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 初階/香港回饋文- -Winny Mo 》128

 

126

 

給:動物溝通術引導師的引導回饋文

 

前言

 

  動物溝通是我大約在八、九年前就已經知道的了,從小我就很喜歡養寵物

,魚,鳥,兔,小雞小鴨,烏龜,鼠,貓,狗都愛養。就在2017年,我在一

個特別的機緣(一位現在跟我亦師亦友,並有著美麗心靈的美女)下,打開了

動物傳心這扇門,開始走進了動物傳心的世界。

 

  最初知道Chan Kiki倩,是在網絡上看到倩姐的部落格一些關於動物溝通

的文章,發現原來動物溝通在台灣的接受程度遠比香港多很多倍,所以更吸

引我想要多了解一下〝倩姐〞這個人,感謝我的好奇心才讓我發現,原來我

們知道的靈界以外,還有著更多我們不認知的空間,和真假的靈界知識,所

以當知道倩姐要來香港開班時,想都不用想就決定報名了,亦開始了我另一

個奇異之旅。

 

回饋正文

 

  在一直期待的課程前兩天,因要照顧生病的毛孩,又因快要上課的興奮

心情,所以兩天以來,一共只睡了兩個小時!第一天上課前,很是擔心自己

會睡著,而我又患有人群恐懼症,會很害怕在同一空間內接觸很多陌生的人

,所以剛到課室時,我只靜靜的坐在一傍吃早餐,直至見到我熟識的同學來

到我才放鬆一點,快步走到他身邊的位置坐下,但心情還是很緊張的!

 

  到正式上課,發現原來我擔心的實在過多了!雖然倩姐很有嚴肅的一面

,但三天相處下來,發現其實他真的好可愛喔,會讓人有越來越愛他的感覺

!但當他嚴肅認真起來的時候,我又會怕他怕得要死!(真的好驚驚)

 

  我承認在未見到倩姐本尊前,一直對他的特殊身份有疑惑。但在聽倩姐

自我介紹時,我一直都看到有一度金色很柔和的靈光包圍著倩姐,那靈光就

像是我們在特別儀器下能照出人體的氣場般,一度光環在圍著那人的外圍一

樣,懷疑自己是不是睡眠不足的引起幻覺,但當看向其他人時又沒看到這光

,就問在傍的同學花灑,原來他也有看到啦,之後有問過幾位坐在附近的同

學,都沒人說有看到哩。這時我絕對相信眼前這個人真的具有不可思疑的能

力,絕非平凡人了。而且他是我到現時為止,第二位見過有金色靈光包圍的

人。(第一位我見過的,她也是觀音菩薩的徒弟,我是看著他幫別人做事時

看到他的靈光的,雖然他會幫人治病及解決嚴重問題,但酬勞只是在神壇上

給佛祖及觀音菩薩上一柱香而已。)

 

防禦光

 

  之前學習動物傳心時,是幻想一度白色保護光包圍自己,而每次這樣做

時都不會有什麼感覺。但倩姐教的防禦光就完全不同,當從天拉光到頂輪,

光團再到眉輪時,會感覺那團光從我眉心爆開,像個金色的大氣球包圍我整

個人,再做一次靈動呼吸,那大氣球就會像一層厚厚而柔軟的保護膜貼到我

身上,會有著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對一個幾十年來都會失眠,每天只睡兩至

四個小時的人來說,開防禦光後的那柔和舒服的感覺更明顯,因為每次開防

禦光後,還未完成走小周天,我已睡著了,而且會一睡六、七個小時後才自

然醒。

 

小周天

 

  曾聽過脈輪,小周天,大周天,這些名詞,也知在冥想時可以利用這些

來修護身體健康,自己對穴位有少少認識,例如那個位置的穴位可以止痛之

類什麼的。原來所謂的脈輪就跟人體中樞的任督脈有關,這下我就容易明白

點了。第一天在倩姐引導走小周天時,我都可以跟上節奏,一步一步的走。

但第二天開始問題就來了,我開始發覺在倩姐引導時,我是跟著倩姐說的部

位在做,但感覺那個光球總會比倩姐說的走得快,就連在家練習時,我也會

想著倩姐說的來引導自己,但自己也跟不上自己的引導節奏了,就開始擔心

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做錯了,後來有問同學,說倩姐上課時曾說有些同學在

走周天時,已經走完一圈了,但自己根本不知道,雖然我不知道倩姐說的那

些同學有沒我份兒,但知道原來也有人跟我情況一樣的,那應該就是沒什麼

問題吧!之後我還是有問倩姐,他說要拍片給他看才知道,而剛巧我家狗狗

突然病危,而家裡經常都有很多嘈雜聲音,所以到現在還未拍片,我會好認

真的找個時間地點都方便時再拍給倩姐看的。

 

  在上課的幾個月前,我的左眼患上飛蚊症,通常患者都會看到線狀浮游

物,閃光或有一層霧遮擋視線共中一種,而且是永久性的!很不幸!以上

三種狀況我全都有,所以視線較朦糊。在學了走小周天後,發現那層霧散了

,現在只會看到有浮游物,閃光都幾乎沒出現了。感恩能上到倩姐的課,

感謝天地給我這個機緣,真的很感恩!

 

動物溝通術

 

  倩姐教的動物溝通術跟我在香港學的有些不同,尤其在感覺上,以前

我做動物溝通時的感覺沒現在的來得實在,之前只懂想像白光保護自己,

現在懂得使用自己的靈力開防禦光及會做小周天才開始溝通,所以跟動物

連接都比以前快了,看到及感應到的也更清晰點。

 

  在分組練習時,因我們班有十三人,每兩人一組,當知道自己被分配

跟靜靜一組時,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我會跟靜靜一組?他是助手耶!是

我靈力太差嗎?還是我之前有什麼跟不上的?所以倩姐想有人給我一邊指

導一邊練習嗎?!所以我練習途中多次問靜靜為什麼會將我分配跟他一組

呢?雖然我知道我不停問,答案都只會是同樣的,就是跟靈氣相近(是氣

場相近的意思嗎?)來分配,但就是會不自覺的又再問了,哈哈,對不起

喔靜靜,我知道當時我真的有點煩哩!幸好跟靜靜的練習都過關了,正開始

可以放心時,比之前更緊張的事來了!因為地瓜突然說要幫我練習,媽呀!

今次更緊張了,怕得心同手都在抖,是真的在抖喔!第一次溝通時完全失準

!第二次再來,地瓜對我的回答有些猶疑時,我的心臟差點就要跳出來啦,

原來答案正確,只是他說得慢點,而我又太心急了,之後我自己要求再做

一次,幸好都過關了。還有更搞笑的,由於我實在太緊張了,所以經常忘了

要溝通毛孩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重覆再問地瓜,他應該也有給我煩到吧!

哈哈哈!(其實........地瓜跟倩姐一樣都有著一張很嚴謹的臉哩!)

 

  在午休時,當大家已在午休小睡了,我在做什麼呢?是找我。的。手。

機!午飯後我發現手機不見了,但又不好意思問有沒有人看見,因大家都休

息了。正當我在想要不要問同學借電話打給自己時,我才記起最後一次用

手機是練習溝通時,那麼........!它真的在我剛才練習的地上乖乖地躺著等我

喔!現在想起來自己都還會笑出來!回想起在跟靜靜和地瓜練習時,我真緊

張得有夠醜啊!

 

靈擺及守護靈

 

  靈擺是我從沒想過要接觸的,因一直以來我對靈擺的看法都跟普遍人一

樣,以為它就跟什麼碟仙呀,筆仙,銀仙那些一樣,都是邪門的,都是不要

接觸為好。在倩姐解說靈擺及守護靈的知識後,我才明白靈擺裡的衪們根本

不是什麼遊魂野鬼,原來就是自己的守護靈,是不會傷害自己的同時,反而

是有機會被衪們一直在守護的人在不當使用下而傷害到衪們呢。而這些守護

靈更會是曾跟自己有緣份的人或動物,又或是未來的自己,當下我就想起自

己很多時都突然感覺有人在耳邊提醒我該如何作決定,或感應到有什麼事情

將會發生,我一直以為這就是第六感,一直以為自己第六感好強,所以每次

都會像是在給自己提醒似的在幫助自己,原來,這個第六感就是自己的守護

靈,是衪一直在幫助自己,守護自己!多謝倩姐教給我們正確的知識,以後

我就不會再不理守護靈的提示,而再撞板了!

 

*倩說:[倩只會教最安全的靈擺使用方式,靈擺是一個靈性的工具,任

何的靈都可能被使用者在不當的使用之下,召喚陰靈及危險的怨靈或魔進

入靈擺內,用邪氣控氣人心或奪魂。
  

  倩會教如何淨化靈擺,認主(上鎖),除了主人的靈氣外,其它的靈

,都無法進入,而自己的守護靈因為是擁有主人的靈氣,所以就可以輕易

地進入這個工具,進而以主人設定的正旋,逆旋,上下,左右,跳動,等

等的擺動訊息,達到和主人的溝通互動。]

 

彩虹國及離世動物

  多年來收養過十多隻狗狗,當中有給他找到好主人的,也有留下來自己

養的。當中讓我最思念的有三個,我第一隻收養也是第一次養狗狗的仔仔,

原來他患了狗瘟,只短短四個月大就結束了一生!第二隻是慘被人和狗虐待

,全身膿包發臭的爛肉,因主人不想醫治,多次將他拋出馬路想讓他被車輾

死,是被我從主人那兒搶走收養的Sindy,陪在我身邊十年,十四歲身體一

直好好的他,因意外走了。還有一隻是患有心臟病被主人遺棄街上的囡囡,

在我收養他一年後,因藥石無靈最終心臟衰竭走的。他們都是我最想念的,

也是在我懷抱中離開的!仔仔離開的那個晚上,有回來見我最後一面。而

Sindy走後的十年當中,不時會回來探望我,但最近的十年已沒再看到他回

家了,而囡囡走後再沒見過了!

 

  在探訪彩虹國中,我知道自己應該是失敗了!因為在倩姐還未引導到

會看到一張椅子時,我就已看到Sindy好開心地走過來撲到我身上,就像

以前行街街時一樣,會一邊圍著我轉圈一邊往前走,很開心的在跟我玩

跟著看到仔仔突然也出現了,兩個從未相見的寶貝像很熟悉彼此似的互相

嬉戲,在爭相要我抱抱,兩條白色肥大,一大一小的毛毛蟲就這樣坐到我

腿上,感覺好幸福!玩了一會,他們的影像就在幸福的感覺中消失了!整個

過程中,我只看有影像,沒有觸摸到的感覺,只看到當時我是在一片綠油油

的大草地上與他們團聚。完全沒有同學說的會有摸到毛毛的或暖暖的感覺,

我就只有朦朦的淡淡的影像。由看到Sindy跑來一刻開始,眼淚就靜靜的不斷

流下,再沒聽到引導文了,整個腦海都只有他倆。在他們消失後,我的聽覺才

回來,因為引導文還未完,所以我只有默默的等待引導文結束才睜開雙眼!

之後倩姐說有人成功到達彩虹國,也有人沒成功,所以我知道我見到的應該

只是太想念他們的幻象而已,不過,不要緊!我總會有天能順利到達彩虹國

,和我所有心愛的寶貝見面的,到時我會見到的不止會有仔仔,Sindy,囡囡

,還會有RockyJoeBenRoyCoco,豆豆,阿B,你們都曾是我心愛

的寶貝,而且一直在我心中,我們會再團聚的!

 

靈界知識

 

  坦白說,我是傳統家裡有拜拜外,還是某個道家宗教的家庭長大的。而

且從小遇到過的靈異經歷也不少,所以我一直對有關靈界,靈異,超自然力

量,甚至外太空UFO都很有興趣,應該說是對人類很多的<未知>和<未能

>都很有興趣吧!

 

在倩姐教導的靈界知識裡,原來我們普遍得到的認知很淺薄,有些更是一直

被誤傳的,有對亦有錯!我亦曾懷疑過為何一本古代的小說中的人物,會被

膜拜成神,有衪的廟宇有人供奉,有時還會有靈驗的事發生。在自己分析下

,相信這是因為長久以來一直有很多人不斷的對衪們加入相信的力量,而累

積了很多人的念力或靈力而來的。雖然這只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但在倩

姐上課解說靈界知識時,我終於得到答案,原來這就是偽神的來由。就如陰

陽眼,原來正真的陰陽眼是像倩姐般,能除時看到鬼神,而普通較易看到靈

的,只是靈眼!還有很多我對鬼神的疑問,都可從倩姐教導的靈界知識裡得

到了正確的答案。就如倩姐說的,就算是偽神也好,衪們也有著過百年的供

奉及靈的集結而成的,只要衪是導人向善的,曾守護過自己的,我們都應尊

重衪,都應遵守對衪曾許下的承諾,必定要言而有信,一心向善,這是我十

分認同的!我也會做到言而有信,常存感恩的心而待之!

 

感言

 

最後,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有這份機緣,一個機會一分緣份。如果當日我沒

有抓緊這個難得的機會,就沒有今天跟倩姐的這個緣份了!感謝倩姐給我們

引導動物溝通術外,也教導我們如何保護自己的靈魂,指引我們走向更有愛

,更有善心的世界。倩姐不是從一個宗教的旨意來教導我們,而是教導我們

時刻保持初始心,完滿自己的靈魂,積善積德。

雖然我學習了動物溝通術,但我未知會否以此為職業,不過有一點我是肯定

的,就是我會利用這技能去幫忙有需要的人和動物,努力保持初始心。

 

感謝天地,感謝天地從沒把我放棄,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遇,讓我更懂得

珍惜。


感謝倩姐,感謝你無私的心,將你所知所學都不吝的分享給你的學生們,

處處為我們著想,讓我們得到的遠比我們付出的多!


感謝助手們,靜靜,地瓜,LULU,倩儀,感謝你們遠到而來,來港幾天

都沒時間到處遊玩,只為讓更多愛毛孩的人受惠。


感謝我的一班好同學,感謝能有緣認識大家,彼此互助扶持,互助幫助和分

享,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感謝花灑,因為認識了你,我才有這個機會和緣份去上倩姐的課,和結識到

大家,也學習了更多。


感謝毛孩,是你們讓我更懂得什麼是愛,多年來是你們給了我另一種溫暖,

我會讓這份愛繼續傳開去。


感謝靈界朋友,感謝袮們的出現,令我對另一個世界有著好奇的心,憑著

這份好奇心求知慾,去學習更多更多。


感謝自己,感謝自己不怕障礙,放膽去捉緊每一個機會,去學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