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紫櫻》128 恢復快樂的長壽花

 

20171222

 

 

  來分享最近(其實快變上禮拜了)跟我家植物溝通的體驗~~


  因為家裡長壽花狀況不太好、加上書上剛好有練習題就練習看看、跟動物

溝通的方式一模一樣。


我先靈動呼吸開防禦光走小周天再開一次防禦光長出動物尾巴~


然後我手輕輕的摸著長壽花、看3秒後閉上眼睛創造出牠的影像、動物尾巴順

手捲上去。


我看到長壽花也伸出綠色的枝條捲上我左手的食指、被捲著的地方也感覺熱

熱的。


接著我先問牠

我:「你知道為什麼會像現在這樣嗎?(有些枯萎葉子很少的圖像)」
長壽花:「營養不夠」(直覺)


我:「那你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嗎?」(傳牠變好的樣子)
長壽花:「幫我加新的土、然後施肥、還有陽光」(圖像)

 

歸檔、重新再問一次得到一模一樣的答案、還有傳送我加新土後的影像看長壽

的反應、感覺到從根部吸收到營養充滿整個身體的感覺。

 

因為那時候天氣很冷又一直在下雨沒什麼太陽、我就問長壽花想待在室內還是

窗戶外(傳圖像)、收到的是在窗戶外的圖像。我想說很冷就歸檔抹掉換成在

室內小陽台的圖像、牠就再把圖像換成窗戶外、還給我看從牠的角度看陽台窗

戶外天空的樣子XDDD

 

我就照著牠跟我講的加土、澆水後再施肥、順便幫其它植物也施肥補充營養。

結果在澆我房間窗戶外的植物時聽到我桌上的幸運竹很興奮的跟我說「我也要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我說「可是你盆子還有水阿……好吧」就也加了一些給竹子。

 

其實上次問竹子幫牠修剪枯黃的葉子好不好?他直接秒回我不要、然後歸檔

再問一次(傳拿剪刀剪牠葉子的圖像)、他就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講話其實挺活潑的XDDD

 

附上今天下午很開心的享受著陽光浴的長壽花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