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就很矛盾。想要祂回來看我。然後又會好害怕………

倩說:

人有害過你,靈魂有害過你嗎?

更別說是所愛的靈魂。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所有看不到的,人都會害怕。

 

但是空氣看不到,細菌看不到,大家就不會害怕他們。

 

那鬼靈大家都看不到,會害怕都是聽到別人在講。

 

當鬼靈換個名字說是神仙,大家又不害怕了。

 

身為動物溝通師我要告訴你。

動物靈不是鬼靈,能夠說這是鬼靈的狀態,只有人類。

動物靈是精靈哦!

 

你怕你家的寶貝回來。

那麼,你在家裡面吃雞鴨魚肉嗎?

你不怕那些回來嗎?


會害怕都是別人說的。

了解就不會喔!


 

如果你感覺到祂好像有回來時,如果好像有聽到籠子那有聲音時,
請相信自己, 真的是祂回家了,一如以往地回自己的籠子吃東西和睡覺和看你有沒有乖~~XD
 

 

我這時候我都會跟他說你回來了!要不要吃點心!這個給你吃!

要不要散步?我們一起去散步!

啊,經過樂透順便進去說,幫媽媽挑一張吧?!

結果沒中出門口被福德瞪“不可以這樣!”


有人欺負我,我就叫祂去咬他。

然後沒多久就聽到對方無緣無故有個地方過敏了,我就很開心!

就算是偶爾回來,在人間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數和停留的時間。

之後轉世就再見不到祂了

.
無論是直接式埋入大地,或者是火化骨灰埋入樹木下,都是回歸天地。

[ 安息 ]

安自心。

才是安息。
 

不是安離世者的心,而是安在世者的心。

 

永遠放不下的都是活著的人。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急救的時候就算是對方有事先簽了放棄急救。

 

可是家人要急救,醫生還是會急救,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亡者不會告你,活人會告你。

 

放不下的永遠都是活著的人

 

你若懂了,放下了。祂就會安心,會越少回來。

祂會感應到你很擔心很恐懼,祂就會捨不得,會像在世的時候常常陪著你

希望你看到這邊,你的心可以平靜很多,不會那麼多恐懼和害怕。

 

 

鄒瑜庭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