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溝通分享文113:新增加的力量<祝福>—灕人花

 

 

10/8 凌晨6點多,我從一場惡夢中驚醒。

夢裡我本來乘坐在一輛車上,欣賞風景,下車了,我走在河堤上散步,突然看見一群人拉這一頭有項圈的母獅,其中一位身穿深藍色橫條紋上衣、淺灰色及膝短褲、皮膚黝黑的男子,五官沒有印象了,手持一把開山刀,我看見他一舉刀就朝母獅的前腳掌砍下去,母獅驚叫哀號,下一刀手臂,她痛得一直不斷往後退,下一刀後肢大腿骨,她驚恐、疼痛、求饒的聲音最終還是敵不過那最後一刀,斬首、見骨,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看到這些,我雙手抱著頭轉身就逃,就驚醒了。

馬上,我醒來立即就去私訊倩姐。

 

倩姐我夢到一隻母獅子被人活宰的整個過程,直到斬首我被嚇醒好可怕⋯⋯

她的哀嚎我忘不了。

 

 

倩姐回覆:在跟你求助。

你盡力把他恢復,祝福祂,給祂愛,送進彩虹國。

 

 

奇妙的是,剛好是隔日凌晨6點多,我看到倩姐的回覆,於是我照做,盡力把祂的四肢拼湊回去,看著祂包裹在黃色的光芒中,我記得還跟祂說了一段話,內容好像是,這個世界上不止有那些壞人,也有好人,願意愛祢的人,像我這樣,傳達愛意抱了抱祂,創造出通往彩虹國的橋樑,送祂上去,祂還跟我說了謝謝。

 

 

後記—

 

全文完

 

我其實在倩姐還沒回覆我之前,就一直在想這會不會是當初在某時某刻發生的事。

剛好祂跟我的頻率合,我才會接受到祂的求救,所以又追問,

祂的事情,是過去發生的當下,我剛好跟祂頻率有對到,所以傳達到我的夢境嗎?

倩姐回覆:對

 

這真的是一個很可怕又很奇妙的故事,我曾在意識清醒的上班途中突然接收到訊息,但還從來沒在夢境中接收過,至此紀錄。  —灕人花—

 

 

 

倩說:[恭喜你,你的力量增強了,並增加了<祝福>的強大力量~!

  有時會收到來自陌生的求助訊息,他們並沒有針對誰,只是送出求救的訊息,祈望有神或是任何存在可以救救他,在力量愈來愈強大時,這類訊息接收的頻率將會愈來愈多........

  你怎麼分辨真假訊息?怎麼幫?如何幫?你可以幫到多少?將是各位溝通師及靈能者,需要去學習和增加自己智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