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前世是觀音或是某位天使(以加百列為例)轉世,我遇多了~~

 

 

我學的只是很單純的:原靈—>當世靈魂(累世,今世,未來世)

我的神靈師父沒有說什麼靈魂層次耶~~

 

 

透過看到人,知道她是神仙下凡或是天使之類的那種的,我聽過很多這類的說法,應該是雷同的

 

不過呢~可能我的答案都會得罪人吧~~

 

現在我也不太跟他們爭論,爭贏了我也沒好處,爭輸了我也沒好處~~他們高興就好~~

 

我認識幾位是神仙下凡轉世或是天使變成人類~

 

我是會看到這一世的這個生命(動植昆虫…..等等),是任務世還是因果世,或遊玩世,或是附身……….等等~~今生是人類啊!

 

我也有認識前世是王者,今生一樣要去工作~~XD

 

 

不過,思想和氣質和心胸廣,和前世的自己都是同樣的感覺~~

今天大概都是來問類似問題的人吧~~磁場都是自稱自己是神靈轉世要來跟我渡化我~~

嘆~~如果真的是神的話,祂不會佈道,祂會去守護世界~

那人我認識一個,你或許也認識

 

 

這邊~~跟我一樣是異能者的師兄寫的~~參考看看~~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0402137-%E3%80%90%E5%89%8D%E4%B8%96%E7%82%BA%E9%9D%88%E4%BF%AE%E8%80%85%EF%BC%8C%E4%BB%8A%E7%94%9F%E5%B0%B1%E7%AE%97%E9%81%BA%E5%BF%98%E4%BA%86%E8%A8%98%E6%86%B6%EF%BC%8C%E4%BE%86%E5%88%B0

 

 

 

通常,神靈師父會告誡我們說:[就算你前世是玉皇大帝,是至高無上的神靈天使或是魔物撒旦………………..你今生是人類!

 

做好你人類的事,遇到任何靈界的事,你有可能是有直覺的但是絕對不可能知道只有神靈才能知道的事任何一位只要是人類包含你自己,務必要求證並不要介入他人凡人的因果,以免回不來原神職!

 

不准告訴別人,你的前世身份!如果你前世真的是神也確認過的話~~

 

別自大!有可能你來世就不是神了~! 莫忘!]

 

 

所以我們靈能者及異能者他們或是各國的法師巫師…..等等的我們的修行靈性的方向會是一致性的方向是一樣的遵從天規地律互相幫忙,也互相提醒~~~ 

 

只有自己才能修自己的靈魂!

 

你可以跟別人學說話,但是真正說話的人,是你自己。

 

這就是修鍊(修行)(這是我們共同必需要遵守的規律)

 

 

自稱前世是觀音或是某位天使以加百列為例)轉世我遇多了~沒百人至少也有數十位

每一位都自稱是加百列轉世的但看他的言行舉止自大拐騙傷害…..一位天使長的轉世可以當成這樣把光的翅弄到破碎光散~~真是服了~

我在神之界所遇到那個帶著溫柔的笑容、有著愛心的光、美如彩虹般的神姿、智慧過人……大天使長加百列大人是誰啊?!

或許是同名同姓的人吧~~(聳肩)(攤手)你高興就好~~

但是拜託不要再來信說我有什麼前世任務要做,要跟著你修行比較好,才不會入魔道.....


哈囉!你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