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回饋文>2017.08.13

 

我是lulu,最近迷上做西點,常常晚上都在廚房忙啊啊~

 

前兩週,當我在清廚房時,用眼角餘光察覺好像有人在偷窺我~轉頭去看又沒人…..我就算了也沒在意~

直到那陣子有幾天,我開始覺得我婆婆很奇怪,突然精神狀況變極差,常常坐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甚至是在吃著東西的時候,拿在手上就睡著了…而且是沉睡到打呼那種。

 

通常她不會在那個時間睡覺的,然後我拍了一張照片到群組,告知伙伴們我婆婆的趣事~

 

 

那天之後又過了幾天,我和朋友南下去找姐妹,回家時才九點,全家卻完全沒有這樣過的都睡著了?我心中直覺有不安的感覺警鈴響起,因家人沒有過這麼早睡的!

 

 

隔天一早老公說他前一晚突然不太舒服,好想睡,便昏睡了,也,完全不知我何時回家的!

 

 

中午和倩有約,我有說到我婆婆的異樣及我最近覺得家中有感覺到異樣的狀況,比方有奇怪的偷窺感及家人莫名的精神不濟………..

 

倩問我,有沒發現我家兔子最近也非常嗜睡?我說兔寶貝們都有~可能是有年紀了,白天都正常,沒有什麼感覺………可是一直覺得家中磁場有不對勁的感覺,我自己真的有感覺……….

 

 

我突然想起來婆婆最近常跑去宮廟的活動,因為有免費素餐招待,老人就會一個拉一個,直到她連晚上都說要去,我才問她,是什麼活動?為何晚上要出門? (她平常晚上都不出門的)~

 

 

我跟倩說了以上這些事。倩想一想決定實話實話,她明確地告知我,我婆婆帶個幾個宮廟中的鬼靈妖魔回來了~

 

最近家中的異常就是祂們利用大家的睡眠在進食,吸食生人靈氣,所以大家才會特別的累。

 

又因為是主人帶回來的,就算是守護家宅的地基主及門神都只能放行,全家的靈氣都被吃了….平常祂們會躲在我婆婆的房間,所以她的精神會是最差的~

 

我問倩,可是我自己沒有什麼精神不好的感覺啊?

 

倩說,祂們也有吃我,因為我較能量較強,所以目前暫時還沒察覺,等過一段時間,你的靈氣會慢慢稀掉,身體狀況及運勢就會因此變差,這時才會有感。

 

當晚,倩來我家借場地做第一次動物溝通直播時,她在廁所和祂們第一次照會,祂們說:"啊!這個有在修。(台語~趕緊跑)

 

然後在直播時,祂們還溜出來看我們直播。倩很兇地罵了祂們![看什麼看!!!!

 

我也有被嚇一跳!

 

當大家都回家時,我愈想愈不對,生氣祂們敢欺負我的兔子,吃我兔子的靈氣!!

 

我要反擊!!! 所以我跟家人講,請我婆婆出來客廳,告知她最近家中異樣及她的異樣,一開始她一直反駁我,說她覺得自己很好啊!只是最近有點累,她不相信她帶了鬼回家…..

 

可能我臉色太嚴肅太凝重,她開始認真地思考回想去前和之後自己的差別,然後就直接進房間把宮廟的衣服拿出來,叫我老公拿去丟掉,也把從宮廟帶回的食物都拿去回收桶丟掉,我們直接要立即快處理,就約好第二天中午去正廟裡拜拜,自己解決事情!

 

 

 

    第二天中午約定時間到了,婆婆準時出現,她說:等了好幾年的公車,從來都沒有等過那麼久的,奇怪?

 

我心中有底,祂們在想要破壞我婆婆和我的約定,不讓她來廟裡解決),好在我婆婆是言而有信的人,只要答應了,一定會來!

 

我帶了我的海藍寶靈石,要讓她請神靈加持變成守護石,運用倩教導的

 

方式,帶她自龍門進廟時,那三隻鬼便被擋在了廟門外,求守護石時就非常順利,我婆婆很開心地說神明很保祐她,也立刻聖杯。

 

倩說要叫她連續七天到正廟報到,淨心淨靈,在裡面至少要待滿五分鐘以上再走,就當天我們回到家時,真的有明顯感覺家中磁場恢復正常了,沒有其他像之前怪怪異樣的感覺了。

 

我問倩:我家的事解決了嗎?

倩回答:不一定,至少觀察七天,人要很平順健康才能解除警報。

正常的靈修行為是很正能量的,因為你的磁場好,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是很順利的,精神會很好,氣色好,心情也很好,磁場也是好的。

 

 

我確定家裡沒事了後,開始問詳情:原來是因為婆婆在宮廟祈求全家,所以全家都因此被定約了,也因此祂們才能登門入室,因為祂們是受人供奉的鬼靈妖魔等等…..所以法力更強大。

人類的優勢是在於有生之年是可以毀約的,所以我們全家去正廟裡把磁場調正旋,便毀掉定約了。

 

倩說因為剛沾染上很好解約,時間一久,沾附久了,洗腦和靈就很難抽身了~

 

 

 

這件事能解決除了要很感謝倩的指點之外,另一點是因為自己的靈覺進步了才會在短時間內,察覺異常,到圓滿解決!

 

 

 

若我自己無感,縱使倩已察覺了,她是不能提醒我的,因為會變成介入我們的因果。

 

但祂們是我,帶著婆婆趕祂們出門的,所以倩不算介入,只是引導我怎麼做而己,執行的人都是我們自己做的。

 

但祂們還是有不滿,到嘴的肥羊跑了的那種,不爽到到帶著祂們的大boss(鬼王)去找倩理論+警告~~~~~

 

好險倩除了是靈使,也有自保有一些召喚符可以求救,召喚了靠山出來,對方扔下一句:不要愛管事,就離開了!

 

 

 

這整個故事告訴我們,除了自己明哲保身,也要小心家中的長輩不小心賣掉全家。

 

還有沒事要多練靈力,真的會救到自己的~

 

最後就是好朋友很重要,要廣結善緣,才能在第一時間扣out到高手相救~謝謝倩及高手的救命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