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教程分享貓咪/感冒鼻塞/無法排便,整個狀況不是很好…..溝通師可以幫上什麼忙

毛孩生病一定要先去看醫生肉體要看醫生靈體溝通師才能幫上忙,雙管齊下會有很大的助益

 

未命名 - 59.jpg

倩使用治術清理黑氣穩和緩慢加入熱源給靈魂請主人協助肉體按摩

我幫你緩和一下,你用溫毛巾,在軟鼻頭那按敷+同一方向往上擦如圖

 

一次約10秒就好

 

操作正確舒服了就不會抗拒,你做得很好~~

過一會兒,再按摩就好~若睡得佷熟,就不要打擾牠哦

 

這個按摩可以常常做。

 

靈氣的部份,我會讓牠保持穩定狀態

 

肉體就交給你了哦

 

牠有點先天性過敏的。(貓咪說牠常幾乎沒有很好呼吸過有時用嘴巴呼吸

 

 

主人驗證

精靈麻說:似乎是來自娘胎,他的眼睛老是流眼淚

 

 

倩再問:醫生怎麼說?

 

 

精靈麻:西醫是說已經很危險邊緣

但是那個藥草老師說還有希望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無法排便😥

 

 

倩核對醫生說的再用靈氣治術中的靈氣掃瞄術確認

斷根可能很難,但有機會,我有案例(溝通經驗累積至今10年),曾有按著按著,也不知按幾個月了,主人回神後,突然發現怎麼好了~~

我也傻眼~~希望神奇的事,精靈也會言靈祈福魔法陣開啟

 

 

 

靈氣治再次移除黑氣部份加入倩學過的物理按摩法教授主人操作

腹部的按摩幫助腸胃蠕動你有學過嗎?

除了括約肌(就是便便出來的像鬆緊帶口那裡)沒力,不然多少有效果。

我找找影片

用溫暖濕潤的棉球按摩腹部和肛門區域,來促進排尿和排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mnb-w43y4

 

 

 

我有學過,所以多少會找一些類似影片,主人們比較容易懂~

溝通師只能協助解釋和靈氣治療,肉體還是要交給你和醫生

最近天氣變化大,很多貓咪和兔兔都出狀況來問我了,你的照片可以借我分享教學嗎?

 

 

 

精靈麻:她的括約肌(就是便便出來的像鬆緊帶口那裡)一直有糞水不停擠出

好幾天了,醫生說是沒力氣排出便便,所以稍一用力就擠出糞水。

 

 

倩往指定部位屁股放大靈魂靈氣呈現部份靈氣沒問題那麼就是肉體有狀況改為曾有過的經驗,經由貓咪醫師的教詢問主人問題

 

太鬆的意思嗎?

還是要排乾淨,鬆了也不會一直流出來~~

請問有透明像果凍一樣的物質一起出來嗎?

 

 

精靈麻:我輕輕拉她的尾巴拍的(有影片給倩看

精靈不給清潔,會很生氣,
有像果凍,膠水那樣,黃黃的,屁股的影片

 

 

主人給的影片中的狀況和倩曾經驗過的案例是相通的

啊~那就對了,黃黃的是跟便便一起染到的。

那精靈說的就吻合了,有個幫助便便成型的料理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70320710352570

 

可以幫助便便成型,也比較不會又空又便不乾淨的感覺。(這是精靈的感覺)

幫忙牠蠕動按摩和刺激排便,也要吃。

要吃也要排。

 

看看食物影片,你準備的食物有哪邊不一樣,想一想~~

醫生已經初步排除卡住腸道便便了,希望精靈要吃一點,慢慢身體機能要運作,不然很危險….

 

因為後來知道精靈是腎衰的狀況主人在看任何影片時若有觸碰到醫生說的不可以的食材或是方式,請停止一定要以醫囑為主

 

 

—————以上是初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