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倩說:[在分享回饋文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些事情,我一直在拒絕不

再接委託了~FB、部落格中的首頁也都有寫。

 

   但是偶爾還是會冒出回饋文出來分享。這些回饋文有一部份是[以前

沒給的,最近給了;或是原本給我的我忘了放,結果信沉了,我也就忘記

這回事了,主人後來又提醒我之後,我才重挖回來放回饋分享。

 

 

  還有特別的,毛小孩自己拉引主人來找我的,毛小孩的委託,通常我

很少拒絕,因為毛孩都會回饋我,我愛守信用的存在。

 

  所以,若你看到回饋文出現,認為我怎麼接他的委託,不接你的?那麼

我建議你有以下幾個採取方式。

1。封鎖倩,找別人(因為她不接你的委託,討你的厭,你也不用費心寫

信來問為什麼接他的不接我的?沒有為什麼?我就是不再接人類的委託了,

多的是現在說一定給,接下來就沒有的。你別跟我說你不會!這句話那些

人都說過了~~)



2。自己去學溝通術。(一勞永逸,你也不用去拜託別人了~或許你開始

接案了後,你也會遇到這類言而無信的人,這樣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3。去各大網站或PTT去罵倩報復。(這樣你爽到了,你就對我不會有

怨憤了,我可不想在枉死城看見你問我:為什麼我前世委託你溝通,你卻

不理我?)(以上)



接下來就來看回饋文吧~~^^

———————————————————————————————

26993849_1396405253820987_4832843543717790715_n.jpg

26993934_1396578720470307_7408820017574637720_n.jpg

【動物溝通回饋330  兔兔   離世】 我很帥對吧?~~

(回饋文)

 

  之前找過其他溝通師(以為倩已經不做任何溝通了)那時候我家兔弟

剛過世兩個多月! 那位溝通師說我家兔弟還在人間往彩虹國的通道裡面,

她說兔弟會在通道待比較久,也許就是因為骨灰做成盆栽的關係,沒有接

天或接地這樣!

 

  因為我之前看過倩的直播,印象中人間到彩虹國只要一秒,就覺得

很奇怪,所以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問倩! 倩說如果相信他的話,他可以

幫我看,不然就要去問神了!我當然相信倩囉!結果他幫我看了之後說

在彩虹國啊⋯⋯

 

  總之,祂在彩虹國好好的. 常回去床上跳啊(倩的回答)

 

我聽了之後就很放心! 後來又想說既然之前那位溝通師好像是騙人的,

那我問的其他問題是不是也是假的? 所以我就又問了倩幾個問題⋯⋯

 

想問兔弟

1.不舒服很久了嗎 為什麼我們都沒發現 只是覺得比較沒活力

2.想知道兔弟對他的媽媽(主人)阿姨(主人的姊姊)阿嬤 (主人的媽媽)

阿公(主人的爸爸)的感覺

3.還有為什麼很少到主人(我妹妹的夢裡面)

 

  不過倩回覆我說: 建議離世後,不需要問活著時生病的感受,因為

回想會造成祂再不舒服,你確定要問? 我想想也覺得有道理,就把第三

個問題改成: 有沒有常常回來家裡, 有的話都在哪邊出現?

 

以下是倩的回覆: 你們都叫祂帥哥或帥弟嗎? 祂自稱叫做帥哥帥弟.

對主人)

帥弟叫她:媽咪,吃飯了!快來啊!(最喜歡她了)

 

(對阿姨)(是你嗎?)

我使用你的靈氣詢問~ 帥弟叫你:常不見的人。

有時候會不見好久,出現一樣祂很開心。

 

對阿公) 帥弟說:只要一直跟著他和他撒嬌,就會有從來都沒吃過

的東西好吃~

 

(對阿嬤) 帥弟說:常常看著我,說話的人,很香。

 

帥弟說:祂都有去家裡到處跑,廚房,床上,椅子上,有時還會你們的身上。

也有進去你們每個人的夢裡面玩。

(至於為什麼沒夢到,這跟人類有關,通常是磁場不合的關係)

以上是回覆[倩]

——————————————————————————————————————

  倩跟之前那位溝通師一樣,把我跟我妹搞混了!

我在想也許是我跟他們聊天的照片都沒戴眼鏡,可是我傳的照片有,他們

就以為我妹的照片是我,有戴眼鏡的是我妹這樣。

 

所以我在想我跟我妹的身分應該是對調的(?) 基本上他講的都很準!

只是我還是不懂我家兔弟怎麼會自稱是帥弟這樣,因為從來沒有那樣叫

過他,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倩說:[謝謝你的回饋。 不是弄錯,通常是真的用你們的影像和靈氣詢問。

 

至於為什麼有你認為的誤差甲認成乙?

 

我的經驗是,牠們一直都是以這樣的感覺在認你們。 不是人類自稱的

稱謂及誰是誰。 把人類認為的媽媽認成只給我[吃食物的飯碗],這

稱呼不是只有一個例子。

 

 

而溝通師沒有準不準的說法,溝通師就只有翻譯牠回答的意思給你。

 

 同一樣孩子,同一個問題,就算是同一個溝通師問,在不同時間問:

「你出去散步有遇到什麼啊?」 毛孩有可能這回回:「我遇到很大的車

出很大聲的叭叭我嚇一跳。」 下回同個問題的答案有可能就會變成:

「散步我都拉著麻咪走很快!」 哪怕是拉牠的人是人類說的爺爺,毛孩

就是直接叫麻咪。

 

 對一些毛孩來說,麻咪這名詞,是" 對我好的人的感覺稱呼" 而不是人類

自己自稱的哦!

 

另外,對於靈界方面的知識,要看不同溝通師當初跟誰學的體系,有可能

,他老師就是就樣教的,也有可能是他認為應該就是這樣。 我也遇過說去

彩虹國要買過橋費燒金紙的說法啊!呵呵~

—————————————————————————————————————

[對主人]帥弟叫她:「媽咪,吃飯了!快來啊!(最喜歡她了)」

 

[對阿姨](是你嗎?)我使用你的靈氣詢問,帥弟叫你:「常不見的人。」

 

 有時候會不見好久,出現一樣祂很開心。

————————————————————————————————

以上這些誤差。就是要依靠委託和溝通師的釐清,

所以對給阿姨的話是就變成人類要自己變成是要給沒戴眼鏡的妹妹這樣~

 

有趣的是~帥弟是叫主人"阿姨"。反而自稱為阿姨的,帥弟叫她"麻麻"

人類認為的和牠對你們的稱呼有著誤差,所以才會這麼亂 ~~XD

 

所以我才會溝通術是自原本自主人的自我稱呼,改變溝通方式為:使用

靈氣獨立地問。


就是以前溝通時有了這些的誤差,造成了一些確定答案的困擾。

 

 

 

  另外主人提到:「他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最近對他的照片說話 (照你

部落格的方法) 晚上就會夢到他~超開心的。不過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

住哭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

 

倩回覆她:祂真的都會收得到的~~^^  真心相信和放輕鬆自在就行~

不要講負面的話,哭又沒關係~ 生命本來會有喜、怒、哀、樂~等情緒

,只要不要講一些負能量的話,以及過悲傷,想念牠的愛,一點點的小雨,

還不會影響祂在彩虹國的狀況的~~

 

 

  溝通師只是橋樑,傳達牠說的意思變成人類懂的話。 我也遇過,某個

家人一天到晚在家,可是都窩在房間打電動,他家的狗狗也回答:他都不

在家。

  沒有準不準的問題哦~!又不是算命~~呵呵~~]以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