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的內心世界~~你會覺得有什麼呢?

單單純純~忠心愛著~哪怕被傷害著也愛著~~

會吟詩作對嗎?會發表感性詩詞嗎?

 

或許是翻譯的人的問題吧~~

如果我也是一個寫情文的高手,或許光一個我很深愛著主人的動物心~~

也會寫:

天月不如我的情~愛你深比海般深~~

 

可是,毛孩會否定我~

 

我只是說我很愛很愛我的麻麻~才不是什麼月亮和海呢!那是什麼?

 

所以,自那時起,我便忠於毛孩很單純的傳達~~

 

至於受虐和在家等待的孤獨或自殘~~

我不會再度去碰觸,只因曾有過,我因為完全順由主人問什麼我回什麼,而導致毛孩的回想悲傷,憂鬱加重,自殘無法醫治~~

 

經由和中興大學獸醫的董光中和已過世的野獸醫生和紀醫師~~我決定,不翻譯主人愛心思亂想追根究柢式的回想~~

 

專注在於[毀滅掉毛孩的悲傷][很單純地傳達毛孩愛著主人的那份單純的赤子之心]

 

 

那麼多年了,我在毛孩身上學到的,就只有單純,很單純~~

 

面對世面上的眾多溝通師有很大一段的 人毛 情故事,我不會去編造。

 

毛孩的世界不會是像電影院一樣的感動情節,現實就是如此~~

 

或許和你認知的有所不同,我也道歉,在我這邊,你是會失望的了~~再次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