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4.jpg

[動物溝通回饋318 狗狗]我不壞,只是你不懂why

 

 

 201793

 

*回饋文*

 

  2017421日,陪伴我6年多的命根寶貝BB, 因為我大意,令他去了彩虹國,我非常傷心,心好內疚,心裡不能接受,還每日不停自責自己。

 

直至個多月後,我偶然看到現在的寶貝檬檬,感覺它就是我過世的BB, 想也不想就決定帶檬檬回家, 因它太細,只得個半月,我係寵物店寄養,直至78號我便正式接他回家,一起陪伴我生活。

 

由那天開始,也同時是我惡夢開始,我非常疼它,但也因此已不經不覺寵壞了它, 因為它性格和BB ,  是極端不同,它一不喜歡, 就大叫, 好惡,還亂跑亂撞去傷害自己, 每日我回家還不停追著我咬, 晚上也不睡覺, 它不睡覺也不準我睡覺要陪它, 我身體因此一直病下去⋯⋯

 

我帶它看醫生, 醫生說它只是過渡活躍, 行為問題, 所以幫不到我, 我好無助,不知道怎樣做,心力交瘁,好害怕回家……

 

 

  因為之前BB 過世,在網路上看到倩姐的文章,感覺她好捧,我就想起倩姐幫忙,但她在FB發報不接受私信委託,但我長時間沒有足夠睡眠,身體一直差下去,還發現檬檬好像沒有安全感,我心裡掙扎了好多日子,決定試一下,私訊倩姐,請求倩姐教導我,我當日好開心,倩姐好快就覆我了,她了解情況後,好細心教導我應該怎樣做,另我明白是怎樣做,我當晚回家立刻試試。

 

 

  嘩!好神奇, 當晚檬檬真的沒有咬我,我好開心,我每日回家不停用心跟著倩姐教我去做,今日第四日了,檬檬真的改變了一些,沒有像以前不停的追著我咬,咬少了我好多好多了,還學會主動乖乖坐係我大腿錫錫我,雖然還會間中跳掣,晚上還末可以給我睡覺,但我也非常開心了,內心真的好多謝倩姐,現在我相信每日記住倩姐的教導,檬檬有一天會完全乖乖聽話的,還有,我也要承諾給倩姐,我會另倩姐看到檬檬的笑容😉

 

  倩姐: 我真的好衷心多謝謝你教我,雖然我末完成成功,但我已經好開心了,還有,你真的一些都不惡,你是一個好好人😘好棒的人😘

 

 

  不過你十一月來香港教授課程,期待上課那天到來😬

 

  雖然我末完全末成功,但我知道給回饋文是好重要的,但希望倩姐不好感覺太長😂😂謝謝倩姐   Sau Yiu

 

倩說:

 

  這個個案是非常常見的[行為方面的問題]還有一些主人和毛小孩之間的誤會。

  動物溝通師只能協助誤會上的冰釋,主人還要做一點[行為方面的協助],雙管齊下,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這是主人寵壞模式,主人太寵牠,牠認為牠的地位在主人的頭上了,所以主人無法控制牠,讓牠聽主人的話,這種階級的問題在動物界是正常的。

 

 

  那麼這類行為問題,最有效的就是由一位[動物行為矯正訓練師],親自示範給主人看,主人操作正確,並維持下去,這樣就可以有百分百的效果。

 

  倩無法示範給主人看,因為主人在香港。

 

 

  倩找個雷同的影片給主人看,最怕主人看個幾遍,就認為自己會了。

真的最怕似懂非懂的操作,但是主人太遙遠~只好千交待萬叮嚀:[你必須要多看幾遍,捉住重點。然後告訴我,確定你懂了,你再開始執行,好嗎?有沒有問題?]

 

影片檔:851過動梗犬學尊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VhhotugzE&feature=youtu.be

 

 

 

  主人家寶貝在倩跟牠聊完的情況,跟這個影片中的狗狗心態是一模一樣。

牠認為他是你的領導,你得穩定的拿回領導人地位。

 

  多看幾遍,然後告訴我你理解到的,然後我會完全模式置入穩定能量給他,你就可以執行了。

操作正確會立刻有效果。

 

**********

Sau Yiu:我剛剛看了一段😱😱一模一樣,

我會用心看影片多次,我理解到什麼,就再𣿬報給倩姐🙏🏻

感謝倩姐幫我🙏🏻🙏🏻

 

Chan Kiki

所以那麼多篇我找這個給你,因為我看到的是一樣的

絕對不可以有別的心思,執行的開始,就是重新建立關係。

 

 

Sau Yiu

👍我愛它的,我一定不會有別的心思

 

Chan Kiki

我指的是,不可以回想以前牠的攻擊,這樣牠會讀取到,並認為你要求牠做的

 

**********

  然後,經過主人心態正確,動物溝通的置入毛小孩的約定操作有了,效果出來了,這篇回饋文就是主人言而有信的酬勞了~

 

  以上跟各位分享—^^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