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3

 

問:倩姐,你為什麼溝通從來沒跟我要過名字?

倩說:因為我直接讀取靈魂密碼就可以溝通了~~就像是我不用知道你叫

什麼名字,我就可以跟你講話的意思~~

話說,你家寶貝有一堆名字?我要叫哪個啊~~@@ 他認可的名字只有

一個:[要吃點心嗎?]<——立刻飛奔過來~~

 

 

:倩姐你好準哦!

倩說:動物溝通不是算命,所以沒有準不準的問題,只是牠有反應而己~~

 

 

真的沒想到我家黑豆會有那麼多名字~~原來他都記得~~

倩說:不是記得是有反應~~像你只有發出塑膠袋或開冰箱的聲音,牠就

會自窩裡抬頭看或是跑來看看~~

 

 

 

真的耶反而黑豆搗蛋時我們正要生氣或是大叫李黑豆!!

牠就會跑得飛快!不然就是跑去躲在床底下讓我們捉不到牠!

 

倩說:其實這個就是跟行為訓練溝通術有關了~

 

發出聲音有好處~ <——正向行為訓練

 

大叫有生氣的口氣~ <——動物溝通術中的主人思想比行動更快速

傳達給毛孩

 

當牠亂叫或亂咬造成主人困擾時主人用罵的用打的! <—負向行為訓練

牠不懂為什麼你要生氣啐啐唸你所講的一大堆的話牠聽到的都是

外星語外國話),但是牠知道你生氣了,有生氣的五感出來聽覺

嗅覺聽覺感覺視覺……..更多等等),任何生命都可以感受得到

而這個就是動物溝通術

 

要改善毛孩的壞行為主人佔有很大的比例要重新學習行為方面的知識和

正確的對待溝通術的專業術語叫重置關係)。

 

 

 

為什麼我問的溝通師還要我跟黑豆事先說有阿姨跟你說話沒名字無法溝通

 

倩說:別人的溝通方式我不知道倩這邊的溝通術是直接使用主人的靈氣

去跟毛孩說話的好比我使用你的靈氣去跟你家的毛孩說話不是用我自己

所以不需要再介紹自己的媽媽跟自己家的孩子說話還要自我介紹不覺

得多此一舉嗎

 

溝通術直接使用五覺溝通當跟毛孩的靈魂密碼連結了,這個就是牠的名字>。

 

只是這個名字和你們取的名字不一樣而己~都不會影響溝通連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