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學分享文- 眼睛有上馬賽克的匿名學生S 最單純的信任,才能造就一位優秀的動物溝通師  112

 

2017/9/22

 

這個經驗實在太特別了,所以想寫成回饋文跟大家分享。

 

第一天

滿腔的熱血、滿腹的期待,終於終於要上課啦!(跳舞~~)

上午簡單地講解為什麼學習的這兩天建議吃素,與動物溝通的基本概念。

下午就準備去彩虹國囉!

 

教學開始~

 

 

《創造學習》

一開始要創造星空、感受大地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我無法做到,很擔心自己是大麻瓜一顆。

 

途中也不惜打斷倩姐,舉手說我沒有”看到”星空。

 

倩姐說:星空是創造出來要使用靈眼去看,而不是用肉眼去看。

後來又說要創造大樹啊~海洋啊~

歐賣嘎!創造什麼? 我分不清楚什麼是創造,什麼是想像啊!

 

這時候我真的很心急,全班都沒問題,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緊張。

想說是不是我就是一顆大麻瓜,所以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感受不到呢?

 

後來倩姐耐心告訴我創造與想像的差別,我自己的理解是說,創造是一秒內腦海裡浮現出來的就是創造,而不是仔仔細細地想著大海長怎樣、星空如何閃爍。

(但這是我後來的理解,上課途中我還是懵懵懂懂的)

 

倩說:正解!

 

 

後來我放棄思考,想起倩姐一直強調的「相信倩姐、相信自己。」

這時候我就只能相信倩姐的引導,相信我自己能做到,跟著倩姐走吧!

 

靈動呼吸→小周天→存拉長石→開防禦光→長動物尾巴,所有步驟都沒有思考,就只是照著倩姐的引導走,然後我我...我好像”看到”我的動物尾巴了!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會是長長的白色貓尾巴,但我看到尾巴的第一個念頭是...板條??

 

 

 

感覺很像輕透薄的板條疊好多片再對摺的樣子,輕飄飄且旁邊閃著七彩的小光點,真的很漂亮,不過...還是把他改稱像層層疊的薄紗尾巴好了XD

 

看到這畫面覺得很驚喜,我認為這不可能是我的想像,因為這與我以為的動物尾巴完全不像,我也從沒看過這種東西,只能相信他就真的是我的尾巴了!

 

 

接下來就是感受星空、大樹、海洋、大地的拉長石,整個過程很輕鬆,不管我看到的畫面跟倩姐說的有沒有一致,我都不去思考對錯,只單單相信著倩姐,相信著自己!

 

倩說:愈單純的心,愈不會胡思亂想,就是更會學成哦!

 

 

 

 

《彩虹國》

接下來到了我最期待的重頭戲,彩紅國!

我思思念念的寶貝,我終於可以去看妳了!

 

倩姐叫我們準備好要問的問題,但我只想去看看她、摸摸她,因為我知道她不恨我、她沒有忘記我、也一定還愛著我,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只想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光。

 

 

拉了椅子,我看到她慢慢走過來,跳到我腿上,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不管這是不是真的,不管這是不是我的想像,我真的很開心。我又摸到她了!

 

接下來我變成我男友的樣子,因為我知道她最愛的就是我男友。

雖然倩姐已經先跟我說會有差異、雖然我早就知道她一定最愛我男友,我還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與驚喜。

 

 

當我變成男友樣子,對著她說拔拔來看你囉!寶貝開始狂蹭狂扭,整著鑽到我的肚子上扭來蹭去,我受到不少驚嚇。原來她這麼想我男友、原來她平常是這樣對待我男友、原來!差別待遇是這麼地殘忍啊!!!!

 

 

 

原本感動的淚水變得極其複雜的酸甜苦辣淚水,止都止不住。但只要寶貝開心就好,麻麻不變回來也沒關係。(咬下唇+含淚微笑)

 

 

 

 

【第二天】

 

《感受玉石》

 

倩姐簡單說明一下玉石的概念與分辨真偽的方法,然後分別拿一顆靈石跟一顆偽石讓我們感受看看差異。在還沒拿到之前我自認為應該是什麼都感受不到,所以我也沒有太緊張想說感受不到怎麼辦。

 

 

 

拿到玉石對照組後,把動物尾巴分成兩片板條...啊不是,是分成兩條尾巴,分別包住兩顆玉石。咦?靈石讓我感覺有點波動,但偽石只讓我感覺到一片死寂。換手再來一次也一樣。

 

接下來的第二組對照玉石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但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語言制約,覺得就應該是這樣呢?

 

 

 

到了第四組,驚!兩個感覺剛好對調,難道我真的沒有感受玉石的能力嗎?

問了一下隔壁同學,原來我被玉石的外表騙了,我的感受真的是對的!

太好了!我可以去批玉石來賣了!(大誤)

 

 

 

《與同伴的寵物心連心》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埋著,當倩姐在寫分組表的時候,我一直偷偷跟埋著說,拜託幫我分到一個可以幫助我一起成長的對象吧!

分配到的同伴果然超棒!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她呢<3

 

 

我的同伴的寵物是倉鼠 ─ 小黑,恩..我跟倉鼠不是很熟,有點擔心連結不上,後來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第一個問題:小黑比較喜歡吃水煮雞胸肉,還是豆腐。(os:嘿嘿送分題來了,一定是雞胸肉嘛!)

 

創造出小黑→變出豆腐來。咦? 怎麼直奔豆腐? 還沒變出雞胸肉就先往豆腐跑了。

 

好,為了驗證我再試一次,先變出雞胸肉,再變出豆腐。

 

小黑先聞聞雞胸肉,還是往豆腐跑了。只好誠實回答,小黑喜歡吃豆腐。

 

 

主人:對...他喜歡吃豆腐。

 

 

我:驚!(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

 

 

 

第二個問題:小黑最近一直咬門,想知道原因是什麼? (os:一定是想出來玩吧!)

 

這次把自己變成小黑,我在籠子哩,一直咬著門的左下角,心裡浮現出來的是「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

 

試著把門打開,看是不是想出去玩。結果門打開,小黑就緩緩的爬上門,然後沿著籠子邊緣,爬到籠子上面去了。雖然滿頭問號,還是只能據實回答。

 

 

我:從籠子裡面看出去的話,小黑咬的是門的左下角?

 

主人:(驚!)對!

 

 

我:我變成小黑,一直咬著門,心裡只感受到焦慮xN,然後把門打開,他不是出去玩,而是跑到籠子的上面去待著。

 

主人:(大驚!)~因為籠子的上面有一隻母的倉鼠的籠子,我想說小黑是不是聞到母倉鼠的味道發情了。

 

我:驚!驚!驚!(原來這就是公的發情的感覺XD)

 

 

 

第三個問題:其實我想問母倉鼠─Panda,她喜不喜歡現在的籠子。

這次我也是在籠子裡看著Panda,她好像很嗨,一直在籠子裡延著牆壁爬來爬去。

把門一打開,咻 ─ ─ ─,Pan...Panda妹妹衝到鏡頭外面去了,我看不到她了。

 

 

我:她是不是很好動,一直在籠子裡爬來爬去,我一開門她一溜煙不見了。

 

主人:哈哈,對,她很愛出來玩,都會亂跑,其實我再想她現在籠子會不會太小,所以想買大一點的給她。

 

 

 

此次溝通心得,第一次溝通兩隻寵物,可以確確實實覺得自己連結到的原因,除了主人的驗證之外,我也確確實實感受到兩隻倉鼠的不同之處,個性完全不一樣。但其實我完全沒有見過他們,也沒有從主人那裡聽到任何訊息。只能說寵物溝通真的是太神奇太有趣啦!!!

 

 

也很感謝主人的幫忙,我還不懂如何翻譯寵物的行為語言,我只能說出我所感受到的心情,我所看到的影像,感謝主人願意陪著我一起解讀,這過程真的很開心很神奇。

 

 

 

最後總結一下此次的上課心得。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像旁人說的一樣,寵物溝通都是騙人的,不要浪費錢。

但我堅持相信倩姊就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也還好上課途中我選擇相信倩姊、相信自己!

 

 

這句話聽起來容易,卻是這堂課我認為最困難的部分。

 

 

所謂的相信真的是要把自己歸零,把心放寬準備接受所有事物。

 

就好比游泳時教練問你怕不怕水,你說不怕,卻又不敢把身體放鬆,整個人放鬆躺在水上一樣。

 

 

我要對想學溝通術的各位、或是未來某天迷惘中的自己說,把自己歸零,回到初始心,相信你的引導師,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