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320  鳥兒/離世]活著才有 希望 改變

 

2017/9/6

 

主人的鳥(虎皮鸚鵡),被爸爸捏死了

 

總共12隻活活捏死!!

就因為她爸要她去考公職!說她都在忙鳥都不去讀書

 

就趁她出去補習時,捏死12隻

 

她說要讓她爸什麼都沒有

她要去找她的寶貝

 

問我要怎麼去彩虹國找牠們……………

 

我告訴她:

 

[寶貝我跟你說,我只說真話,就事論事。

 

你自殺了,你會在原地永遠的、天天的、重覆做著自殺的事,天天同一時間你都要死一次……….直到你壽終X三倍.

意思是:如果你未來還有10年可以活,你要跳30年。

然後才可以走過奈何橋,去冥府審判。

 

這樣你還無法看到你的12個鳥天使哦!

 

你還要等審判完,下完地獄後,再跟閻羅王許願說你想見祂們,才會安排你去彩虹國去找祂們。

 

很久很累對不對?

 

要不要我告訴你最快的?

 

我教你動物溝通術,你自己去彩虹國看祂們,你不用自殺,你就可以達成心願,而且一天就可以達成心願。你要選哪一種?

 

大女孩選了自己去彩虹國看祂們。

 

接下來,女孩和爸爸的事,就需要再引導了…………


 

至少…………………..大女孩現在平安的坐在麥當勞吃著冰淇淋,等著可以幫助她的親友來接,現在暫時不適合女孩和爸爸見面,雙方都冷靜幾天…………..

-------------------------------


今天,真是悲傷的日子………..以上大概過程經過女孩同意po出當回饋文…….

 

 

需要協助嗎? 1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語言中文(台灣)

網站www.life1995.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