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9.jpg

[動物溝通回饋326  貓咪/離世]帶著被寵壞的幸福回到彩虹國度

 

2017/9/20

 

  豆豆是我在今年四月帶給爸媽的小貓咪,當時的豆豆才兩個月大,兩老一直對豆豆寵愛有加,像照顧孫女一樣,天天餵好吃的。我每次回娘家探望豆豆的時候,都覺得豆豆很活潑,體態也非常好,一直以為她會這樣健康的長大。

 

  直到七月底的時候,豆豆的肚子突然漲大,肚子都是腹水,經醫生檢查後推斷是腹膜炎

這個是貓友都應該知道,就是絕症,沒辦法康復,快則數天就會惡化然後去世了。

 

  當時我們全家都慌了,怎麼會?豆豆這麼健康怎麼會有這個病?很突然,難以接受,但,事實就是放在眼前。

 

  從得知豆豆腹膜炎後,媽媽就要我拜託傳心師問問豆豆有什麼心願,需要什麼,想吃想玩什麼。

雖然我知道倩姐不再接委託,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去拜託倩姐了。

從倩姐裡得知原來豆豆從小身體就不好,只是爸媽的悉心照顧,她才會這麼健康成長。倩姐也講出豆豆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我爸媽,我家裡還有大哥大嫂跟弟弟,但的確豆豆最愛黏著爸媽了。

 

  可能因為剛剛帶了豆豆去兩家醫院檢查的關係,豆豆一直跟倩姐說要回家,不想在外面。(對不起啊豆豆...姐姐是為了你好)

 

  當時的我很緊張,很怕她突然惡化馬上離開,我問倩姐豆豆有什麼心願,因為我怕她突然不行了。

倩姐馬上敲醒我說:「你在亂問什麼?不要亂講話!重新找一家評價好的獸醫院再去檢查,以免診斷錯誤。」

我才意識到自己的驚慌失措的確很失禮,倩姐說得很對,是應該多看一家醫生。

 

 

  後來豆豆前後被3位獸醫師都推斷是很大機會是腹膜炎。(因為腹膜炎到現在還是成因不明,沒有治療方法,也沒辦法100%確診。)

 

這段時間,我們什麼方法都嘗試過,中藥、靈芝、維生素C、各種營養素...

當時帶豆豆去抽血,拿驗血報告,很記得那時候豆豆的慘叫聲,其實很不忍,但心裡頭是覺得如果不為她做點事,放著讓她這樣就走,過後一定會後悔。

 

 

  過了三個禮拜,豆豆肚子的腹水有增無減,愈來愈大,走路愈來愈艱苦,走兩步就得停下,翻肚子趴著起不來,跳不動,看她這麼辛苦其實大家都很難受,特別是我媽媽,每天以淚洗臉,每晚也睡不好,不斷醒來,就怕豆豆突然離開了。

  就算是現在,我邊打字邊想起豆豆那段日子,我還是忍不住落淚,明明只是個小孩子,才半歲,為什麼得受這種苦呢?

 

 

  雖然我知道抽了腹水後,腹水很快還是會漲回來,而且抽一次會把體內營養全都帶走,會變得虛弱,但是腹水的重量已經是豆豆體重31了,我們不得不做。

 

 

  當時豆豆也是在診所慘叫,比上次抽血還痛苦,因為沒有麻醉針可以打,只有鎮定劑。

  整個過程對豆豆來說很痛苦,一共抽出接近900亳升的腹水,豆豆才3公斤,可想言之豆豆這段日子是有多艱難,不僅是拖著這沉重的身體,對內臟的壓迫也很大,呼吸困難。

 

 

  剛抽完腹水兩天,豆豆的情況有好轉,這個時候我們以為她會好起來,沒想到這只是個假象。兩天後,豆豆情況開始惡化得很快,她開始不願意進食,雖然從開始發病後就吃得很少,但不會不吃,貓咪不吃東西兩天就已經會引起很多問題。

 

 

  得知豆豆情況我趕回娘家住了一段時間,因為我怕豆豆真的真的突然就要走了。

我又再一次厚臉皮去拜託倩姐問豆豆,有什麼能為她做,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

倩姐說:豆豆說不要一直盯著她和碎碎唸。

  我馬上想起媽媽總是在豆豆耳邊唸,要豆豆陪著她到老,不要那麼快走。

倩姐也是馬上敲醒我了「豆豆很喜歡媽媽,但是這樣一直唸對她來說太有壓力,很難受。」

我能理解我媽媽的緊張和不捨,我也理解豆豆壓力和難受,經由我勸說後,媽媽從唸這些變成鼓勵豆豆,還跟豆豆說如果太累就不要撐了。

 

 

  這段時間,我們都是用針筒餵豆豆進食,每次餵她都很辛苦,因為她會一直想要吐出來,但是我們想,如果她真的完全不吃了,她是真的會死的。

倩姐沒有叫我們要餵她吃,只有叫我們餵豆豆喝水,說豆豆會很渴。

也的確因為豆豆身體狀況,她已經走不太動了,所以我每次端水給她,她都會喝很多,我就這樣隔一陣子餵一次水。

 

 

  再過了一個星期左右,豆豆的臉色雖然有比較好一點點,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她眼神很空洞,好像沒有了靈魂一樣,我突然醒覺她不想進食其實是想要離開了,我們都知道她很辛苦,但我現在做的事好像是為了我自己,我捨不得她,硬要把她留下來。

倩姐也只說多陪伴,我們就沒有再逼她進食了,只有餵她喝水跟她很愛吃的零食。

 

 

  兩天後,豆豆惡化得比想像中要快,不吃不喝,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尿在床上跟地上,看到這狀況,家人說要把豆豆安樂死,因為她現在這樣太痛苦了。

我有看過倩姐的文章,我知道安樂死其實並不安樂,而且豆豆的生命不該由我們去決定,所以我再拜託倩姐,問豆豆想要安樂死還是順其自然。

豆豆說:「不要不要我,我會乖,我很乖」

  我阻止了家人把豆豆安樂死,那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圍著豆豆,每個輪流跟豆豆說話,叫她不要再撐下去了,我們都不會怪她,不要再撐了...

 

 

  這一晚,豆豆幾乎沒有睡覺,因為她無法呼吸,一直把身體撐起來,但後腿沒有力了,前腿也只能撐一下下又趴下來了,就這樣一直撐起來趴下撐起來,渡過了個晚上,就在這晚過後,早上的時候,豆豆趁家人都去上學上班,安靜的離開了,直到爸爸中午回家看見豆豆,躺在地上,動也不動了。

  我們趕回家陪伴豆豆,直到晚上叫寵物善終的人把豆豆的遺體收走,數天後火化了。

 

 

  雖然從豆豆發病開始,她一直都很辛苦,但她很珍惜跟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得更黏人了,摸摸她的頭,會很大聲的呼嚕呼嚕,好像怕我們聽不見一樣,每天也是隔一陣子慢慢走到哥哥房間,又去弟弟房間,又去爸媽房間,這樣輪流跑,直到最後一天也是如此,只想陪著我們多一點。

 

 

  豆豆已經離開我們快要兩個星期了,我還是很捨不得,打這篇回饋文的時候,一直擦眼淚,想知道豆豆在彩虹國好不好,也想知道豆豆走的時候沒有人在,她有沒有生我們的氣或者不開心,所以我最後一次拜託倩姐問了豆豆的近況。

倩姐說:「豆豆在彩虹國非常好,曬著太陽,有認識到十幾個朋友,住著跟生前一模一樣的房子,到處玩得很開心。

沒有生我們的氣,其實豆豆是挑我們不在的時候離開的,因為不想嚇到我們,也不想看到我們哭。」

 

 

  聽到倩姐這樣說,我是釋懷了,豆豆,我們都很愛你,你可愛的模樣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雖然倩姐的個性比較直率,一開始我是有嚇到,怕惹到倩姐討厭,後來才發現倩姐講話就是比較直接,其實她根本沒有惡意,而且人真的很好很好。

  很感謝這接近兩個多月的時間倩姐無私的幫助和照顧,提點了我們很多,讓豆豆沒有遺憾的離開了。

  這裡還要感謝倩姐,其實之前有好幾次也有麻煩到倩姐,包括關於一些好朋友的事,倩姐都有一直幫助我,在倩姐平常的貼文,留言提問也是很有耐性的回答解惑。  /Wing Tung Yip

 

 

倩說:看來我好像多了個幫我擋子彈的好友了~~^///^

 

    謝謝委託者的信任,動物溝通是要三方信任才能會有很好的效果,

  委託者/毛小孩/溝通師,就像金三角一樣,互信互動哦!謝謝妳和豆豆的信任哦!豆豆帶著幸福的愛離開,同時也留下幸福的愛給你們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