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慎入】

 

 

 

  幸好我溝通沒收費,否則對方一定會要我退錢! 而我有可能因為怕

退錢,而良心盡失地說一些連自己聽了都想吐的話!!

 

 

  各位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的主人~! 


  除非你有送你家的狗狗,貓貓,兔兔,鳥鳥上學,懂得過馬路要

看車子,突然有狗衝過來,你家的狗會擒拿術! 或是躲避球術 !

 

  否則,牠出事,你要負責! 還有對方的傷勢你也要負責!

沒錯! 牠就是被你自以為是害死!

 

  很多出事前都嘛說:不會啦!我沒那麼倒楣~

 

  歹勢,你有可能是那些倒楣的人的其中一個,因為你連基本的防

護都不願意做,你憑什麼要求倒楣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真是氣死我了! 又一個兔子被狗咬走,然後過馬路被車撞成重傷,

兔也重傷,機車騎士也受傷!

 

  而這一切都是狗和兔主人說不會啦!


  我家的狗狗很乖所以不用繫繩~


  我家的兔兔很乖所以不用緊繩~


  然後來寫信問:牠會不會痛? 會不會怕?

 

  你要不要被撞撞看? 你會不會痛? 會不會怕?


  真是氣死我了!去找別的溝通師啦!莫名其妙!!


  我只會跟有理智的動物溝通,不會跟自以為是的動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