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4.jpg

[動物溝通回饋315  狗狗,尋獲  務必確認有綁好外出繩因為那是代表你的手,牽著牠的手

2017/7/18

 

 

謝謝倩老師的幫忙,可可平安回家了!

 

真的萬分的感謝倩老師,連我老公一直在批評動物溝通是騙子的他,都變成老師的粉絲了,現在他開口閉口都是:倩姐說要睡飽吃飽精神好,才會有好運來!

 

 

 

我家可可是在看獸醫途中跑不見的,可可腳被我不小心踩傷了,我就將牠繫在機車把手上,想載牠去看獸醫。

 

哪知道停個紅綠灯,突然來了另一台機車前方踏板也載著狗狗,是一隻大隻的土狗,大狗對著可可汪一聲!

 

可可就跳下機車跑了!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沒有勾好可可的項圈。

 

 

我慌張地停好機車去追可可,幸好紅綠灯還沒變換,而另一條幹道都沒有車子,可可才不至於被車子撞上。

但是可可跑得實在是太快了,牠跑好快,一定很害怕,一下子就看不見狗影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哭泣

 

 

我找2個多小時,邊哭邊問那附近的人有沒有看到可可,拿手機相片給他們看,他們都搖頭。

 

後來,我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試試問了動物溝通師,就是倩姐。

 

倩姐要求我把在哪裡走失的照片多拍幾張多方向的照片。

 

我拍了照片後傳給我老公,我老公再傳給倩姐,後來是倩姐覺得太麻煩了,就換成由我跟倩姐直接傳訊息。

 

 

經過傳了很多次的照片,慢慢地由可可眼睛看到的影像,鼻子聞到的味道,耳朵聽到的聲音。

倩姐說,我就找。

 

後來倩姐打網路電話給我,問我,要我找那邊有句:[來來來!全館一律……折哦!買………..……….]類以這類的不斷重播的廣告播音。

 

我突然想到屈臣士!!

 

我就跟倩姐說:有!是屈臣士!

 

倩姐要我立刻就去,因為一直聽到這個聲音。

 

因為我就在屈臣士後面的街道上,我心跳加速到達那裡時,在門口那裡都沒有看到,我正失望地想再播網路電話給倩姐時,我看到店裡,可可在店裡!!

 

 

臭可可!我找你找得要死,熱到滿身大汗,嚇到半條命,結果你自己跑去屈臣士在裡面吹冷氣!! 

 

 

我抱著可可哭了,店員還過來問我,他以為是顧客的狗就沒有趕。

 

幸好店員沒有趕可可出去,嗚………………..

 

 

我播了電話給倩姐和我老公,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倩姐還是要我要帶可可去看一下獸醫,幸好獸醫說,可可沒有在跑掉時有受傷,腳的踩傷沒有骨折,限制行動和抺抺藥就好了

 

回到家時,老公很得意的說都是他找倩老師的功勞

是啦是啦 你最棒!功勞都是你的!也不知道是誰在常說動物溝通是騙人的(出賣他) 

 

                     -- 可可的麻麻. COCO--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