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8.jpg

[動物溝通回饋325 狗狗/離世]酷到彩虹國再酷回麻咪身邊的豆皮

 

 

豆皮 是我生命中 第一隻從小奶到大的狗狗

 

記得我小時候好怕好怕狗。

 

只要別人家裡有狗,我絕對不會踏進去,或是死站在椅子上不敢落地。是這麼誇張的怕 XD

 

後來住附近很親的伯母家撿回了一隻小土狗(取名蕾比),實在太可愛,我克服恐懼跟祂相處,慢慢地才不怕狗。但不久後祂就不見了(好像是被送走),當時還小,也不懂追問大人,可能成為我內心深處的遺憾吧!

 

 

大二那年,忘記是什麼因緣際會,從流浪動物網站看到很多流浪狗待領養的訊息。本來看到一隻在石牌動物醫院的流浪狗,前往領養的時候,當天卻臨時改變主意,抱了另一隻看起來很傲嬌的嫩狗回家。

 

祂就是豆皮,當時醫師推估才2-3個月吧! 連牙都還沒長齊。從此祂就開始跟我展開在淡水的生活。

 

豆皮小時候跟年輕的時候,真的很皮很皮! 脾氣也很差 XD而且不喜歡被抱,每次被抱就想掙脫或一臉厭世XD

 

但後來回想,我一直覺得祂是老天爺派來陪伴我的。(一廂情願嗎:P)本來家境還不錯的我,領養豆皮不到幾個月吧,家裡就遭逢變故,一夕間家沒了,與眾多親友也就此離散,當時連書都差點念不完。

 

本來可以跟我一起當公主的豆皮 XD 就這樣被打成貧民XD陪我度過那段好長好難熬的時光。

 

當時沒有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過。

 

本來大學生活有大把時間可以陪祂玩耍,但卻因為我需要去打工還要念書,常常回到家都12點了,祂就這樣等著我一天,又一天。現在回想起來,心還是很酸很酸。

 

畢業後出社會,一樣忙著上班下班,祂也就這樣在家等著我,一天又一天。直到後來跟爸媽一起住了,豆皮白天也才有2老可以一起作伴。

 

15年的時光,好長,卻也好短。

 

祂越來越老,體力越來越差,越來越胖XD但流浪狗出身的祂身強體壯很少生病,我一直以為祂可以很長壽,可以再陪我幾年。這2年生了孩子後,更是忽略祂,有時候看著祂想到好久沒帶祂出去玩玩,但下一刻又被孩子絆住,只能安慰自己,過幾天,下禮拜,再找機會。但,人生就是這樣,錯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祂離開的那週,不吃飯又嘔吐,帶祂去看醫生的時候,還以為只是尋常的感冒或吃壞肚子,檢查後判定是胰臟炎要住院,當下雖然愣住了,但卻也相信過幾天就能帶祂回家。

 

住院隔日去看祂,精神也還不錯,只是看起來很不爽,醫生當時也對病情表達樂觀。第三天,祂精神狀況越來越差,我去看祂,祂眼神都不看我,我很難受,也很糾結,我是不是該帶祂回家? 是不是祂以為我們不要祂了,所以放棄求生意志?

 

但仍繼續選擇相信醫生可以醫好祂,但那時候,我已經覺得好怕好怕,我覺得我好像快失去祂了。第四天,我到醫院的時候,祂剛休克,醫生為祂急救,我太崩潰,忘記應該讓祂平靜的走,一直哭喊要祂加油不要丟下我。

 

 

處理完祂遺體後,悲傷還是每天壟罩著我,我有好多後悔好多對不起好多捨不得,好想祂。從網路上看到倩老師的部落格,看著倩老師對生命、生死還有靈界的分享,知道動物走了之後,都可以往生彩虹國,讓我心情釋懷不少,彷彿找到一根浮木,厚著臉皮私訊問目前暫停服務的倩,能不能找其祂老師幫幫我,結果倩願意親自幫我溝通(),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透過倩老師,知道豆皮往生當天是等到我後才離開,我大哭了,但卻也解開我心裡的一個結。我一直對於沒有帶牠回家陪著他走完最後一段路,很自責,也對讓祂自己孤單在醫院往生,非常非常難過,聽到祂等我,我好心疼,但知道祂有見到我,我才放下一些遺憾。

 

雖然祂說祂沒有特別回來看我跟阿嬤,我很受傷XD (媽媽玻璃心),但這也蠻像祂的回答(),祂個性就是超自我(超白目)XD,誰有零食祂就去撒嬌啊(媽媽惱羞)

 

雖然只能問幾個問題,我心裡還是有好多話想跟豆皮說,想問問祂的感受,想問問祂有沒有想我(),但每天都會看幾次倩幫我溝通的內容,知道祂現在健康漂亮,可以放心了。我目前還在悲傷馬拉松的起跑點,想念跟執念偶爾還是讓我哭到淹水:P,人世間的修煉,我還要繼續努力,也相信豆皮的離開,留下一些功課,我要去學習。

 

再次謝謝倩,我們素昧平生,向您請求協助的人一定很多,能獲得你不求回報的幫助,是我的福氣,謝謝妳讓我豆皮能有機會連結,謝謝妳讓豆皮知道我很愛她。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