乎感覺到我的轉變,他看起來比較放鬆也開心很多,不會再黏我黏得這麼近而願意讓我在用電腦的時候自己會去玩玩具還有吃飯,而且之前他是寧願不吃不喝什麼都不做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黏著我!同時間或許他比較有安全感了他一些行為上的問題也都改善了!

 

  他會自己上去便盆大小便了,從溝通之後到現在沒有一次他再亂大便!甚至他會自己叫我去看她在對的地方上廁所的時候!

 

  我好高興,我稱讚他,她他也好高興,那是一種無法描述的喜悅!我感覺到他自己的自信增加,而且我真的感覺到他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

 

  KiKi也讓我知道了我之前的小狗現在過得很好,它有新的朋友以他最健康的心態存在著。我永遠都會一樣的愛他,他永遠會在我心中擁有他的位子。

 

  而現在這隻新的小狗也會同樣的獲得我全心全意的愛,因為他是這麼這麼這麼的在乎我。我不會再懷疑我是不是不適合他,我非常開心看到他放鬆而有安全感的樣子。非常的謝謝KiKi   —EN&Nua Nua&Woof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