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16   兔兔/離世  丟掉再拾回的愛

2017/7/23

 

 

倩姐, 謝謝! 這是我的回饋文, 我想付你錢, 你說你不需要錢, 你只要回饋文, 我看了你的文章中, 回饋文等同是你的善果和酬勞, 所以, 我要用這篇回饋文跟你坦白一些事情, 謝謝你.

 

 

我也願意分享, 但是請原諒我太懦弱, 我還是不敢用真實身份, 能夠的話請幫我匿名好嗎? 謝謝

 

只要匿名就好, 不要加糖糖麻麻, 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沒有資格!

 

 

我要跟你坦白的事, 對不起倩姐,我隱暪了你一些事情, 我們對話中, 我重覆看了很多遍, 我有感覺到你知道我做的事情, 你沒有戳破我, 反而還幫助我跟糖糖連結, 傳達祂的意思給我,謝謝你!

 

 

 

糖糖, 是我的上任男友射水球贏到的獎品.

牠好小,掌心一般的大小.

 

老闆說牠是蘋果兔, 就是跟蘋果一樣小, 我們一直認為牠會一直那麼大.

結果沒一個月, 糖糖就長成二個蘋果一樣大的兔子了.

 

因為糖糖吃了奇怪的東西,拉肚子了, 所以我們帶牠去看醫生,醫生說牠狀況很多.

有開張肢, 腸胃不好, 牙齒不好, 有霉菌, 眼睛流眼淚, 而且似乎是個男孩子.

 

老闆說是女生, 所以我們才叫牠糖糖的, 結果是男孩, 那叫糖糖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我男友說, 沒關係, 名字叫糖糖,因為牠是我們愛情的見證, 希望愛情可以一直甜如蜜,就像糖果一樣.

 

 

一隻兔子, 射水球100元射中的.

一隻兔子, 生個病因為沒有健保的關係, 醫藥費高達1萬多.

 

我和我前男友都還只是國中生, 沒有什麼錢, 所以………………..

 

 

我們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 把糖糖連籠,放在公車亭的椅子上……………

 

這是3年前的事情………………..

 

 

把糖糖丟掉的這件事, 成了我最痛苦和無法忘懷的一件事.

看到有關兔子的任何東西, 我就像逃兵一樣, 一直無法面對這個圖騰.

我假裝討厭兔子的任何東西, 其實我好喜歡.

我不敢看兔子的任何東西,因為我好害怕及討厭我自己做的事, 也害怕被別人知道.

 

 

 

最近半年,我天天都夢見糖糖.

糖糖和我就像一直在一起那樣,我們一起去散步, 我餵牠吃點心, 牠跑給我追,

好快樂,好開心

 

 

但是最後糖糖都會消失不見,然後我就會很慌張起來的找,一直找,一直找,一直叫糖糖,糖糖,糖糖你在那裡?

 

然後就驚醒.

 

作夢作的好累好累, 睡覺幾乎都睡不好,影響了打工和上課….我人也生病了,一直以來都在看醫生吃藥。

 

 

在網路上搜尋到倩老師的文章, 我一篇一篇的看,一篇一篇的哭

 

鼓起最大的勇氣,寄了信給倩老師,倩老師回我的第一句話是, 我等你好久了!

 

我奇怪的問, 什麼意思?

 

倩老師回, 沒事! 想清楚要問什麼再詳列問題寄來.就這樣.

 

 

 

我反覆的看倩老師回答我的, 我整天的想,

看了倩老師很多篇文章,多少有點瞭解倩老師這類的異能者會有跟別人不一樣的說話方式, 所以我決定再整理我想要問的問題,再寄信問倩老師.

 

 

倩老師,對不起, 我沒有老實說糖糖其實是被我和我前男友一起丟掉的事,

謝謝你幫我驗證糖糖真的不在這人世間了,謝謝你教我和媽祖娘娘溝通的方式,媽祖娘娘說, 糖糖根本不怪我, 也一直很想我.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會牢記在心, 糖糖教我的事情,我是一個很失敗的媽媽,很可惡的媽媽, 我會面對我所做錯的事, 好好地彌補.

 

 

 

謝謝倩姐, 謝謝糖糖, 謝謝媽祖娘娘, 謝謝所有的浪寶貝願意再相信我給我機會! 謝謝你們!   [匿名]

 

 

 

 

P.S. 現在這個女孩,是浪浪(狗)的中途媽咪,天天幫忙照顧上百隻狗狗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