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孩也會有胎靈嗎?(嬰靈)(動物)
  • 真的會有各自有不同年齡的糾纏嗎?
  • 那對安樂死,毛孩的認知是什麼?

2019.01.28

倩說:[這個是用活著的人的以為去以為靈界的情況通常有瀕死經驗的

人類會開始反駁這一些說法我曾有過瀕死經驗。

 

     靈界有分有肉體的存在和無肉體的存在。

 

我們有肉體和靈魂,就是有肉體的存在,而死亡,就是無肉體的存在。

 

以靈魂來說,就是凍結在生前的最後一刻,以及,恢復到生前最健康時的樣子。

 

其它有關人類靈部份的,太複雜的不談。

 

 

我就用你最在乎的那個問題來回答你:

 

[小時候不懂事養寵物小動物也不小心被我養死了幾隻,現在想想也很難過]

 

你就講[小時候不懂事了]所以是非故意性行為。對冥府因果來講是[無罪]的。

 

若你已經知道會這樣了,還[故意這樣做],這樣就會進入地獄做刑罰(下地獄)。

 

—————以上是人類部份———

 

而動物部份,動物有99%的不會有[恨念],所以會[一頭水的被養死]

,然後再[一頭霧水的出現在牠自己的—因果輪,或是動物的天堂—彩虹國]

恢復到生前最健康的樣子。

 

————————————————————

 

再回到你問的文章內容:你所看到的有關嬰靈的文章,這裡只說明是人類的

嬰兒,嬰兒死了就是凍結當下的時間年齡,,祂並不會[長大]。

 

活著才會長大。

 

所以會以這種說法來恐嚇人類,要作法才沒事。

還有另一種成效就是,要人類要珍惜生命,不生就要避孕。


 延伸閱讀[靈界知識]有關嬰靈 https://reurl.cc/Qd1QXZ

——————————————

 

那為什麼會夢到或是有人說祂長大了呢? 這個就要問說者的人了~~

 

會認為會長大的因素有:

 

1 對方不明白靈界的時間流動呈現方式所以會以人類的方式去認知

過了三年祂就成長三歲,以靈的存在來說,這是不會的。

 

跟人類的現今認知一條線的是不一樣的實際上人間的流動方式也不是

一條線的流動

 

2 人類相信的力量

 

當你相信祂會長大,祂就會長大。這樣的情況類似幻覺有人告訴你

家裡有鬼靈或是家裡的毛孩亂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亂叫是對鬼靈叫

你相信就會幻覺認為那裡就是有鬼靈但實際上真的有鬼靈的話是所有

的動物都會一起對著一個地方或方向一起叫包含外面的。)

 


 

對於倩來說,倩的靈界知識都是來自靈界的朋友神靈鬼靈……等等~~

你可以選擇你所相信的只要你認為這是對你有助益的就好~~

 

 

—————————

 

以靈界來說:形成生命要入胎靈才算。(生死簿出現)

 

時間為90天,若有不得已強迫受孕了(被強暴),還有未投胎的處理時間。

(中止懷孕)

 

90天之後入胎靈後,只要是被人工流產,都算是[被殺]

 

而這時是形成胎靈=嬰靈。

 

靈並不會[長大]。

 

而毛孩動物永遠都是處於靈性單純的孩子狀態],所以不會有嬰靈的

狀況出現

 

因為不會有任何的母性別動物會自己去胎的。(心念殺生

 

—————————————————————

安樂死這是一句人類創造出來的話各國有各國不同的詞句和語言。

毛孩沒上過學,不會知道安樂死的定義是什麼?

我也有溝通過自己說安樂的毛孩,詢問過後都是人類跟牠說的,

安樂死好嗎?這樣就不會痛了~~
安樂死好不好?安樂死我們就回家了~~...........

對於牠單純的認知,安樂死就是等同意思是:不痛了~回家了~~

 

現在舉個簡單的例子

 

  目前我們警方在預防毒品宣導有在說明要小心奇怪的點心或是零食

因為毒品現在已經會偽裝成糖果、飲料、化妝品、食物…..等等入侵在

我們的世界中了~~  

 

告訴你給你糖果吃],實際上是毒品]。

 

 

 

這個套用在這裡告訴狗狗,[安樂死]我們就回家了哦

告訴狗狗,[安樂死就可以看見主人來了哦

 

毛孩的認知就是以為

安樂死就是回家了]。[安樂死就是可以看見主人了]。

 

而回家看見主人就是牠最想要的!(換成是我是狗狗我絕對會同意!)

 

而狗狗的生死簿只會出現被殺],而不是壽終]。

 

———————————

◆ 
我都做了怎麼辦?{自責}

人類在任何在生命結束時凍結的那一刻,都會經歷自責]。

總是在想如果我不放的話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如果我做了話是不是就不會那樣?

 

只要是人類都會這樣想而毛孩們不會這樣想

 

牠們只會想著我現在要在主人身邊

我現在要去找主人了

主人何時回來啊

主人我餓了

主人來玩啊

我只想聞主人的味道

主人等等我你要去哪裡

 

包含被主人遺不要的毛孩都會跟我吵架:[主人一定會來接我的!]

[主人迷路了,我要快回去找他!]
 

 

所以如果你曾做了,你之前不知道就請別回頭去後悔了~

 

沒事

 

請把自己照顧好別讓祂擔心下次有機會再有寶貝毛孩時就請多多思考好嗎

 

因為你的心念記憶都凍結停留在:你把牠安樂死了................

 

(任何的原因,這樣牠會很痛,我要縮短牠的痛苦......我是不得已的.......)
 

如果看到這邊,你還是這樣想,那麼請當沒看到吧~~

 


以毛孩的真心心念,若真的有任何的不得已,請多參考還有一條路,


跟醫生拿止痛藥,回家,安寧照顧,讓牠在家中最安心的地方,平靜地離世,是祂最大的幸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