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這幾天,有許多雷同的詢問問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倩姐,為什麼我問好幾個溝通師答案都不一樣呢?哪一個才是對的?

 

姐,問一下,我體驗了別人的動物溝通,我覺得好奇怪,有可能我家的寶貝會說這些嗎?因為我看了你的網頁,我同意三歲小朋友不會那麼多大人的字彙,那麼那些溝通師是怎樣聽到了這些呢?

 

倩姐,我的寶貝當天使了,其實在問你前,我有做過免費的溝通,對方老師回答我說,我的寶貝很想我,想要再回到我的身邊,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回到我身邊當我的寶寶??我可以為了他努力做人把他生回來,請倩姐告訴我怎麼做?

 

倩老師您好,我有一些問題好疑惑想請教。

我老婆找到了一位動物溝通師,對方說我家寶貝在彩虹國,對方說寶貝說,他感謝我們這幾年的照顧和疼愛,希望我們好好照顧自己,暫時不要把他的東西收掉,先放著一年,骨灰要放在以前睡覺的地方,還要每月他過世的16日要拜拜他,這樣他在彩虹國才有食物吃。

 

骨灰放家中,我伯伯很忌諱,又要拜拜更造成家裡的混亂和爭吵,請教老師,我家的寶貝真的會這樣要求嗎?

 

🍥🍥🍥🍥🍥

 

倩說:【 舉個例子比方:溝通師在毛孩看著主人時,毛孩沒自動說話,溝通師就自己問問題了。

 

剛你吃什麼?好吃嗎?

你喜歡媽咪摸摸嗎?要怎麼摸摸?

有什麼新出現的不喜歡的東西嗎?

 

類似這樣。

 

毛孩會分得很清楚是自己主人問的,或是溝通師自己創造問題問的。

 

有些毛孩不喜歡這樣子,會生氣地告狀真的聽到牠心的溝通師。

 

或是在溝通後生氣咬主人或壞壞行為消氣。

 

我遇到非常多的溝通師會這樣做,因為他們的系統就是這樣教的。

 

而倩只教我自己的學員:主人問,你代問,你是橋,確認答案正確後,再轉達。

 

不要自己自作聰明,生其他的話句,回覆主人。

 

太陽刺熱就直接傳達太陽刺熱,不要自作聰明加成:好刺眼、好熱的太陽,晒得我頭昏昏的,好想回家哦!

 

溝通術不是作文比賽。

 

溝通師是問題解決者,不是問題製造者。

 

倩建議你就找一位信任的就好,別自己找麻煩,問了一堆,說的答案也一堆都不一樣的。

 

毛小孩心念很單純,倩相信沒人比你更瞭解自己家寶貝是什麼個性,而想要在倩這邊聽到像瓊瑤式的內容~~你可能要失望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