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8:可怕的不是鬼靈,而是假藉鬼意,行拐騙手法的有心人~

 

2017/07/31

倩姐您好^^

我今天要雙手奉上我的回饋文,感謝您的幫忙。

 

  三個月前,我在您部落格留言,說我家客廳放置了兩大罐寵物骨灰,(因為遠遠超過您說的布丁盒的量),擔心是不是招來了不好的東西,讓家裡最近兩個月不太平安,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一開始只是覺得比較倒楣,除了先生工作上犯小人不如意之外,我們全家還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莫名被後車追撞,所幸是車速不快,人平安。後方車主說,她就是彎下身撿東西,不曉得為什麼就撞上我們。後來沒多久,婆婆也被後車追撞,車身鈑金凹陷、連車燈都掉了。

 

  家中小朋友這期間也是意外頻傳,輪流跌倒、莫名流鼻血,大大小小血光之災,讓我整日覺得心中揣揣不安。

 

  本來只是想說,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所以雖有一連串衰事上門,也沒特別放在心上。直到有一日親戚來家裡玩,揹著兒子玩遊戲,又莫名腿軟跌倒,讓兒子從她背上飛撲出去,當場撞斷兩顆門牙血流如注...

 

  我那日特別有感,好像衰事一直一直來,一件比一件嚴重,感覺似乎會有什麼大事發生。讓平日沒有拜拜習慣的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去拜拜收驚。

  那日坐在家中客廳,突然想到,難道會和骨灰有關係嗎?是不是來了不好的東西?所以立刻上網留言倩姐,本來是想問倩姐,如何讓骨灰罐入土,要開罐灑入土裡?還是整個埋入土中?這樣讓他們入土為安,不好的東西是不是就會跟著離開家裡?

 

 

  倩姐很快地回覆我,希望我傳家裡的照片給她看。

 

 

  結果竟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倩姐說,家裡很乾淨,(連照片裡面拍到我家貓咪,貓咪也跟倩姐說家裡很乾淨,沒有不好的東西)

 

  倩姐說,是我們家裡有人許了願,願成了,卻沒有去還願,有訂約的黑氣,就是有被註記未還願,現在善果用完了,他們來追討了,如果不還願,事情會愈來愈嚴重...

 

  因為我平日沒有拜拜習慣,所以一時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去哪裡許了願?本來還以為是家中其他人求的,問了其他人,大家也都說沒有啊~~

 

  於是我就把去過的廟都跟倩姐說,比如行天宮、萬華龍山寺,林口竹林寺,木柵指南宮..等等。倩姐都說不是,許願的廟裡,是有乩童有辦事的,供奉的是偽神靈,不是天地封神榜裡面真正的神,祂們很重視言而有信。如果想起來在哪裡許的願,去還願之後,會立刻感覺有束縛被解除的感覺,像泡泡破掉一樣。

  後來我們才想起來,之前我先生工作不順的時候,曾經有人指點我們去祖師廟拜拜。

 

 

  隔天我和先生帶著水果餅乾去祖師廟還願,還添了香油錢,化在爐裡面。

回來之後,又再次拍照片給倩姐,請她幫我們確認是不是黑氣已經解除?

倩姐說我們被蓋的章會慢慢退掉。還說"

 

接下來請自己調整正向靈氣。

並保持。

 

好靈氣會維持好磁場,凡事就會順利和平安。

 

這樣子做:

1, 相信自己。

2, 早晚二次喝二口溫開水後,真心地說: 我今天很好,謝謝天地。

〈這是言靈的力量〉

3,遇到任何事,要懂得轉念。

 

 

比方,才出門就遇到下雨。

 

要轉念想和說,幸好出門有雨,我今天會小心行動,謝謝天地。

 

 

 

維持穩定的正能量至少保持90天後,會開始吸引正能量的好運及平安。"

 

  忘了說,我到底許了什麼願呢?

  那陣子,先生剛換新工作,所以我們去了幾次祖師廟祈求工作順利。

 

 

  每次我都陪同先生一起去,陪著繞各香爐一圈就出來。那日,我剛好注意到,原來二樓有註生娘娘,所以就靈光一閃,在心裡默默許願說,先生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女兒,可是前兩胎都是男孩兒,之前在其他地方問過"仙姑",仙姑說菩薩說我們的命裡面,前四胎都是白花,都是男孩,如果要女兒,要生到第五個才是紅花,才有女兒。而且他說,看起來第三朵白花開得很不好,看起來可能是不健全的孩子,希望我們不要再生了,兩個孩子就夠了。

 

 

  我跟註生娘娘許願說,如果有可能,請賜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女兒。

 

  這應該是兩年多以前的事,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許的願,所以後來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就是覺得,有就有,沒有就隨緣也無所謂的心情。

 

  後來沒多久,我真的懷了第三胎,但不到三個月就流產,隔一個月又懷上第四胎,後來順利生下女兒,健康平安,目前也滿一歲了。

 

  本來我還願之後馬上想寫回饋文,但倩姐說,過三個月之後再寫不急。

 

  今日恰巧滿三個月,回想還願之後,好像諸事有慢慢回歸常軌的感覺,最近心情也頗為平靜,兩罐骨灰還好好在家客廳擺著。

 

 

 

  非常感謝倩姐幫助,再次希望有一日,可以當面跟倩姐致謝。雖然幾次報不成初階課程,但非常開心現在有"聊天"有可以預約!!很期待和倩姐相見的一日!

 

--江品儀

 

————————————————————————————————

倩說:[我們常把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的不順遂和不如意,就會轉向懷疑靈界鬼靈在搞鬼,其實大部份都是[疑心生暗鬼]以及[磁場效應吸引過來的]。

  為人正直,心地良善,不妄言,不虛假,真心誠意地敬天地萬物,自然一堆有沒有的麻煩事都會遠離你的。

 

  也非常容易就會落入有心人利用宗教之名拐騙你的錢,愈聽你就會愈怕,愈怕就會愈有這類的磁場吸引這類的麻煩事和靈異事件在你的周身出現哦~]

———————————————————————————————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