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19  狗狗/尋獲/離世 ]安心回家了…..

 

201795

 

《回饋文》

 

  我是一位走失狗狗的主人, 狗狗是我養的柴犬生的 ,生完後就在家裡父母要養來顧田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家在南投我人在台中工作, 有時週休二日會回南投的家, 沒想到這次到回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狗狗走失前晚, 因為不舒服,所以我們從田裡帶到家裡這邊(我家離田裡有段距離),帶回去當下我們都以為他是跟他兄弟吵架,(我的母柴共生四隻,四隻都公的,一隻給配種對方,所以剩下三隻都自己留在家裡南投這邊養),他們三兄弟很愛打架,這次不舒服的是老二(排名第二),偏偏老大跟最小感情比較好,所以打架起來只有他自己一隻,所以有時候自己會生悶氣不太吃東西。

 

 

  這次回家我們大家一開始也覺得他是在生氣,但是又看到他行為很奇怪,放開後一直都附近找草吃,於是跟我爸討論後先把他帶到我家上面看看觀察。沒想到就在帶上去的傍晚他一直吐,這時我們確定他不舒服的時候已經是禮拜六晚上七點多...

 

  在深山裡,就算到最近的獸醫也要一個多小時,到了人家也關門了,我們覺得他有可能放開的時候亂吃東西才這樣,(因為他們愛亂吃亂咬東西吐也不是第一次,所以打算再觀察一個晚上。

 

  到了禮拜六晚上九點多狗狗突然走出去,我跟著他出去 發現他拉水便。因為外面起霧我拿了頭燈跟出去, 看一下他的軟便, 有點像紅色又有點咖啡,但是太黑視線很差又下大雨所以不是很確定。我趕快找了我爸爸來看,後來我們討論隔天要帶他去看醫生,就準備要睡了。

 

 

  睡覺之前想了想他應該還會在家裡附近找草吃,又怕他要拉肚子,所以他睡覺的地方門沒就沒給他關,(因為他們小時候在這邊住一段時間對這邊也很熟悉也就不會擔心會不見),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到要看醫生,所以害怕就跑掉我也不清楚,因為隔天早上七點半我爸爸看監控他都還在家裡的範圍內,所以又繼續瞇了一下,怎麼知道八點多起床怎麼也找不到,好死不死我家監視器壞掉不能回放。

 

   這時我跟我媽我妹我爸就到處ㄧ直找,邊找邊喊,在無力的情況下去請求附近福德神幫忙,也擲了筊,福德神說他會自己回家不用擔心。因為是禮拜日,隔天我和我妹要上班,所以我們禮拜日必須下山回台中。記得我們下午快四點出發,到台中因為塞車所以七點多才到台中

 

 

  到了台中我跟我妹妹決定吃飽,弄一弄去問一下塔羅牌,但是不管怎麼算結果是會回來,中間就是很波折,塔羅師說因為我們心情很亂,所以牌面上一直在動,當下解牌的意思是說:是被人帶走的,要我們隔天中部整個收容所都打電話問。

 

  問完到家已經九點多快十點,朋友就說剛好突然想到可以問看看倩姐,因為倩姐的部落格有提到寵物溝通師可以找回走失的毛小孩。

 

  一開始我朋友有說,倩姐最近身體好像不舒服,不然先問看看倩姐推薦的寵物溝通師。

 

  很快的溝通師回覆了,可是他說他沒辦法找走失的毛小孩。

 

  情急之下朋友只好再私訊倩姐,沒多久倩姐回了, 但是因為我才是主人啊!所以倩姐說由當事人委託比較好!

 

  想了想我有倩姐臉書好友 ,於是當下馬上私訊倩姐。

 

  倩姐跟我要了狗狗三天內的照片, 我告訴倩姐狗狗的名字, 因為我不在南投, 倩姐說可以換個方式,請求當地守護靈, 用善果委託的方式向土地的守護神請求,我也做了。

 

 

  過程中狗狗雖不知狗狗為何要亂跑,不過當下知道說不是被抱走,而是在家裡附近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終於有一絲光線!

 

  後來倩姐說我狗狗的視角是在有藍色鐵皮還是貨卡,地上有招牌但是看不到字的時候,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家裡附近的藍色鐵皮,它是一個攤販賣東西的地方,連忙通知我爸爸去找。

 

   過了一會, 我爸爸打來說根本沒看到, 我爸邊喊邊拿頭燈找, 連附近住家都找過, 後來我爸就回家了, 過程中倩姐說狗狗並沒有聽到有人喊或是聽到車子的聲音。

 

   倩姐只好跟狗狗說不要亂跑 。狗狗表示:(因為流浪過程有遭人趕,所以害怕不敢動, 在原地。

 

  後來就在晚上十一點多, 我和我妹妹不放心,又開了夜車回去,把所有藍色的建築物或是貨卡都找了一遍,還是沒下文,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找了很久還是先決定回台中

 

  我們到了台中已經凌晨快五點了, 我到家有私訊倩姐說狗狗還是沒找到。 倩姐說狗狗一樣在路邊 ,昨天先找地方睡了, 還是沒聽到我們叫牠的聲音, 沒多久後就在早上六點多我媽媽打給我說狗狗回來了!

 

   他們正要出門找的時候, 狗狗正好到家 ,身旁跟了一隻白色的狗狗 ,於是我私訊倩姐 ,倩姐說這隻白色的狗狗教我們家的狗狗很多事情 ,例如躲車找東西吃 ,原來這隻白色的狗狗也是迷路的, 問了我媽才知道說這是附近居民的, 但因為沒在養所以流浪, 正要感謝那隻白色狗狗的時候 ,他已經離開了。

 

 

  開心的是狗狗最後回家了, 但因為他病情嚴重 ,到了早上八點多 ,我爸媽田裡事情交接給工人後要帶去看醫生, 沒想到這時候狗狗吐血也拉血, 我媽邊打來邊哭, 我爸爸把狗抱到車上時已經奄奄一息 ,我爸爸跟我媽媽在旁邊跟狗狗說說話, 而我和我妹妹在台中, 只能用監控看 ,最後斷氣是在我爸爸的懷裡....

 

 

  他還是有回家了!雖然去當天使 但他最後還是回家了!

 

  謝謝倩姐, 最後我的寶貝還是有回家了。

 

  很感謝倩姐, 願意這樣的幫助一個陌生人幫我的狗溝通 ,也替我家人說聲謝謝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藥師心經咒文' 等到我狀況精神都不錯的時候要幫狗狗止痛 …… —朱道璇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