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jpg

未命名 - 4-1.jpg


2018/7/3

 

倩關心動物,不會告訴你,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每個人關心自己重要的存在,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

 

有人會PO網路文~~有人會發通告~~有人會登報紙~~

 

倩不需要跟你報告和跟任何人分享,我去救了誰?我去捐款給誰?我做了什麼善事?

 

倩連自己生病還是揍了誰都不會PO文,還是你連這個也想知道?

 

要不要我告訴你,我剛自殯儀館的大體室回來~~全身都是屍臭味?

 

太閒去關心值得你關心的人事物,或是去大掃除?

 

嘴太酸要加點甜糖,才會酸V啊酸V~~心情才會好~~乖~~~

 

—————————————————

 

——教學時間———

 

所以,學過[返還術魔法陣]的人注意了!


當你生活中或是網絡上遇到這類的情況發生時,

[返還術]就要再啟動一次。

 

這樣做:


1。把自己的能量小周天準備好。(靈動水,防禦光等等)


2。備陣。


3。把所有的不相關的網頁先關掉,再重開一次你要重設的網頁。


4。另開個網頁,先改變自己的磁場,看些其它的好能量的影片,是好能量!

不要看恐怖片!小心鬼自螢幕跑出來~~(誤)

 

5。調整好能量後,開始執行[返還術]


6。重新開機.


—完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