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一位真正的智者,就算是自己不懂的,他會去瞭解它;不想瞭解它,也不會評判它。

 

因為,古代人也是認為地的盡頭是平的,說是球狀的還被言語霸凌呢!

如果哥倫布因為這些非智者的嘲笑放棄了,今天就不會有今日的世界村出來。

 

 

這句話給你們回那些人,我回了這些通常那些人會<自動當智者>。全閉嘴

 

 

倩你都不会生气吗

被人误解 甚至是诋毁的时候

 

 

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

到現在,還是會有有名的獸醫,公開罵溝通術是騙徒行業,有個還是認識的,直接對著我嗆的,我是來一句回一句。

 

如果你被別的溝通師騙,我很遺憾,我可是沒騙過你哦!

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有個被其它獸醫醫死的主人在你面前罵你,明明就不是你醫死的,卻被罵,你應該會很懂我現在的心情厚?

 

 

我也被質問過,不然你叫那隻狗過來,我就相信你。

 

我就回:你連什麼是動物行為訓練和動物溝通都不想去瞭解,我又為什麼要你的相信?你的相信對我來說,不重要啊!我又沒有要跟你的狗溝通。

 

對方也閉嘴。

 

有的時候,大家都要互相尊重,你有你的專業,我有我的專業。


一隻狗狗牠不會因為你是獸醫是溝通師,是有錢是沒錢,只要你真心地對牠友善,牠可是沒有分別心的全部都會對你示好!

 

我到今天還保持在這個位置,使用著動物溝通術,教授動物溝通術,就是為了這些毛小孩和真心對待毛寶貝的人類們。

 

動物沒有分別心真心的相信的心單純的心溫柔的心,就是我一直存在的動力和養份,有些人類不相信我也恥笑我,這些對我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在你身後的毛小孩,正在對著我笑呢! (嘿嘿嘿~)

 

 

 

跟所有曾受過挫折的動物溝通師們互勉。

別忘了你當初學這門技術的初始心哦!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