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jpg

[動物溝通回饋314  貓咪。尋獲  不放棄就有機會….

2017/7/3

 

《更新-已於7/3凌晨一點找到connie

 

connie走失的這幾天,每天只希望她趕快回家,希望不要走遠

因為他以前是浪浪,很怕她為了找食物,跑到很遠的地方Q__Q

最後在家裡旁邊的花圃找到他,真的是萬幸。

 

昨天在我家旁的花圃,跟更遠的花圃疑似有看見牠的蹤影,但因為太黑真的無法確定是不是他。

但後來在巷子看到的是別隻黑貓真的很崩潰。

 

今天早上九點找到十二點,下午四五點也開始找。

有位網友提醒我,在他放飯的時間點去叫他,晃飼料。

所以今晚八九點的時候,就又去花圃,結果在遠的花圃疑似又有看到她的身影。

於是決定今晚,在遠的花圃擺放誘捕籠。

放完誘捕籠後,等待了半個小時左右,我男友說還是去附近走走看看吧!

於是又走到了近的花圃,沒想到,就有一隻黑貓朝我們走來喵喵叫。

一開始以為,是昨天巷子看見的那隻貓,還跟他開玩笑說,你怎麼還是跟connie這麼像阿!

 

 

因為connie很愛我的男友,很愛到處撞頭。

他就在花圃撞來撞去,磨我一圈,又去磨我男友三圈,再來磨我一圈

我還笑說,怎麼黑貓都喜歡你?

結果用手電筒仔細一照,發現耳朵上的胎記!!!!!!!!!!!!!!!!

我大喊,這就是connie!!!!!!!!!!!!!!!!!!!!!!!!!!!!!!!

 

於是我們開始想到底要怎麼把他抓走

我叫我男友把衣服脫掉,我在一邊打結,準備把它塞進去。

給完他飼料之後,我叫高個快點衝去把誘捕籠拿回來裝他!

我就緊緊的抱住他,他一直想要逃脫

我一直哭著喊說,connie不要再走了,拜託,跟姊姊一起回家了!!!!!

 

籠子終於來了,他看到之後很用力掙扎,抓人,

最後在我身上尿了一泡尿之後終於成功放進去籠子裡面QQQQ

真的好怕她跳走後,我就又要很久才能找到他。

 

 

一切都是這麼的幸運。

謝謝所有網友們的祝福,幫忙,

熱心的幫我分享貼文,告訴我資訊。

 

謝謝龍小姐回覆我說他的朋友馮先生可以幫忙

然後今早馮先生還開車帶我到處找找

載我去新北動物醫院借籠子!

真的很感謝!!!!!

 

謝謝洪小姐熱心的借我誘捕籠,教我如何使用。

 

謝謝 周佩勳騎車帶我去拿,騎到一半還下雨嗚嗚嗚

 

謝謝 Chan Kiki老師百忙抽空在上課的時候回覆我訊息,告訴我我家connie在哪裡。《老師目前已無繼續接案了喔!謝謝!》

老師的訊息回復得很仔細,告訴我聽到車聲,小孩聲,提到躺在乾乾的泥土地上,我還有拍照片給老師,甚至老師也告訴我,很像我拍的地點的樣子,讓我更確信,就是在這些花圃中。老師六日都在上課,卻能這樣抽空回覆我,不求任何回報,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幫忙,謝謝老師願意在眾多訊息中回覆我,讓我找到我家寶貝。

 

謝謝 Shing-ying Tseng姊姊認真地幫忙我請他的朋友提供我各種資訊,還有畫圖,告訴我有小孩的地方,往河邊的方向找。陰影處,跟我說貓咪很冷,要我快快找。還多次幫我占卜,鼓勵我,告訴我該用甚麼心態去面對,去找尋。謝謝你還有你的朋友們。

 

謝謝 Jun-Wen Su 第一時間幫忙我分享貼文,分享到PTT貓版,汐止版,各個貓咪社團。

 

謝謝 提拉米蘇馬上問我確切地址,幫我分享各大社團。

 

謝謝 黃致瑋學弟第一天就幫忙我一起找貓。陪我一直走來走去,我看的出來你很熱QQ真的很感謝馬上跳出來幫忙。

 

謝謝 陳健華叔叔 幫我訓了保全公司一頓幫我出氣QQ

 

謝謝多位熱心的網友,幫我轉貼,分享,幫我想辦法,告訴我一些方法。

 

謝謝土地公!謝謝剪刀找貓法!

 

謝謝每個幫助我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QQQQQ找到connie真的是我萬輩子的福氣。

 

 

拜託你不要再跑走了Q____Q

以後我也不要把你的項圈拿掉了QQQ

梳完毛馬上戴上!然後植!!!

 

 

最後最感謝的,是我的男友高個兒 謝庭維

第一天發現走失的時候他人還在金山,

用電話陪我找貓,就算沒在通話中也一直醒著等我的消息

隔天就過來,我還在值班

他就先在附近找,認真找

這幾天也陪我找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九點再出去繼續找

跟我一起沒吃早餐餓肚子,跟我一起曬太陽流汗

一個那麼怕熱走路一下就腰痠的高個兒

謝謝你Q_____Q

 

 

不然我一個人這樣找的話,一定會很累Q

也謝謝我媽幫忙一起去河堤找connie,跟朋友連絡獲得訊息。

 

謝謝connie回來了,謝謝大家。

 

完美落幕Q_______Q     --陳禹彤--

 

 

倩說:[你忘了謝謝你自己!

太好了!好多人幫忙~~

項圈非常非常的重要!!

要註明不會掉的連絡方式,那是提供別人撿到可以跟你連繫的線索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