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有問題!

 

如果你能力最限可以給10隻毛孩完整照顧。(包含醫療、心靈陪伴)

 

就不要硬撐收到50隻………

 

你知道嗎?毛孩除了外在的吃喝、醫療……心靈上的陪伴和不緊迫也非常重要………

 

這個在不同立場下所擔心的點,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同意:自源頭教育起。

 

源頭是誰? 你、我、他。並堅持對的事!

 

………………………

毛孩跟人類一樣,得到安全感有各種不同的方式。

 

如,1,要很多同伴。

2, 要有自己的便尿味。

3, 要媽咪的味道。

4, 要自己一個。

5, 要有個躲的窩

6, 要有人類的電視聲。

7, 要有主人的鞋子味道。

8, 要有很多同伴的聲音,或味道,但是不能看到牠們。

9, 還有一口食物在碗裡。

 

10, 比較令我心疼的是昨天的這件,被主人父母虐待毒打的狗狗,令自己安心的居然是自己的血味………

 

 

 

  分享這件令人心疼的[我的血味,讓我有安全感…..

 

 

小狗狗是主人在國小三年級自上學的途中撿來的,撿到狗狗之後,女孩就將牠帶去學校教室,老師無論怎麼勸小女孩就是不放開狗狗,緊緊地抱著牠。

 

老師沒辦法為了不影響上課,只好打通電話給女孩的父母,媽媽到學校後經過溝通,女孩同意先讓狗狗給媽媽帶回家,餵飯飯吃和洗澡。

一下課女孩用百米衝刺地跑回家,看到小狗狗在家裡的客廳,一人一狗就像是好幾年沒見到的好友一樣,互相衝向對方又抱又叫的。

 

晚上爸爸回家後,女孩和爸爸媽媽有了約定,上課要認真讀書,狗狗要餵和帶著去散步和清理。

 

女孩都同意了,自此後,小狗狗有了新家和名字。(化名/寶貝)

隨著小女孩國小畢業、國中畢業……女孩都會去書店看怎麼照顧自己的寶貝狗狗,讓牠更健康,有好吃的都會偷留一份給寶貝吃。

 

女孩高中考上台北一所還不錯的女校,要離家住宿。只好把寶貝留在家中請爸媽照顧。

 

其實爸爸不是很喜歡狗,在這段期間只要狗叫或是不小心尿了,便在家中,爸爸總是會大吼大叫,有時還會動手打牠。

 

 

寶貝在女孩不在家時,就算是沒離家去住宿,只是去學校上課,回家也總是會看見寶貝身上都是被打的傷,搖著尾巴歡迎著女孩回家,女孩也不止一次跟爸大吵,愈吵爸爸就愈生氣,有時還會打女孩或是擋著的媽媽……

 

 

但是高中不能不去上啊!只好在媽媽的保證下帶著不安的心去學校報到,天天都有跟寶貝視訊和說話。

寶貝也總是在聽到女孩的聲音非常地激動和汪汪叫~~

這一點讓爸爸又非常地不高興了,有一次當著女孩正在和寶貝視訊時,爸爸突然衝過來把手機摔掉,打了媽媽也打了寶貝。

女孩連夜坐車南下回家,回家看到,被綁在門口全身是傷的寶貝,一樣是拼命地尾著尾巴非常高興看到主人回家。

而家中都沒有人。

 

女孩進了家門,看到被摔壞的手機在桌子上,又氣又傷心……

 

當然晚上爸爸看到女孩翹課回家就大發火,女孩媽媽狗狗,全家都揍了!
在媽媽過度防衛之下推到了正在打狗和女孩的爸爸,爸爸頭撞到茶几,流了血送了醫院,縫了好幾針。

 

 

女孩把狗狗送到獸醫那裡,獸醫邊擦藥,邊罵。
原來狗狗不止是身體上有新舊傷多處,還有骨折和長期營養不良。

 

 

媽媽在女孩抱著狗狗在客廳睡覺時有告訴女孩,狗狗的傷不是都是爸爸打的,有一些是自己咬開傷口的,牠一直舔傷口,好了又咬開又舔,這樣已經一陣子了……………….

 

 

女孩聽了後,抱著狗狗又大聲的哭著,狗狗又開始嗚嗚嗚的低聲怒吼著,開始又咬又扯地想把醫生把牠的繃帶給咬開,女孩和媽媽都在阻止,阻止又被狗狗不小心咬傷。

 

最後不得已,女孩去買了口罩把寶貝的嘴巴罩起來。

 

女孩親自去問了那位獸醫。

 

聽著獸醫說,動物也有心理醫生,就是動物溝通師,狗狗應該是心理生病了,如果可以知道狗狗的心理想法,像人類一樣的溝通勸一勸,或許自殘的現象會好一點。

 

女孩開始在網路上找動物溝通師。

 

並認為收費愈高的應該就會愈厲害!就跟人的名醫一樣,很多人排隊,收費很高,醫術就會愈厲害!

 

 

經過四個收費半小時800~1200的溝通師的溝通,寶貝並沒有比較好,有一位甚至還說到狗狗是女孩前世的孩子,所以女孩才會特別疼牠,而爸爸以前是牠的牛,孩子打牛打得很嚴重,就像現在爸爸打狗那樣。

 

如果要消除這個因果,就要&︿$%$*&……..

因為要價實在太高。(6萬)

女孩想要找有沒有便宜一點可以解冤親債主的溝通師,在找相關的資料時,女孩的FB網友告訴女孩,並介紹倩給她。

看著倩已經不接動物溝通了,本想放棄,然後在一篇又一篇關於動物的回饋文和靈界知識下,就想先寫信給倩再說,被拒絕了再說,沒試怎麼知道倩不會幫忙?

 

 

後來再倩和狗狗聊天之下,狗狗說:

 

"咬自己是希望傷一直有,就不會被打了,結果還是被打,應該是傷不夠多才會被打,有這些傷,有流血的味道,我就覺得好像媽媽(女孩)抱著我一樣。

你看!我媽媽現在就在抱著我呢!所以我的流血不可以消失,消失了我還要再咬!你不可以阻止我!我會生氣!"

 

倩先中斷溝通,然後想了一下,也跟主人要了家的地址,使用善果和福德及地基主商量。

最後,決定了方案。

在爸爸要回到家時,立刻通知狗狗。

創造咬了自己,主人會生氣走開不看牠,讓牠明白主人話不是說假的,你咬自己,我就不理你了!(言而有信)+(行為訓練)

 

經過現在已經三個月了,狗狗不再叫了,跟女孩視訊也不會興奮的亂叫,沒有叫,爸爸就不會激怒爸爸。

目前是暫時風平浪靜。

 

以上是大概的過程。—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