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別人批判你喜歡的人事物,那麼請離開那個網頁或是離開

   現場,你不喜歡,也請不要傷害人!感謝!

 

2017/6/25

 

 

  有人傳給我幾張截圖,內容是關於:主人將自己的毛小孩冰到冰箱去,

天天摸祂,天天跟祂說話,po文分享.........

 

  然後,我還有看到一些人在嘲笑他,跟主人吵架.........

 

  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看到我的寶貝學生也加入了嘲笑和自以為的想法

去批評人家......

  我只能說:嘲笑的人,你懂嗎?你有記得我一直重覆的將心比心嗎?

我很傷心我的學生加入評審人家,真的非常傷心~~

.

或許你沒遇過更嚴重的......

1,自殺的,手中還抱著他的寶貝的,遺言就是要一起火化。

2,吃掉他的,認為吸收了他的肉體就是永遠在一起。

3,產生幻覺,去偷、搶,類似的毛小孩。

4,做成鬼靈娃娃、巫毒娃娃。

5,供奉在神靈香爐中(合爐)

6,做成標本,天天帶在身邊,旁人驚嚇的要命。

7,泡福馬林在家中。

8,憂鬱,天天哭,哭到病在床上,無法入睡。

9,抱著冰凍屍身,主人做著生前幫祂做的一切事情。

10,找乩童超渡祂,獻身、獻財......

 

  我隨便列也有10.......

  希望你們將心比心,不讚同,也不要嘲笑人家,如果你是主人呢?

     或許...... 吧…!......—倩—

 

 

 

 

Artemis Fox 曾經是8

Coffee走的時候我整整一個月魂都像飛了一樣

行屍走肉.

 

我好一陣子沒想起coffee了說真的 ,但每每想到還是有惆悵感 ,也自責最後自己視若珍寶的毛(離世時剪下來的)因為整個包包被偷而不易而飛 ……想到它一定被小偷當作垃圾丟了 ,我心中又是一陣恨意 ,我想 ,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原諒小偷 ,一輩子都會詛咒他 ,甚至報應下一世吧

 

 

 

Chelsea Chen 真的!將心比心,毛小孩都是心頭肉啊…應該要幫忙走不出來的人,而不是嘲笑或批評

 

 

 

林妤璇 :如果有緣分的話,我會慢慢的緩緩的小心的跟飼主聊聊…私訊他,然後輕輕跟他說彩虹國、看看能不能引導他,讓他放下…不然飼主恐怕會一直困在這樣的傷心難過很久很久吧…

 

 

 

恰恰小霞: 我很難過……。

我是過來人,當我的毛孩子離世時,我也曾非常傷心,隨時都可以掉眼淚,但我接收到滿滿的關愛,還有正向思考的能量,讓我堅強並勇敢生活,因為我知道,自己過得好,毛孩子才不會擔心,也會在彩虹國過得很好。

離別的痛真的很痛,無論我們是否面對過,都要將心比心,這時的主人一定很傷心難過。

每個人都有選擇道別懷念的方式,請予以尊重。

學習過的我們,這個時候應該傾聽,陪伴,適當給予關心,並滿滿引導主人走出傷痛,避免主人過於傷痛造成嚴重的問題產生……

是生命都會面對生老病死,各個階段都是我們要去學習面對的課題。

 

 

 

Yamamoto Haru :我是8…那時候真的走不出來

每天眼睛就是腫…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才接觸動物溝通…

和主人要慢慢溝通與陪伴

他才有辦法漸漸走出來

需要的也是時間

不過孩子一定也是對麻麻滿滿的擔心與不捨

 

 

 

方瀞鎂: 我還記得我第一隻貓兒子離開的時候我哭了三天三夜⋯⋯⋯

 

 

 

Amber Hsieh 將心比心真的很重要,那種心痛和難過是旁人難以理解,只有當事人才能得知,就像我6年前痛失親人,天人永隔時,也是覺得天崩地裂,痛苦不已,甚至後來因為知道他選擇陪伴到孩子長大,我....就只能心疼和感謝了!😇😔😥😍

 

 

 

蕭鳳鳳: 好想去留言幫那個主人說話,在去安慰主人!那些嘲笑和罵主人的根本沒經歷過這種難過根本不會將心比心!之前我的寶貝離開我也不能接受,難過到想把他做成標本留在身邊,那時候心情是多痛苦的啊…他們卻這樣對那個主人,真的很心疼主人已經失去自己的愛還這樣給別人說話😭😭😭

 

 

 

林倩儀: 我知道自己曾經是那個

被抱著 怎樣都不肯放手的屍體

所以可以理解

 

無法理解的人 只是因為他們還沒那麼愛過吧......

 

 

 

王沛瀠: 我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

將心比心真的很難嗎?

雖然我的兩個寶貝現在都還在

但我實在不敢想像他們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會有多難受多痛苦

道別這件事情 我想會是我很難學習好的課題😭

 

Brook Huang 為他們高興,也為他們難過

高興的是,一直活得幸福快樂;

難過的是,還沒體會過人生的大喜大悲。

算啦~~藉此事來提醒自己不犯同樣的錯就好了~~

 

王沛瀠: 我只有體會過喪親的痛

也許哪天我的狗狗們離開了我也會像當年喪父一樣的痛吧😭

 

 

 

宜君: 我第一隻毛孩離世時,我也是把祂冰在冰箱裡,每天摸摸祂,抱抱祂,總感覺寶貝還在我身邊,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不吃不喝整天哭,到最後還打算帶著其他4隻毛孩一起自殺.......我完全可以體會主人失去心愛寵物的心情,網路留言真的很恐怖,就算是無心的嘲笑也是會逼死人的

 

 

 

Brook Huang 好吧....

我養的楓葉鼠死掉的時候,我是瞻仰了幾個小時,隔天就挖洞埋了。

但偶爾會挖起來看,直到某天看到長蛆了....

(今天是真心話大冒險?!

 

 

吳雅琪: 我有看過。最愛的貓過世,我天天都去看他,放在草叢裡面,下方是地(阿嬤堅持我要丟水溝,可是我沒丟)

但是可能陽光曝曬的關係,我每天都去找他說話,從一開始的貓,到佈滿蛆,到剩下毛皮,到消失不見...可是我還是好想他。

 

 

Brook Huang 對吧⋯⋯

真要說起來,大家都做過差不多的事,都很正常啊⋯⋯

 

 

吳雅琪 :時間到了 ,自然會放手...即使他消失了, 但是好好的道別 ,我認為都需要一段時間。

 

 你說我現在還掛念嗎? 我掛念每個我送走的孩子, 有剛來道這世界兩天的奶貓們, 有陪伴很久的貓們 ,狗狗們 ,兔子們, 鳥們, 對我而言, 道別沒有一定的形式 ,所以學動物溝通到彩虹國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道別, 我還是會看他們 ,但是我知道, 他們現在過得很好?

 

放下, 才是真的道別 。而放下也需要莫大的勇氣! 所以, 珍惜現有的, 我認為這很重要~

 

 

 

郭藝錚 :雖然牛牛離世時看得見他的靈魂

可是當肉體火化時

一想到再也無法摸到牠了

還是哭得無法自拔

送去火化前

我還是抱著牛牛的屍體

整夜沒有睡

是不是也滿可怕滿奇怪的😂

 

不論明不明白原因

去評論嘲笑都是有失妥當的

 

就比如很多人不懂

可能也覺得我「幻想」著牛牛還在很可笑

但知情者也會這麼想嗎?

是不是反而羨慕起我們

 

So

不要急著用自己的想法評論未知的事情

 

 

 

何宜靜: 我覺得溝通人不能太自以為是的專業,教育別人如何不如教導自己……不過是學了溝通就是座橋樑,聯繫生命對話。真的不要太多自己的意思真的讓人不舒服,人外有人。。不知這樣是否冒犯?我個人經驗(看到這版我覺欣慰有人指正心念)

 

 

 

江小毛: 我第一隻寶貝是在醫院離開的……

當時醫院直接聯絡寵物殯葬業接走~

我是懵懵懂懂不知該如何的哭著看他被放進冰櫃載走哭到路人都要圍觀了

火化那天更是哭到差點昏倒需要兩個人扶

我知道我心裡還無法接受他的離去……

將近有4年的時間我都不想不敢再接觸貓咪

後來因緣際會下又接了一隻貓咪回來

沒想到牠才6個月就得了絕症

醫生也建議直接安樂

眼淚其實在看醫生這段時間早就都流光了

雖然最後牠只活了590

我也是傷心到不行

聽了倩姐和寶貝的溝通之後

我知道他不想再去醫院了

他不想再吃藥不想再打針了

我真的很心疼

我希望他真的了無牽掛的離開

聽倩姐的話在他身邊唸了往生咒藥師經

我選擇我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和他告別

我幫他身體整理乾淨擦擦手腳

我和寶貝相處了將近10個小時

我們一一和他說話道別

說我們有多愛他

也感謝他這段時間的陪伴

希望他跟著菩薩去修行去投胎不要牽掛我們

告別完了

最後才請寵物園來接走

雖然那段時間吃飯會哭騎車會哭走路會哭上班會哭上課會哭睡覺會哭

甚至現在一邊留言也是一邊哭

但我知道他去當天使了他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我也在他離世的第七天夢到他去排隊了!

相信他一定開開心心的去投胎了

 

所以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和心愛寵物告別的方式

你不是當事者你不能理解當事者內心的痛

請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也許當有一天你自己親身經歷你就會懂了!

 

謝謝倩姐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在我失去寶貝

只會哭哭啼啼的當時

教我方法

讓我心靈得到安定

讓我可以好好的放下和寶貝告別……

 

 

 

風億舞: 我兒離開時.....我哭了3~4個月無法自己,火化前就一直抱著摸著,帶去火化時每個步驟我都親自來做不想假手他人,每晚抱著骨灰已起睡........不否認我也曾有過要一起離開的想法。。。真的對毛孩愛的深的人,有經歷過都能理解那種心痛。

 

 

 

黃小晴 :我半年內失去2隻狗 兒女,先是兒子因糖尿病快花光我的積蓄,最後因為没錢眼睜睜看它等著我下班(我上大夜)見我最後一眼走了(恨自己能力不足),我邊念著药師咒邊哭邊打睏,我幫它洗澡吹毛邊洗邊吹告訴它今天袮好香、好帥喔!

送走它没2個月,某日發現女兒怪怪的,立馬送去醫院,檢查出它是腎病變且末期,我快崩潰了!

 

我每天一早下班回家陪著它,見它完全因病不能動,只能餵流質食物,問它很痛嗎?它双眼汪汪的看著我,醫生建議我安樂它,因不忍!我没這麼做!心中想也許它想多留幾天,直到我見了那双汪汪大眼才告訴它,「女兒對不起!媽咪無能救你,如果真的很疼!明早我下班帶祢去打針」

 

隔日早我下班,到房間內找它,它身體扭曲,呈現上半身爬出,下半身双腳癱瘓,我知道!它知道我快回家了想從房間內爬出來見我最後一面,只是我遲了!

我抱著衪大哭!後事處理好,其實心中的傷仍痛!

 

如果我能,我想告訴一些繁殖場,你們需要生存能力,但是動物是無辜的,它們不知那做錯了,拼命的幫助你生産賺錢,在髒亂環境生活最後得到了難產死、生病死。

也希望有心養動物的各位在飼養想清楚,真的是要非常有責任心且耐心的才養,不要因它小長得可愛一時衝動不願一切,等有麻煩才棄養或許虐待它

 

 

 

 

Haruhi Cat 為什麼要笑人家呢…不能感同身受就算了還在那邊說風涼話是什麼心態

 

眼睛裡已經看不見任何東西還是拼命的回頭看著冰櫃

放他進袋子的力道就像要帶你出去玩時一樣

擦乾自己的眼淚再擦乾他鼻子的分泌物…就算知道下一秒還是會繼續流還是擦了又擦

 

失去的痛像是覺得踩不到地面一樣,哭到昏睡過去醒來又繼續哭,手不自覺多放一份飼料,看到蔓越莓乾又想起那張期待的臉

 

不要笑我 我只是需要多一些時間而已

 

 

 

倩說:[以上都是曾失去寶貝傷痛的過來人,雖然時間可以慢慢治療心的破洞

  ,但是心中的那塊柔軟的愛,始終還是保留給主人最珍愛的毛小孩。

 

  無論你認不認同,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別人批判你喜歡的人事物,

那麼請離開那個網頁或是離開現場,你不喜歡,也請不要傷害人!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