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昨晚啊!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蹲在路邊的鬼,我看了一眼,就那一眼,祂立刻感覺到,秒出現和我的臉貼著!

 

我嚇一跳,轉換凡眼先把車停好!

 

雙手用靈動氣罩住,發靈動音,把祂往後推再說:”退後!回去原位!”

 

(這時不能用人類常用的句子,退後一點!因為祂們真的會只退後一點,一點是多少?0.1公分!)

 

(字句、意思,明確!)

 

然後我一樣發靈動音說:” 什麼事?”

 

祂沒動,過幾秒後開始身形像水一樣的漾開波紋,波紋像影片一樣以第一人稱顯像。

 

劇情內容非常像這段影片…………

 

他不是賣菜的,也不是老闆娘………但都是遭受了網路的霸凌!

 

老闆娘渡過了,祂沒渡過………………

 

祂的罣礙就是:”為什麼網路上那些人要這樣說我?我不認識他們!為什麼把我罵的那麼難聽! 我好難受!我好想揉死他們!”

 

這時有怨恨氣整個籠罩著,以祂為圓心展開像旋渦一般,路過的車子很多,就有一台汽車被怨恨旋中,突然打滑撞到安全島!

 

對!倩又得默默的拿出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報警了…………

 

再看向那個怨靈,怨靈己經抬起頭陰森森地笑了……接著就消失了………

 

看來祂去找下一個霸凌的人是嗎?那麼多霸凌的人,到底要多久才能消除罣礙,看見奈何橋…………唉…………………

 

看一下這個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maielephant/videos/1967858456815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