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Orange Lin》129 心連心,真的是有所助益!

 

 

2017/1224

《治療文回饋》

 

   人物介紹:氣氣,已經是10歲的兔奶奶。

  故事要從兩年前說起,因為我的工作必須經常出差,當時尚未上課,

2015.6月,因為我出差太久,氣氣開始不吃飯,認為生病媽媽就會回家

看她。透過月姐溝通治療,沒事回家。

 

2016.2月自己也上了溝通術,出差跟氣氣也能講電話,兩年都平平安安

渡過。

 

2017.9月出差2週,結果這孩子在我出門第四天後開始覺得我太久不回家

,她也不吃飯了...

  爸爸很緊張還不斷跟我視訊聯絡,當下我只覺得她好像有點歪頭,

可是因為我也感冒發燒,狀況很差,於是拜託同學嘉嘉幫忙溝通跟治療,

撐到我回家帶去看醫生,的確是歪頭症。

 

  開始了治療術、求靈動符、神靈調整藥性...每天照三餐的餵藥,當

中更是謝謝每位同學的鼓勵跟幫忙, Alice Chang、地瓜、Ruth Chang

、凱琳林、Kayou Hsu、洪碧霞...還有其他沒標註到每一位同學的祝福。

 

  11月開始,氣氣只剩吃保養的藥品,歪頭症好了,還可以開心出遊,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每一位同學。🙇🏻

 

/ /

 

 

…………………………………………………………………………………….

 

引導長:羅入特 

  為了自己重要的存在, 會努力所付出的, 學習更好的, 這是成長。

轉變成希望的, 就是最好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