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1.jpg

學員動物溝通《-  回饋文- - 張尹翠》133

107/3/10~11初階合格動物溝通師回饋文:

 

315

 

 

動物溝通練習

 

各位好,今天試著和我家的"小犬"練習動物溝通術,事後再打這篇時才發現自己好像少做了好多地方,哈哈。

 

 

我先打開防禦光,看著我的寵物狗-飛飛(就是直接肉眼看著他),在心裡面問他想要玩甚麼球,然後在腦海中創造出他平常在玩的兩顆球(一大一小,剛好都是紅色的),飛飛就看著我搖尾巴(他想玩)

 

然後我把小顆球洗掉留下大顆球,飛飛停止搖動尾巴,然後我又把小顆球拉回來拿掉大顆球,飛飛整個撲到我面前狂搖尾巴(應該是想玩小顆球)

 

 

所以我直接把兩顆球拿到他面前,他連看都不看大顆的球,我還試著把小顆球藏到背後,他還繞到我背後去找小顆球,看來他真的是想玩小顆的球,我就跟他玩小顆的球。

 

 

之後我又想在練習看看,所以我又請他坐在我面前開啟了防禦光,在腦海中創造出他的點心的樣子,由左至右分別是綠、黃、紅等不同顏色的小餅乾,然後我發現他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我的右手。(我創造的方式就是他眼睛大約平視我的方向左手拿著綠色餅乾,胸口是黃色餅乾,右手是紅色餅乾)

 

 

為了確認,我把三種顏色的餅乾都拿出來,並且"對調"了順序,從左至右變成:紅、黃、綠,結果他真的直接跑去吃紅色的餅乾,讓我覺得好神奇喔,哈哈。然後我就獎勵他把3個餅乾都給他吃了。

 

 

這裡我比較疑惑的地方是,因為在課堂上練習時只能透過看相片的方式在腦海中創造出動物的樣子,然後創造出我們要問他的事情影像去做確認,但這次在家裡練習時我是直接看著我家的寵物狗和他確認他想玩甚麼和想吃哪一種顏色的餅乾,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有成功連結到動物的心意?

 

 

因為我自己在課堂上練習時不管是連結寵物或是去彩虹國我都只能創造出影像,看到模糊的影像,其實沒有聲音沒有味道,連觸覺都不是很明顯,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連結到。

 

 

然後我覺得我這次練習時忘記做的大概就是伸出我的動物尾巴,還有忘記跟飛飛和自己說謝謝,以及我前面那個問題,我到底是該在腦海中創造出動物的樣子還是可以直接注視著他?(這個實在是很不確定)如果還有甚麼地方有操作錯誤的還請各位學長姐提點,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練習文,謝謝大家。

 

 

感謝提醒,附上"'當事狗"相片一張,請自行忽略背景雜物...

 

 

 

Meitsuki學姐引導

 

這就是溝通啊~

每個人的溝通方式不一樣。我已經好幾年沒用尾巴了(

 

以我自己來說,接收的方式:我從來沒有觸覺,偶爾感覺、最強的是直覺

溝通的方式:我需要用嘴說出來,入光傳遞

引導師只是引導,在練習途中你會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甚至自己「摸索」出新的方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擅長的地方~

 

然後忘記說謝謝沒關係

你有記得用認真的態度進行這次溝通嗎? 不要用隨便的態度、試驗的心情去進行就好~

然後 去跟孩子摸摸、抱抱 口頭上讚美補說謝謝就好

 

 

張尹翠:

謝謝大家的鼓勵還有提醒及建議,我會持續練習並記住每一次的感覺歸檔,還有謝謝大家讚美當事狗,哈哈,每隻健康動物我覺得都是很可愛的。

 

 

 

另外想分享最近在路上看到貓貓狗狗時,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們總是瞪大著眼睛在看我.....像今天在豐原遇到一隻黑白相間的花貓嘴巴邊有一個蠻大的黑點,看到我就一直在打量我的樣子...還真沒遇過那麼大膽的貓...以前貓看到我在看他們都會跑走的說..

 

 

倩說:[上課時是引導你使用的方法,你明白和知道後,以為沒有,實際上是有的。

就是起心動念,0.1秒內快速連結完成,動物尾巴是個形容詞,方便初學者去理解而己哦~~

你的重點應該要放在,我溝通時很快樂,牠也很快樂~

 

對於驗證過後對錯都要歸檔和謝謝牠及自己哦~~記得先跟牠打個招呼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