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Wing Tung Yip》127

 

 

我想我應該是香港班最晚交回饋文的一個,因為有一件事想要觀察久一點再寫到回饋文裡。

-動物傳心﹑靈動娃娃-

 

 

  其實我有跟其他導師學過傳心,導師也有教導過防禦光,可是我都沒有實在的感覺。

防禦光﹑接收的訊息到我來說,都是非常薄弱,似有似無,其實我有一段時間對傳心很無力,

而且有經歷過一件事情,讓我不敢再接觸傳心足足半年時間,是倩姐重新引導我回正確的路。

 

 

  以往我很執著動物傳遞給我的訊息,我會想很多,假設收到的訊息都是影像﹑聲音,或者看到問題時,我會自己很自然的預設了答案,局限了自己。

因為這樣,其實我都沒有學得很好。在自己擁有的小基礎加上倩姐的重新引導下,的確在傳心時,有觸感,有味覺,有影像...

這些是我以前都沒有的體會,我很意外!原來傳心就是那麼純粹的,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在去彩虹國的時候,我很確實的摸到我娘家的小貓豆豆,那個柔軟的毛觸感我不會忘記。

引導的時間沒有很長,就一下子,我捨不得,但是豆豆倒是感覺很輕鬆,沒有不捨,像是告訴我:「姐姐,你都會來了,以後想要找我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來啊!別哭了!」

我看到豆豆的時候,是真的釋懷了,她生活得很好,像倩姐說的一樣。

 

 

  還有一件事情,我家養了兩隻貓,我的大兒子,本來個性很好,可是差不多一年多前,突然變得很兇,只要稍稍不滿,就會兇人,對著陌生人也會攻擊,這些是以前都不會的。

 

 

可以嘗試的方法我都試過,打//講道理//關籠子/不理他/找傳心師...

 

情況都沒有改善,最多也就一星期就打回原形了,這也是我想要學傳心的原因之一。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改善他的種種行為,因為他的轉變實在讓我很心痛又很無力。

 

 

在我學會了傳心的第一天,他收到我給的訊息,他很意外覺得:「嗯?媽媽竟然會這個哦!」但行為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啊...他還是一樣的兇,為了他,我真的身心疲勞了。

 

 

  本來跟倩姐上完傳心,我也對我的大兒子沒有任何期望,沒有再期待他會改善了,

可是,第一天課結束後回到家裡,我覺得大兒子眼神變了,變得溫柔了,沒有以前的兇,這很神奇,而且重點是我根本還沒有跟他溝通啊?

 

 

但因為之前的經驗,我還是先幫自己淋了頭冷水,說不定就一天,一星期,很快又會變回去了。就這樣,日子過了一天﹑三天﹑一星期﹑到今天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半個月了,大兒子的個性大有改善,是愈來愈好,不再兇家人,主動親近家人,眼神變得像以前一樣,比較溫柔。

 

 

陌生人來探訪也不會馬上兇人打人,陪人玩玩,吃吃零食,吃夠玩夠才輕打對方的手示意叫他走開。(我說兒子啊,你這麼現實好嗎?雖然媽媽不介意啦...)

自從他的轉變後,我也有用溝通術讚賞兒子,我感覺得到現在的他很開心,我很感動。

原本我真的覺得大兒子就會這樣一輩子了,這算是我這次學傳心最大的收穫了!

 

 

  靈動娃娃是我也很期待的一課,倩姐還說我的娃娃好漂亮可以拿去賣了,哈哈!

縫製的時候除了一直想著希望自己的女兒會喜歡,一直想著我的女兒能一直健健康康的長大,倩姐說靈動娃娃力量來自於主人的愛,回到家後果然女兒很喜歡娃娃,一直磨蹭它,而且我有看得到娃娃的發出金色的光芒,雖然是金色,但並不刺眼,反而很溫柔。

 

 

 

-防禦光﹑靈動水﹑靈動呼吸﹑小周天﹑靈擺﹑靈界知識-

 

  我的體質關係從小就是比較敏感,我不是有陰陽眼,但是很容易就會接觸到祂們。

因為過去的經歷,在我的角度祂們都很可怕很嚇人,而倩姐所教導的知識﹑觀念,完全改變了我以往的想法,在面對祂們時,我變得比較勇敢一點。

 

 

雖然我還是會有點害怕,但已經有非常大的進步,而且倩姐教會了我如何保護好自己。

 

 

倩姐所教的防禦光,讓我感覺很實在,是真的有感覺到自己被保護著包圍著,跟以往學到的完全不一樣。防禦光的確也真的有幫助到我,讓我避開了一些不必要的接觸。

 

 

  而靈動水﹑靈動呼吸﹑小周天,我每天有時間就會做了,方便也簡單。走周天的時候,身體很平靜很舒坦,有感覺很多光在我身體走動,我是很確實感覺到,但我看不見,我相信持之以恆有一天我可以清楚看得見。

 

 

  靈擺我之前有接觸過,但我在使用靈擺時身體會突然就很累,好像精力都沒有了。

經過這一課,我才知靈擺的學問有那麼多,經過倩姐正確示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靈擺。在我使用它的時候,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靈擺是我們跟守護靈的溝通工具,反而我有感覺到溫暖和喜悅。而且最近問的兩個問題,在當天/數天後都有應驗到。

 

 

  其實我起初對這些新的知識和世界,有許多疑慮的想法,但是事實是時間慢慢證明了一切。

 

 

感謝天地讓我有緣份跟倩姐遇上,謝謝倩姐跟學姐們的教導,我也謝謝我自己。

我很慶幸有報到可能是唯一一班的香港班,以後我還想跟倩姐學更多關於靈界的事﹑提升靈力的方法,真的很希望有機會來台灣。   -- Wing Tung Y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