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我記得.......以前國小時混小屁孩時曾問過觀音師父,為什麼那些大罵髒話

的沒被雷劈死?!我就要會被電?!

觀音師父笑著說: 你去地獄一殿去看一下。

 

我第一次見到秦廣王,他在擦鏡子~~~XD

然後輕輕用食指點了一下鏡面,鏡面出現一個陌生的小男孩,第一次、

第二次、第三次~心輪和靈心反轉產生黑氣,接下來天雷自頂輪狠狠地

往下劈!良心碎了三大塊!

 

肉身會有明確的感覺和知道這不可以做。

 

後來小男孩因為同儕和周遭人也都是這樣子,認為這很炫,就像吸毒一樣

上癮了~~良心不安和說髒話和朋友親友有共嗚,他選了後者~

 

生前,不斷由自己累世善果擋災刧,沒了後開始現世病痛折磨,死也死不掉

那種。

死後,還有回溯審判!

 

這下沒了肉體的靈魂,每講一句再劈一次!痛到像高壓電一般,但你死

不了,昏迷不了~~直到恢復初始心!

 

然後若轉世,又重覆一次?

 

#良心是你的引導守護神,你的良心還在嗎?救人就救人,你罵髒話不會

讓你解決問題,只會讓你更難受還有業報。

 

那些混蛋自有天譴,不需要你用你的善果去犧牲了,還讓自己引天電劈!

不相信就算了,多得是聽到死後被鬼差拖走時說的 [ 早知道 ] [ 為什麼不是菩薩! ]

 

口唸佛號以為佛就會來接引去西方?

 

就算修行的很好,在佛祖接引你前,下地獄還凡塵業報還是得下!

你以為做了堆壞事,晚年唸唸佛號就可以抵消嗎?又不是7-11集點~~

26993849_1396405253820987_4832843543717790715_n.jpg

 

 

昨晚去廟由坐一小時,城隍使者幫我收驚了,(我有點身體不舒服),看了

人類的二部大戲。

 

一位媽媽叫一位約3~4歲的小男孩偷礦泉水,我問左門神青龍將軍,他有

付錢嗎?左門神幽默的回說:有哇!業報~ (還吹了二聲口哨)。

 

 另一部戲是,有個人在廟門很邊的地方賣刮刮樂,有個男的花了一仟元跟

她買,結果沒中半張,就在那吵起來了,說是詐騙,要女的把錢還他。

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其實神明有時就在你後面看你在做壞事。

 

為什麼不阻止? 這我問過。 他們自己選擇的啊!為善為惡,自己決定!

 

 

 

啊!讓我想到上回和lulu 去潭水亭也遇到一個阿婆要偷拿飲料,我聽到

福德和lulu異口同音:阿婆要偷耶!

 

倩立馬回頭說:那是我們的...你沒看福德在你後面看你拿嗎?


阿婆還在那裡說很誇張的謊話,說她收錯了~~ 問題是整個供桌上

就只有我們擺放飲料........

 

Lulu和福德同時....慣犯很多....尤其是廟裡~~嘖嘖~ 心壞不分年紀~

 

*

話說,曾聽過凡人說:跟神靈講話要用香,還要用台語,這樣神靈才聽到~
永遠難忘當時的教我攻擊術的關聖師父,

一口氣說了好幾國的語言說:"是嗎?"(並笑笑聳肩~)
凡人心中我們的長相永遠都是刻成的神像型態~
凡人好像把神靈當永遠的古代人身為神靈,上知過去下知未來

根據力量愈高深知道上百上千、上萬年後的事,理所當然!卻還是把

我們當沒有他們凡人的拜祭我們就無法存在一般,很有趣吧?!

 

以前啊~
古時人用藥香]適時適量地祭拜神靈,除了凡人自身可以有好處,天地

生靈多少也有修復的藥力在。

現代,倩你看~滿是化學香,我所守護的子民們身上都沾上了毒(化學香),

倩你知道,本王有多難過……….好心疼………但本王卻也得尊重他們自己選擇的。

我們只好離這些傷害靈氣的化學香遠一點啦!反正我們在天上,一樣可以

聆聽凡間人跟我說話的心音,真心真意的心音~~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倩 的頭像
    kiki倩

    *~~戀上靈界--(靈能眾生世界)~~靈界心就是將心比心~~*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