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0.jpg

學員動物溝通《治療術- 經驗分享文- 王品涵-治療術-112

 

 

20171026

 

 

  今年二月底上初階動物溝通課的時候只是想跟自己的寶貝們聊天而已,所以當時並沒有想過要上任何進階課程。而無論是命運推進或是緣分使然,個案來的速度之快讓我意想不到,也推著我漸漸成為了獨立接案的動物溝通師,很自然的就走到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與幸福。

 

 

  在接個案的過程中,有很多都是生病受傷的毛小孩,在接觸過這麼多的個案之後,我期許自己除了安撫鼓勵之外,還能夠有能力替毛小孩們與照護人做得更多,也就興起了想學治療術的念頭,然而引著我上這次溝通術課程的,還是我的小兔美。

 

 

  (雖然我知道想這些很無謂,但這些想法還是不自主地冒出來)常想著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多,一隻健康漂亮的小兔兔,我親自帶大的小寶貝,捧在手心疼的小兒子,怎麼會一夜之間就離開,如果我有更多的能力,是不是一切就會不同。

 

 

  在踏進教室的那一刻開始,我感受到好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們的新教室 @魔法動物心 很舒服很可愛,雖然是第一次進到新教室,卻有種回家的熟悉感。題外話,在看到屏風的時候我心裏震了一下,總覺得這位哪裡見過🤔,才突然想起,我在彩虹國見過他耶!那時候我抱著小兔美說:「媽咪現在不能保護你,寶貝好嗎?」,兔美突然帶我去見一位長有雄偉鹿角的人(ok其實不是人),指著他說:「他會保護大家」,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只是默默地感謝他保護我的小兔美。而在教室的屏風看見他之後,心裡暖暖的,謝謝彩虹國主保護我的小兔美,保護這麼多毛小孩的靈魂。

 

 

  一開始學習進階版的小周天,比起初階課程,這次的進階課對於脈輪與靈氣能量有了更深層的認知,我們實際走了一次小周天,這時候倩姐突然說我做得很好,真是驚喜(我真的好喜歡受到鼓勵)又疑惑,有點疑惑是因為我的光走得很快,太快了,頂輪一道光旋下來一秒內就七道光回來,我都還來不及看清楚欸!這次學的小周天走起來自在又舒服,我想靈動力就是與生俱來的,使用起來本來就是自然的。

 

 

  一向自認非常不會分辨靈石與偽石而對玉石水晶沒有接觸的我,在聽了倩姐的說明後,終於對於這些自然的能量有了了解,無論是什麼樣子的容器空 間,只要能夠成功用來治療都是好的,一樣感謝天地的能量。

 

 

  我們學習創造自己的靈動球,感受並認知自己的丹田能量,看著並感覺自己手中的小光球,我一直壓他一直澎,那股能量竄動的感受,真的很好玩!!我們學習使用治療棒,也很幸運地找到自己的第一支治療棒,希望能一起幫助更多需要的毛小孩恢復健康喔!也學習靈脈按摩(謝謝我的粉紅比比兔讓我們練習!),按摩完我問了小泰瑞感覺怎麼樣,這孩子直接躺下來睡著啊!

 

 

  第二天學治療術的應用(今天我不斷的回想起當初幫小兔美求靈動水做銀河水的日子,所以一直忍不住泛淚),以及分組考核。我跟活潑熱情的秀莉 程秀莉 與冷靜的雅莉一組,我們這組真的被出了好多考題😂,但是我們都很喜歡這樣透過實際演練學習排除狀況的過程,這也是我很喜歡跟倩姐上課的一個因素,透過真正的實戰演練才能真正的學習內化,而且我們的上課過程都很歡樂很溫馨

 

 

  謝謝最溫暖的倩姐 Chan Kiki,謝謝阿政,謝謝Lulu與嘉嘉學姊,謝謝同學們,謝謝我的寶貝小瑞小美

 

 

  又像是經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每一次的上課都讓我更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我知道生命有生命的必經,我們把握每一個當下,珍惜相處的緣分,盡己所能的去愛,我希望自己能夠持續幫助毛小孩與毛家人,也很感謝自己能夠身為一個動物溝通師。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進階課程 #治療術 #魔法動物心 #回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