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地瓜麻-治療術-107 還是被自己的治療術給嚇到

2017/7/1

 

 

我其實想分享我的喜悅(跟驚嚇XD

 

地瓜因為老化而在這一年內慢慢有了脂肪眼(照片上方右眼白白的凸起物

 

曾經看過醫生,醫生說雖然不會造成不便,但也只能這樣了,不需要也沒有什麼療程,所以我當時只能認了!

 

外表看起來,其實我會擔心是不是眼睛突出來的那塊會讓牠不舒服,或感到乾澀之類的

 

比較頻繁的使用治療術幫地瓜治療,是在上個月,今天我觀察牠,好像不一樣了,以為是我眼花,於是拿了之前的照片做比對,牠的脂肪眼消下去了!

我大驚嚇~然後開始心裡面撒花XD

 

雖然不是完全消除,但是我好開心~

 

(比對的照片如圖,上方是上個月,下方的是今天照的)

 

未命名 -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