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1.jpg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Candy Chen》134

107/2/18~19初階合格動物溝通師回饋文:

 

315

 

 

可愛的小莎莎禳讓我溝通超有感,她膽小怕人,能躲就躲,最近發現她會跑到店外走走⋯⋯

 

於是我試著通她囉!

我的步驟似乎錯了,我都先走小周天再開防禦光,再連結天地之心,而後進行溝通。

 

 

💓以下是我們的談話

可愛的寶貝,我是愛妳的媽咪,我們可以聊一聊嗎?

創造出來的貓影還有時一片黑一片白的。

不過等待的一點點的時間還是有訊息回來。

 

 

問:莎莎,哥哥說你很愛跑出去外面玩,他怕你有危險,也怕你被別人抱走,妳不要亂跑哦!

 

莎:我出去想看一隻雞(真的有一隻很像雞的影片,會動)莎莎有表示她只到陽台而已,只要有人來他會躲在盆栽下面,或是趕快衝回來。

 

 

1️⃣   這是第一次的溝通

 

 

第二次莎莎結紮回來第二天

 

 

問:莎莎昨天去哪裡玩?

 

莎:昨天姐姐開車載我出去,我不知道去哪裏玩,但很放心。

 

莎沙有傳回來,有一位年紀稍長的人,把她脖子拉高,她頭晕暈的,那個人還翻動她的身體,她怕怕。醫生頭髮有點白,她說醫生有白鬍子,接下來就沒訊息了。

 

 

😀😀😀 第一次溝通,證實那是一隻很像雞的大鳥(我本來不敢講,大馬路旁那來的雞,就想反正自己兒子,即使錯誤也不敢笑太大聲)而且莎莎真的沒跑出陽台,看到人會躲在盆栽或直接衝進來。

太好了,第一次完全命中。

 

 

第二次其實也完全符合貓咪的說詞,只是我的女兒告訴我,醫生沒有白鬍子,是有白鬢角。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念教室和同學,想念老師和可愛的小助手們。

 

非常感謝倩姐和常常被我「盧」的學長們,感謝指導。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我非常喜歡這個課程,倩姐引導真的真的太強了,兩天的時間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除了莎莎我還有幾個溝通成功的案例,心情覺得棒棒的。

 

 

倩說:[你非常棒哦~!

跟動物聊天真的很有趣,你也發現了動物的視角和你理解的實際情況不一樣

 

所以我們人的五覺和動物的五覺真的不一樣~~很有趣吧?

尤其是科學和研究說什麼動物只看到單色的或是幾色而己~~

 

使用溝通術去以牠們的視覺看這個世界~顏色多得很呢!而且更多~~連人類周邊的靈氣,動物都是可以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