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最怕的就是會自已胡思亂想 (生心魔)。


要知道,每一個動物溝通師一開始也是自一個一個的諮詢個案,得到經驗得到驗證而進步的。


我們目前的科技還做不到像靈界式的,一道光貫入,你就什麼都會了。


對於靈界來說,我們這個空間還很落後,凡事都要依靠自己去想,去實證,也要得到對方的回饋,你才可以知道你溝通的委託,是不是有獲得了解決。

 

在我的經驗中,100件的案例,有近5成是重覆的相關諮詢,動物行為、寵物和主人間的誤會、離世的悲傷安撫….為最大宗。


有很多都是人類單方面的問題,這時希望你們追踪回饋若是人類言而無信的案子,請追踪寵物就好。


無論寵物回應你是:講也沒有用~~主人還是一樣啊~~一些抱怨主人根本沒改變的話…… 這些都沒關係,你只要歸檔就好。

 

歸檔,不一定要有答案,我只要你有經驗。


有任何歸檔前後想不明白的,都可以提出發問。
大家有類似的狀況可以互相幫忙~

有任何事請直接問我或私訊,有時我真的沒注意到或沒看到,或是根本不知道你在問我問題~~所以請直接提問,不要自己胡思亂想,我很笨,我不會自己想~你是不是在問我問題~拜託你有問題要問我就直接問嘿~~拜託了~~

私訊很久沒回也拜託再來信問一次~~有時真的是沉下去了~~
我今天一開FB,信就11封~~一個螢幕可以塞幾封?一定沉下去了~~ 拜託了~
>_<

 

無形的靈界力量全部都是建立在:要相信才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