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術:引導學習三年有成!

103/5/24-25106/5/25

 

禮物來由:

 

  雖然說溝通術我一直有在零散的教,大學的動保社團,民間的浪拔浪麻~多少也有教一些手法和技巧,但是自己正式開課教授完整內容的,這是第一屆。

 

  媒合的人有很多和相信倩的人,還有靈界人狐仙大人引導師們伙伴們及福德地基主….老是著棋靈王的衣服的樹神”那GO目、鬼將、守護魔衛………..這等等的條件來促成這起頭點。

 

 

  因為我教的溝通術跟坊間有點不太一樣,力量來源類似魔法,所以我會特別多教正邪的概念求證的重要性保護自己也保護毛小孩的防禦光,力量的來源沒力量要怎麼跟靈石借力量?求證的工具使用輔助性的治療術教學…..

 

 

    而這一些全部都是需要基本法則和資格的,意思是:你得要相信倩相信自己善果量為正向10本以上。所以我設了魔法陣,過濾這些學習者。

 

 

  在這過程中,倩不僅僅有學習到各位不同屆學員教倩的體悟,也陪著倩成長。人的事,永遠是最難處理的,雖然是來學動物溝通術的,但是最終卻會發現,有問題的,需要協助的,永遠都是人類。

 

 

  而教室內的溝通師們,也是人,也有情緒和喜怒哀樂,倩也有收獲找到前世的伙伴,我就覺得我好幸運。(以前要找前世的伙伴,還要用配對釣魚的方式哩…….

 

 

  雖然這3年來,我教的學生也超過百人了,但是現在還在使用溝通術力量的人,很少~~我也自一開始難受的心境,到現在隨心自在,不再罣礙來學的人就是要用力量。或許學習這個溝通術,不一定是要出來為人類服務的,可以找回自己的初始心這才是重點。沒有幫忙其它解決問題,但是自己可以運用溝通術,自己和動物昆蟲、植物、精靈……等暢談也是個很快意的事。

 

 

  沉天,是我在靈界魔法學院的學長,也是引導師。為什麼不說老師,而是引導師呢? 我的想法和魔法學院的想法一樣,老師是我說了算,引導師則是我引導你去思考去解決問題。所以沒有一定的方式,只要能正向的解決問題的,都是好方法。所以我是使用引導師的方式,教授學員怎麼使用這個力量,開了個教室空間,可以讓大家互相學習,並觀察大家的狀態。

 

 

  在學習的過程中,神奇和似魔法的事一直都在發生中,或許對學員來說很神奇,可是這些卻是倩自小到大所經歷的情況。因為沉天一開始的不看好和吐嘈倩,學的這些人維持不了3年,今日才有禮物可以拿~XD

 

  所以各位寶貝學員們,該感謝的是誰啊?哈哈~~XDD   --倩--

——————————————————————————————————————

 

代表意義:各代表四大元素,十二星宿宫,可放想要放的東西。

二面都有鑲靈石。

 

正面

上:風元素。

下:火元素。

左:地元素。

右:水元素。

 

反面

十二星宿:(如圖)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jpg

 

 

 

滿三年學員心得:

 

1.恰恰小霞

2.羅洪萱

3.熊麻Crystal Tsai

4.地瓜

5.Rose Tsou

6.Yamamoto Haru

7.郭藝錚

8.洪碧霞

9.凱琳林

10.謝曉圓(波麻)

11.李珮慈

12。月桂兔 

 

 

小助手團隊心得:

13。LULU

14。海綾月

15。倩儀

16。沉天

 

 

1。恰恰小霞心得: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與倩姐學習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

 

猶記著3年前的我向倩姐學習動物溝通,那時的心念是「我想與自家的寶貝建立更好的關係,能有更好的相處模式」。這3年裡,我與自己的寶貝經歷了許多事情,陪伴牠們一起面對疾病及勇敢的面對離世,這種種的過程,都讓我學習到最珍貴的知識,我想,因為我的將心比心,讓我與寶貝的心拉近,才能用最好的方式來相處每一刻,謝謝我的寶貝教我那麼的多。

 

很多人問我,與倩姐學習動物溝通了,怎麼沒有在做動物溝通?是的,我是學習過,但我發現在動物溝通這一塊,我並不是很擅長,反而我比較常與人類溝通,發現很多事情一個心念通了,後面許許多多大小事也就明朗了!而且,在這個學習的空間裡,學習到的知識不只是只能幫主人與動物做「溝通」而已,我更喜歡運用我在動物身上學習到的知識,來協助需要幫助的動物及人類,特別是自家寶貝的經驗,讓我常常幫助到身邊有養動物的朋友,在離世時的傷心及無助,給予最寶貴的協助,當主人從傷痛中被我引導出來,自己說出「我要好好的生活,不讓寶貝擔心」的那一刻,是那麼的感動,什麼都值得了!

 

再來,就是重新定位了自己的心。

 

重新定位前的我,總是常常處於悲傷之中,因此我學習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面對讓自己會產生負面情緒的問題,在學習屆滿3年前,花了半年時間將自己重新定位,也重定位。我學會無法叫會讓自己負面的一切離開,但我可以選擇離開,保持好的狀態!在這個學習的空間裡,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學習去聆聽、去分享、去閱讀、去協助。把心思放在美好事物一切上,好好的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刻。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感謝天地讓我能在這個溫暖且充滿正向能量的空間裡學習成長,謝謝我的引導師倩姐,一路陪著我指導著我,也謝謝指導長們抽空上來與我們互動及指導我們,還有謝謝我的寶貝圈圈及妮妮讓我成長那麼多,成為一個堅強勇敢的媽咪,更要謝謝自己,一路走來越來越棒!

 

最後,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朋友,無論是否還在教室裡以同學身份一起學習共識,我很感謝這些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分享一切,我好愛你們!

 

3年是一個里程碑,我依舊懷抱著當初的那顆初始心「期盼與動物建立良好的關係,有更好的相處模式」,準備好展開一個新的旅程,加油!!

 

 

 

 

 

2.羅洪萱  心得:

 

第一次接觸動物溝通,是因為我的寶貝想媽咪,自己跑去找月姊「報名」諮詢想跟媽媽講話。

那時候我人在國外求學,也因為這個神奇的經驗認識月姊、倩姐,更開啟了跟動物溝通的緣分。

 

算一算,距離當初上課已經過了三年了。我覺得在這三年中我改變最多的是,學會用靈界心來看待所有的一切、學會欣賞所有事物的優點、遇到挫折或是失敗不會自怨自艾,而是歸檔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另外,我學會了將心比心。不只是對人、對毛孩子也一樣。在溝通方面,可以更明確的知道毛孩們的需求。記得當初學習的初衷是想要了解自己家的孩子,現在成為溝通師,也幫助了更多毛孩及飼主,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些都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另外,當然,和自己家的孩子也更親近了。

特別感謝我的溝通好夥伴陪我練習、幫我驗證,也感謝倩姐月姊帶我接觸到溝通術。

 

不過有時候,用靈界心來生活會遇到一些困難,畢竟外人不一定認同你的想法。當溝通師也會遇到困難,因為飼主常常分不清楚溝通師跟行為訓練師的差別 XD 這些問題仍然努力尋求解決辦法中~~~~

 

 

 

 

3.熊麻Crystal Tsai 心得: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寵物溝通的相關訊息時是在某個網站內兔友討論到的,第一次就找了倩姐問了一堆送分題 😂(你比較愛誰?那類)

 

從小愛動物的我其實很嚮往可以自由的跟他們溝通跟他們玩耍,剛好三年前的某天就看到了倩姐開放報名學習寵物溝通,二話不說的就快速報名了!

 

第一屆上課地點在台北某個大樓內,在出門前,我有看到熊熊莫名奇妙的只抓他窩的一角,那時候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只是稍稍安撫後就出門了

上課的過程中,倩姐慢慢的引導我如何跟熊連結問他,才知道他是要抓髒東西,倩姐引導我用光將髒東西包起來然後丟到光裡,熊馬上表示開心放鬆 😂

第一次自己溝通到自家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很好玩,之後再換學員們互相溝通、互相驗證~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因為有些事情只能上一天而沒辦法拿到證書,但到家後,熊看到我的反應比較不一樣,會遲疑好奇我是怎麼了 😂

 

之後學著自己跟熊溝通,勸他多吃草,但因為是自家兔,怕內心已經有了內定答案,那時只好跟羅洪萱一起溝通+勸他吃草,請他吃一半,結果還真的一半 😂⋯⋯果然言而有信(?)

 

懷孕+晚上期間我發現我的溝通能力最強 😂有些毛小孩溝通後驗證都符合

雖然我因為生了湯圓的關係沒有練習的很勤奮,但是我偶爾會睡前運動(?)走一下周天~

 

前陣子走周天時還進化了,我真的有嚇到 😂但是真的好美~

學到了最多最實用的就是言而有信+相信自己

不管對溝通或是面對毛孩們,尤其對小孩最有用 😂

感謝倩姐跟月姐的教導引導我們~ 妳們喔!

未命名 - 7.jpg

 

 

 

 

4.地瓜 心得:(小助手)

 

    我從來不擅長言語,就簡短的說吧!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面,倒是讓我人生變化很大的呀!(笑)

    問有學成嗎?我只知道我不是特別突出或很厲害的學生。就只是在這路上一路慢慢走 當散步一樣的輕鬆愉快~

 

    在這段日子所學的靈界觀,其實細想只是讓我們真真切切的了解身為人類,本來、應該就要去做的正確的事,正面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人事物。

    而所有學成的唯一能嚇到我自己的大概就屬可以眼見為憑的治療術吧!怎麼這麼有效到嚇人(笑)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渾渾噩噩到了30幾歲,居然在這找到歸屬感(笑翻)偶爾想到都覺得這是怎樣的一個安排呢?

 

    謝謝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夥伴們,希望有再很多很多的3年~

 

 

 

 

5.Rose Tsou心得:

    三年了!真的是滿滿回憶的這三年。

    一開始知道動物溝通是看到別的溝通師的課程,才知道原來有動物溝通這件事。當時覺得很神奇,只是礙於要上班,而且是連續3天的平日課程,所以也只是觀望,心裡想著如果下次碰到這樣的課程,時間上也可以上課的話,一定也要找個機會來上課。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在偶然的情況下,在倩姐的FB看到了動物溝通的招生文,考慮了許久,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報名參加,就這樣開啟了與倩姐和動物溝通的緣份。

 

    我其實從小就很喜歡動物 ,但是因為家裡反對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養一些昆蟲或是魚跟鳥。其實那時候也沒有什麼飼養動物的正確觀念,在我小時候,資訊不像現在這麼發達,沒有網路,大人教我們的動物飼養觀念都是錯誤的。像是兔子就是吃青菜跟紅蘿蔔, 隨便養就好了,不知道要吃草,不知道要有腳踏墊,更不知道應該如何愛動物。

 

一直到長大了,終於可以再養兔子時,自己上網找了兔子的飼養方式,才從月的部落格得到很多飼養的觀念。但是說真的,雖然寵物的生活起居都有好好的照顧到了,但我還是不懂要怎麼愛牠們。

 

    我很愛我的寵物,但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我以為給牠們吃好的,住好的,偶爾出來玩就夠了,我希望我的寵物應該要聽我的話乖乖的,希望牠能夠像人類的生活模式一樣,隨時隨地都能保持乾淨整齊,如果沒有,就會生氣罵牠們。我一點都不知道原來這根本不是愛,是強迫。我只是一直用我的角度去飼養牠們。

 

    一直到我養的第一隻兔子死掉,我找了倩姐溝通,我才發現我給牠的好少好少,可是我的寶貝給我的卻是滿滿的愛,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的愛。

    我的內心充滿了懊悔,完全無法原諒我自己。

 

    一直到上了倩姐的課後,我才漸漸的比較懂得要將心比心,像是有一次我找倩姐溝通時,倩姐叫我用動物的視角拍照片給她看,我蹲在籠子前面照了四面的角度照,還把頭鑽進去籠子往外看,我才明白牠們看到的視野是什麼,在籠子裡的感覺又是什麼。

 

    上了溝通術之後,跟著倩姐學習到了很多很多關於動物和靈界的觀念,我開始慢慢懂的如何跟我的寵物相處,站在牠們的角度去了解牠們在想什麼,需要什麼。學了靈界的觀念後,脾氣變好了,有一些惡習也漸漸的改掉了。

 

    這三年來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如果沒有這份堅持,我們第一屆差一點就全軍覆沒,我們曾經讓倩姐跟指導長很失望,倩姐差一點就不再教授任何課程,很感謝後來倩姐有繼續教授我們,指導長也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然後也謝謝自己有堅持下去,才可以達到滿三年的這個承諾。

 

我們是學習最久的學生,但我不是最優秀的,而是一直在原地踏步只有前進一點點的那一個,因為我不夠努力。有很多的學弟學妹都比我優秀,因為他們相信自己,一直保持著初衷,不斷反覆的練習,所以進步的很快。在他們的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很多的事情,謝謝你們。

 

    期許自己再三年後,依舊可以在這個教室裡,並且已經成為有自信以及可以幫助更多動物的人,並將更多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謝謝指導長、倩姐、靜靜、月跟所有同學,謝謝自己,我會再加油。別再懶惰了。

 

 

 

未命名 - 10.jpg

6。 心得:

 

    寶貝相繼離開,讓我和家人心裡無法承受,也許冥冥之中的緣分,進而把我和凱琳拉在一起而認識了倩姐,成為倩姐第一屆的學生。

 

    當初學習溝通術,純粹就是因為想念孩子,想要和孩子說話甚至是見到他們…

    還記得上課時去彩虹國看到寶貝,哭泣到無法自我,是開心孩子願意來見我,也或許心中的罣礙漸漸被解開。

 

    一開始覺得自己是麻瓜,也分不清到底是幻想還是真的接收的訊息,不過也因為倩姐和凱琳的鼓勵,告訴我要相信自己,才繼續努力下去。

 

    最令我驚奇的是上課完當天回家,看到灶頭上的小小強,我馬上想到可以和他們試著溝通,所以就用言靈的方式請他們搬家,不要出現在家裡,原本往牆壁方向爬的小小強居然停頓後,往我這邊爬過來,真是讓我又驚又嚇又喜。驚的是他們有聽到我和他們說話吧…覺得驚嚇的是牠往我這邊走來,但是我怕小強啊@@喜的是我溝通到了耶~之後和他們說不要往我這邊走啦…我是請你們搬家,你們不要過來我這…之後他們又默默轉向離開XD

 

    因為學習溝通術是我家小朋友都離開了之後,變成最常聊天的是我家強哥…有隻已經搬家的大強哥(有翅膀的那種),每次只要我要去廚房,我看到他就會對他說“你出來啦…但是我要去廚房忙,可以請你先躲回去嗎?”(他家在廚房門的門框裡)他就乖乖的回去窩裡了,當然一定會和他道謝。其實現在想起來滿想念他的…因為之後他搬家了…就沒見過了。嘻 (倩冏)

 

    學習過程中,其實也遇過以為自己的操作是有成功的,但實際上是沒有的狀態,也會失落,但想想應該也是自己不夠努力。

 

    這三年中,努力做周天學習開啟防禦光,努力將不好的負能量排除,其實漸漸的身體會感受到改變。

 

    之後錯過很久的治療術終於學習到了,是我最開心的地方,我沒有和其他同學一樣,開啟溝通服務…因為工作關係常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眼前就是希望我能幫助到有緣的主人和動物,默默給與需要幫助的動物靈力治療,幫助毛孩恢復健康。

 

    謝謝凱琳的陪伴…謝謝倩姐無私的教導和幫忙拉一把…

 

 

 

未命名 - 6.jpg

7. 心得:

 

一開始去學動物溝通的機緣滿搞笑的

本來我要替牛牛辦生日會

邀請許多人卻發現大家都要去上課

後來詢問才知道是倩姐開動物溝通課程

當時一直擔心額滿以及怕自己不適合學習猶豫不決

最後私訊倩姐發現還剩最後一些名額,就趕緊報名也把牛牛的生日會改期

 

剛開始自己接受訊息的能力真的很弱

跟牛牛連結都時常感應不到

連牛牛都不禁說道「我媽媽真的很傷腦筋,媽媽跟我說話我都有聽到啊,可是我跟他說的我就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了(攤手)」

 

第一次真切用溝通術看到牛牛的影像

竟然是在牛牛離世的那一秒鐘

牛牛靈魂從肉體跑出來,然後一直搖晃我「媽媽,我在這裡啊」

 

牛牛開心的玩耍

牛牛開心的飛

牛牛搞笑的轉移媽媽的注意力

讓我幾乎忘了哭

 

對於生死有全新認識

大概是目前為止最大的收穫了

 

很慶幸能在牛牛剩餘兔生的幾年

學會與他更好的互動

也創造了彼此很多回憶

因為有先上過課程

所以在牛牛離世時才能夠看見他

而且與牛牛的緣份繼續維持中

 

現在雖然仍不能快速的與動物溝通(牛牛除外)

但是一些感知能力都比較強烈

有時在沒有刻意連結的狀況

也能夠聽見現在的孩子涯涯說話

我覺得這樣對於當初去上課的初始心「想了解自己的毛小孩」

真的是獲得100%的達成率了 😂

 

 

 

 

 

未命名 - 11.jpg

8.  心得:

 

  因為剛帶回家的毛孩樂比(兔 ,非常的猛獸… 噗咬攻擊 隨地便溺 跺腳 破壞傢具…樣樣來 非常苦惱 (哭)。 到處爬文想要解決與樂相處的困境 , 才知道了有所謂的動物溝通師, 還幸運的爬到了倩姐的部落真的如獲至寶。 那些文章, 讓我與樂的生活有了轉變的希望。 沒多久竟然有了倩姐要開課的好消息, 當然馬上報名了(我是五號耶 很懶散的我 很少動作這麼快) 我想自己能踏進動物溝通世界 跟著倩姐學習, 樂是一個超級大關鍵。

 

上完初階後, 剛開始好一段時間懷疑自己(至少半年吧)是怎麼拿到證書的… 直到那天在補草時, 突然意外的聽到, 樂回應我的一句話“你看到了阿” (那時她懶散的趴臥 我邊補草 心裡邊嘀咕“是有那麼累嗎” )至此我相信了自己^ ^

 

回顧這三年來, 經歷了 解決樂兔的眾多問題行為、 萌鼠離世、 說服不愛動物的家人一起收編琥珀小花貓為家人, 深深體悟到: 與動物、 相處, 將心比心有多重要。它幫助我更珍惜與毛孩相處的每一刻, 更由衷的感謝家人朋友們包容我不親人的個性。 現在 樂是我貼心的好室友。 萌萌離世我們緣分盡了, 但是 能看著她自由的在彩虹國幽遊, 也是一種幸福。

 

兩喵每天在身邊快樂的互追玩樂。 在動物溝通的世界裡, 我沒有積極去開發與其他動物的溝通經驗。 我只遵從著, 心告訴我的“讓身邊的動物 被好好對待” 所以雖然三年了 我的溝通經驗不多(對象只有自家毛孩 少數朋友家毛孩)。

但是對照 自己當初學習溝通的初心-瞭解自家寶貝在想什麼 表達什麼 如何與她(們)好好相處, 我想我做到了。

 

 

 

未命名 - 12.jpg

9. 心得:

  記得那時候不知道為何倩突然說要教課,在那之前我已經先上過防禦光了,因為很久以前我就對動物溝通很有興趣,但那時候並不普及,倩要開課的時候,在怎麼困難我都要去上。

 

  在上課之前,倩說我就會了,因為曾收到兔寶給我的訊息,只是我不太明白如何解讀跟確定真的是他們給我的訊息。

 

  在這三年時間,我用我的方式,慢慢的學習,雖然真的很慢,但每到一個階段的時候,我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有進步。

 

  和自己的兔寶連結的時候,我內心波濤洶湧,因為我在他們的眼界裡,看見了滿滿的我,無條件的愛著眼前的這個人,那時候在更久之前我真的很悲傷,簡直生無可戀了,因為我知道,當自己不好的時候,兔寶也會因為你的負能量磁場而生病,因為愛他們,不希望因為我而導致他們生病,我慢慢改變一切,我想到目前為止,我做的很好。

 

這些年來我的改變:

1.要治療別人時,要先治癒自己的心。

2.在充滿負能量的社會要維持正能量說簡單也不簡單。

3.這些年來,我跟兔寶心更貼近,我們也變的比較快樂。

 

我仍在學習著......

 

 

 

 

10.謝曉圓(波麻)  心得:

 

還記得最早期,跟倩認識的時候,倩就告訴我說,波波是個聰明的孩子,會說一整句的話,我當時就很好奇,如果我也能跟波波說話,懂她在想什麼,那不是好棒的事情?

 

所以一開課,我就急著要報名,只是我身體的狀況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到了開課時,當天早上開始人不舒服,結果進到教室裡後,居然人好多了,而且第二天也是一樣,不用靠藥物,上完了2天的課程,原來是倩在幫助我,也順利地拿到結業證書。

 

現在只要波波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她在叫媽媽了,或是一個眼神,我都知道她在想什麼,倩說我原來就有這個能力了,只是自己不知道,也不運用。或許是我從小就生病,沒有像其他的同學有能力,可以接受溝通的委託,但是我的初始心,完完全全是為了波波,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照顧好自己,照顧好波波,不要讓朋友或家人擔心就好了!也謝謝一直陪伴著我的倩跟同學們!我現在充滿了正面的能量,也能夠跟這麼多愛毛孩子的朋友互相鼓勵,謝謝你們大家!

 

 

 

 

 

11.李珮慈 心得:

 

  當初知道有動物溝通時,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想瞭解寶貝小黑糖的想法,陸續問過倩姐2-3次以後,小黑糖都有正相的改變,所以當倩姐第一次開動物溝通的課程後,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報名,但還是很希望自己能懂黑糖的小腦袋。

  第一次上課,雖然是麻瓜的階段,也很神奇的在彩虹國遇到路過我跑去找自己媽媽的小布丁,(凱林的小天使,也很神奇的通過了考核,說真的,上完課到現在,我覺得每次與倩姐見面,談到動物溝通、靈動力…等我還是感覺跟麻瓜一樣(可能是我壞壞,常常忘記要練習,但我覺得變好的部分是觀念上的改變,像是用心拜拜、香與金紙是迷信、每個人與家庭都有守護靈,不會因為嫁娶而消失……,如今發現,其實不用香拜拜,反而好像與菩薩及天地更親近了一些,真的很感謝倩姐,幫我解決了那麼多心中的疑惑。

  而關於想聽黑糖的講話的部分,其實上課完後半年到一年左右,有一次黑糖身體狀況微恙,上班中的我整個心思大亂,好在有上課的基礎及好同學凱林的引導下,終於在回家的途中,獲到來自還留在醫院黑糖的訊息一句很堅定的“我好了”,到家就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說以檢查結束可以接小黑糖回家了>///<

  但也好像就只有那一次很明確的接到來自黑糖的訊息而已,後黑糖都很懂事,晚上時間到都會自己回家,總之,我是只有上過基礎班的小阿呆。

 

 

 

12。月桂兔 心得:

(請連結至部落格觀看,月桂兔是設計

傳心證書圖樣的其中之一的繪者)

(共同繪者有:月桂兔+林小兔+海綾月設計)

http://cushor.pixnet.net/blog/post/342727951-%E3%80%8E%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3%80%8F%E8%88%87%E3%80%8E%E6%88%91%E3%80%8F%E7%9A%84%E4%B8%89%E5%91%A8%E5%B9%B4

 

 

 

 

*************

 

 

 

13。LULU/小助手/

 

當倩的小助手我是最元老級的,從台北第一屆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從第一屆試辦我發現倩雖是靈能使者,但在凡間生活真的很容易把自己賣掉而不自知

 

第一屆的場地在台北,預約了場地之後倩很天才地只把場地費用除以學員數,所以兩天的課程倩只收了1000(第一屆的你們真的賺翻了),後續的一堆成本嚇到她自己,然後開了一場課程,她差點去借錢來補==!, (她自己賠了快一萬元吧)!

 

兩天的課程需要大量的靈力去保護大家,所以在那之前,才出現森林法杖及海綾月天法杖。倩才告訴我其實我是森林法杖的主人。說實話,那時我蠻多問號的?為何是我我是麻瓜吔!…..後來才比較完整地知道我的原靈是倩的靈界伙伴屬於木行能量的守護者,木行是五行之首,最溫和,創造及消滅皆可。法杖有靈智森林中的精靈王:很有個性,聽倩說若那一場我沒去,精靈王的協助就會懶懶的只發揮祂幾成功力若我有去祂就會比較盡力~哈哈哈!謝謝祂好可愛……

 

因為知道倩的個性不適合處理錢的事宜,所以後續開始就換我們接手了,第二屆的經驗我最深刻也是唯一全軍覆沒的一屆,那一屆充滿了不信任的負能量,連那連身為麻瓜的我,在現場都覺得好暈眩,而我們為了省錢都是清晨五點多就搭車北上,倩捨不得坐高鐵,不想增加學員負擔。

 

當晚我看到她累到坐在牆角邊,說不出話吃不下飯,真的有夠可憐....

然後當天蚊子又很多,她只悠悠地看我在追蚊子,然後慢慢地對我說:LULU,蚊子都收到妳的念頭了~所以不該死的都逃走了,剩下靈光微弱的該死的快速解決掉牠們吧…..才知道倩真的用生命在上課啊….ORZ~

 

也因為後來發現到外地上課倩真的太辛苦我們才強制規定,全部回來台中場上課。(場地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有優惠一點倩又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太勞累。

 

倩的心很軟沒啥金錢觀念又不知世俗的險惡所以最讓我們氣憤的就是她都偷偷亂答應一些有的沒的事情而我們總是最後才知道,。

 

例如她自已辦了一場說明會那一場她說要自己收錢而我放心地交給她忙著顧我家的兔寶她就默默地賠了好幾千元只因別人的一句吃不飽她又偷偷去加餐自己吸收成本

 

有人沒付餐費她當下也不知道,(哪有人單子放在桌上讓大家隨便勾選的?所以全都勾選了,但錢沒付++)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真的很重要,除了當倩的依靠,還要護著她,避免她破產…..

 

倩自己亂答應別人的邀約場,後來才知道別人要靠她的知名度賺錢,倩卻連交通費都得自己貼不足的部份,所以想當然爾,被念成臭頭

 

從此,才要求,任何活動的窗口是靜靜及我,大家不要覺得找倩很方便,她幾乎是萬應公,但她常忘了考量自身狀況,所以我們會出來擋一擋,買個東西也是,原價她買來原價她賣出也就算了,連運費都沒在算,賣到最後又賠錢,所以若妳們跟她買東西,請問一聲”運費算了嗎?不然賣多少她賠多少==

 

還有很多守護靈們,我知道妳們很疼自己的主人,倩對守護靈們的要求幾乎全盤接受,但請不要說我媽媽沒錢,那倩去付==,倩不是祢麻麻的媽,家裡也不是開銀行的,對於很多的要求,我們很常翻白眼==

 

倩很呆,沒金錢觀念,但也最單純,我慶幸當初被她拉到身邊來,可以學習到最多,很多事情都不是錢可以解決的,倩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幫我,真的很愛她

 

另外,針對靈界的事情,我只要說有高人指導,長輩們就乖乖聽我的意見了,,,,(168,真的很高啊,哈哈哈)凡塵俗事我們協助她,但凡人解決不了的事都是倩在照顧我們,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這一株小草….別讓她被玩壞了…….以上OVER

 

PS:我們在靈界都認識,凡間有緣才會在一起,真心的朋友,我絕不是小三,我是LULU

 

 

 

 

 

14。海綾月/小助手/

 

動物溝通學習 2009年至今,近8年的心路歷程

海綾月 2017/6/29

 

這要從怎麼認識倩開始說起,我與倩同為Rosina的學生,學習動物溝通之後,我自認為自己是很[認真][好學生]XD ,一回來就很有膽,直接在自己的網站上開放實習動物溝通師的接案諮詢,過程中如同所有新手溝通師一樣,遇到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疑難雜症,有些溝通的過程很順利,但也有完全不會解讀,完全無法連結等情況,

 

這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動物溝通師孤兒]的感覺… 遇到問題卻求助無門…… 我便經常跟倩討論、分享、請益各種問題,因我們都曾遇過同樣的問題,也會互相分享如何處理的經驗。

 

後來好一陣子,覺得自己遇到的瓶頸,覺得自己好像…不會動物溝通了,覺得自己完全接收不到動物的訊息。因緣際會,倩開始了教授動物溝通術的課程,透過課程的協助、參與,屬於倩的靈動力天地連結引導,動物尾巴引導,雖然和我們一開始學習的方式很像,但是又不一樣。因此,雖然我與倩是同學,嚴格說,倩更是真正運用動物溝通之後的引導師,開啟使用靈魂動力(靈動力)代入動物溝通的技巧。

 

藉由倩的引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地的脈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地間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密不可分,生命之間,環環相扣,生生不息。更感受到,原來除了可以和動物溝通之外,原來還可以真正的與天地間所有的訊息相連結,如同動物一般,很自然的就可以知道來自天地的種種訊息,如同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如何用他的動物尾巴,和萬物溝通一般。都是這麼的真實存在!

 

透過倩以及每位指導長們的引導,也同時認識了正確的靈界知識,認識真正的靈界存在,魔法陣、治療術的運用等等,這對我來說,內心是多麼大的衝擊,過去曾經參禪的自己,在佛法中得不到的答案,竟然都在這裡!!!曾經以為自己在追求什麼,但,這些卻都是原本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切,真正開啟自己的心!

 

 

這麼多年的學習,很重要的心得:

 

動物溝通數屬於靈動力的一環,而靈動力的運用,卻是無遠弗屆,心的力量有多大,能夠展現的力量,就會有多大!不要自我設限,也無需和他人比較。能力大小無學習的先後順序,每個生命、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將心比心,才能與世間萬物,平衡共存。而這些,都在自己的 [一念之間]

 

我很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珍惜身邊的好姐妹、好伙伴。我愛你們!

 

 

 

 

 

 

15。倩儀/小助手/

 

 

當倩姐的小助手到現在大約兩年吧~~

 

一開始其實不知道自己可以幫上什麼忙

只是天真的以為自己只要變得很厲害

就可以當天地靈使...(

 

初階課程  LULU和靜靜在

報名  收費  核對名單  確認學員狀況

這些繁瑣的行政都有他們完成

 

到後來慢慢開始有其他專科課程

才有教材  影片製作剪輯等等的需求

能讓我幫上一點忙

 

從一開始的摸索

到現在終於有一套比較成熟的模式

都是大家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成果

 

很多人會覺得

我們因為都跟在倩姐身邊

所以就會比較厲害...

 

其實不然...

無論倩姐的課聽了多少遍

如果沒有自己操作   練習

是不會變厲害的...

(又不是扎根在倩姐身上就可以吸取日月精華...)

 

其實每個小助手背上都有好幾支箭

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默默拔箭...

偷偷的讓自己持續進步(幹嘛偷偷...

才可以當個稱職的小助手

希望可以協助倩姐更多

讓她只要專心教學就好

 

謝謝指導長們和倩姐的信任

謝謝好姊妹們的陪伴和扶持

謝謝可愛同學們的教學相長

謝謝自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再堅持個30年吧!!!

希望那時候倩姐沒把自己賣掉...(

 

 

 

 

 

16。引導長:沉天

 

要我說心得? 什麼心得啊 我輸了的心得嗎? 好

 

其實我是真的很不看好這群Muggle

我跟一般人又不是沒來往過

再怎麼好奇  再怎麼有高度的興趣  說有多愛對方  

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遇到的困難 就放棄了 當然也有例外的 你是嗎?

 

我和倩認識是在異能者的聚會中  異能者要怎麼加入?

等你是異能者時自然就會知道了 lol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寫什麼輸了的心得啊

 

輸了就輸了 禮物準備好了 One should always perform what one Promises.

Haaaaa

 

 

倩os:寫了一堆,總結是廢話!=”= (又欺負我不懂英文?沒關係我有估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