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309   狗狗   ]我的媽咪是萬能的大狗狗!

2017/4/10

 

  這篇回饋文拖了一段時間。

 

  布丁真的從小就好乖,而我對她卻有一份很深的歉意,布丁兩個月時,

我就帶她回來,那時大約是1415年前;年輕的我工作時間常常是假日,

晚上也常有活動,對於布丁自認為我很愛她,卻在很累的時候沒有好好的抱抱

她陪陪她!

 

 

  約5年前,工作忙將她交給了一個朋友(現在已經不是朋友了);有一天

晚上接到那位朋友的電話:布丁跑出去了,我明天會在門口貼懸賞,一定會

有人把她帶回來的😡

 

  我好擔心,一整晚沒睡,隔天一早去洗了布丁的照片在附近一家一家發

,一家一家拜託;感謝老天爺,一位好心的寵物店美容師找到了布丁。當下

接到電話我趕去帶她,帶著她去找那個朋友,我決定我要帶布丁回家(那位

朋友冷冷的回:喔,好啊)我好心疼,不敢想像如果沒有找到她,她會變成

怎樣,都是我害的……

 

 

  帶回家時布丁的眼神充滿眼淚一直看着我,時間過了5年,瞬間布丁已經

14歲多,過年前突然她感覺變得好虛弱,帶去醫院檢查(嚴重貧血)醫生又

說疑似腫瘤;我知道生老病死是不變的定律,但我還想帶她去好多地方,做

好多好吃的給她吃😭

 

  之前有朋友曾委託過倩,當時倩身體不舒服,卻還是代po了委託文,

感謝Domo chicke她跟我聯繫並且幫我做了連結;布丁用了充滿愛的眼神

(好多好多的愛心閃著光芒)告訴Domo Chickie她有多愛我(並且沒有怪我)

,她覺得媽咪是萬能的,只要在我身邊她就很高興。

 

 

  聽完了這些話我好感動,並且照著Domo Chickie告訴我的,我試著相信

自己想著滿滿的愛心傳達給布丁告訴她我也好愛她!麻麻希望還能帶她去

好多地方,讓我們有更多回憶。而布丁在這兩個月的狀況真的好轉了(我愛

你們大家)

 

 

  本來就愛寵物的我,更決定要去學習寵物傳心術,除了為了我家三隻寶貝

,我跟希望能像Chan KikiDomo Chickie一樣可以幫上更多跟我一樣的拔拔

、麻麻!我一定可以,因為我愛牠們也好愛好愛大家;因為愛我們好強大。

                            —張沛葳 —

 

 

 

#沛葳現在是倩的學員之一,期待盼可以更精進自己的溝通經驗。

                                                                                   (技術學好了,接下來就是大量的累積經驗囉!)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