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0.jpg

2017/9/22

學員動物溝通初學分享文- Yuki Foo勇往直前的執行者 111

 

 

  要说起跟倩的缘分是因为我加入了仓鼠社团,看到很多人都在分享跟沟通师的有趣文章,我就想说也要跟我家的鼠宝沟通一下, 就在鼠社里问了其他人有没有人介绍,倩是很多人大力推荐的, 就从那天起Follow 了倩。

 

  看着倩分享的文章, 觉得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分享着一些离经叛道”的灵学理念, 分享着跟鬼灵的相处, 分享着魔法学院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被 (倩的说法) “洗脑”了~

 

  直到看到倩有开课教人做宠物沟通 ,我看了好久 很是羡慕, 但又因为好远、 要请假、 要坐飞机 要订住宿、 让我这个从16岁就跟现在老公一起的寄生虫” 有点烦恼~

 

  直到6月一早起床看到可报名9月的宠物沟通,结果一时冲动地就报名了 XD

静和倩那时候都不建议, 但是我却一意孤行了 XD

 

  报名后, 我就开始烦恼要如何跟我家那个死脑筋的老公说,我要去台湾, 而且不是去玩 ,而是去学宠物沟通。

结果不意外地, 因为爱我, 他说只要我想就去吧! 反正我不是第一次,以爱为名那么任性了, 结果他说要跟我一起来 XDD

 

  之后就订了机票 ,如何开始做功课、 订住宿、 订高铁的票, 一切一切 是我8年来 第一次亲手策划, 我的学习之旅 跟老公出国玩。

时间快转到要出发前几天, 看到台风警报, 一直很担心, 因为很怕气流, 很怕坐飞机  XD

 

结果不管是去的飞机, 还是回程的飞机, 都异常顺畅, 没有摇晃, 没有气流, 台风还吹偏了 XDD

可能是上天眷顾我吧! (小霞学姐之后才告诉我说, 她有偷偷去问倩 ,倩很笃定地说不会有台风! 太神了 ))

 

  上课的第一天 因为找不到路的关系, (明明住很靠近 ,却因为是路痴 ,看地图看错方向,) 迟了一些些到课室 ,不过还好没错过, 第一次看到倩 有点紧张 ,却要努力按奈住内心的兴奋, 因为是偶像啊啊啊啊啊~

 

  开始上课后倩开始引导我们连接大地一开始倩说创造出星空的时候 ,我随便就创造了一个 ,结果之后看回列印出来的星空, 立刻起鸡皮疙瘩, 因为我创造的星空居然跟自己列印出来的一模一样, (那时的我对打印出来的星空印象不深) 。

 

  到大海的时候 ,在倩还没说大海是温暖的时候 ,我还在怀疑自己 为什么我在海里不会冷 ,在水里不是会冷吗?(怀疑自己 不好的示范)

结果倩就说了海不冷而且很温暖 ,而且很神奇的我还真的感觉到自己在水里漂浮的感觉~

 

 

  最印象深刻的是,倩姐说 我们要去彩虹国玩咯!

 

  我内心是很矛盾的, 因为怕我家皮卡不来见我, 但又很兴奋终于可以看到她了~

我静下心来相信自己 ,相信倩, 听着倩的引导, 结果就留下了眼泪了~

 

  直到看到属于我和皮卡的那张椅子, 看到皮卡冲向我, 那种触动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但是很奇怪地 ,我看到仓鼠皮卡, 像狗一样大只 (还想说你在彩虹国也吃太好了吧!!) XD

我疑惑了好久, 在下课的时候, 问了倩 那个答案至今想到还是会会心一笑~

 

  最后想说的~

  虽然在课堂上我不是很敢问问题, 但是我却一直私信敲倩问问题 (倩感觉都要敲我了)。

  倩在课堂上分享她自身经历, 在她身上我明明确确地看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胫骨苦其心志”

  倩用身体力行来证明了, 管别人说什么 ?我们知道自己没做错就好了~很荣幸可以成为倩的学生,我会学习好 ,然后教出去的~

 

BY  Yuki Foo

https://www.facebook.com/babe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