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饋感想文—我總是很怕受傷害,然後很保護自己

 

….然後逐漸遠離人群,但卻忘記人與人相處的其實還是有快樂。

 

嚴格說起來,上這堂課,除了靈性知識以及修練外,其實帶給我很多不同的啟示。

 

總覺得人的一生很漫長,(雖然我才29,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活著的感覺)

每個人生階段所遇見的人或事物都有一定的意義。

第一天的結界舞讓我跟毛重新認識,(在此獻上萬分歉意,我居然沒把LINE友記住,然後你居然有默默注意我,真的很感動我平常做人還可以,沒讓你失望 哈哈)

 

第二天跟靜靜一起上課,我真的很幸運,靜靜很像我姊姊,只要我心情浮動,一跟靜靜說話,整個就會穩靜下來。

 

跟大家相處,讓我記起與人類相處的那些好。

 

當然也包含訂約的事情,其實如果不適上這個課,我可能還不知道。

謝謝祂,在我很混亂的時候願意幫我。

 

倩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靈使要做的就是替神明守護這個世界,這個世界的生命萬物,包含我一直很不喜歡的人類。我討厭人類對這一切造成的災害,但我卻忘了,對於神來說,生命都是一樣的。而且人類的確影響這個地球很多,也許這也是要我好好思考一下,我之前認為的準則,是不是太狹義了。要從俯視的角度去看,才能真正幫助天地。

 

回到靈力方面,小班教學讓我獲益療多,當然很害怕自己做不好,但記憶很深刻,所以回家的時候會更快速進入狀況。我發現我是屬於自己一個人做會比較放鬆的類型,在別人面前,肉體的我就會開始想東想西,反而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壓力。

另外我要偷偷說一下,倩給我的氣場壓力很大,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我會先後退兩步的感覺。從一開始遇見他的時候就是這樣,倩是不是曾經修理過我啊 XD

 

不過天外天跟靈脈這部分,我還是需要再練習,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抓不太到,導致我一直鬱結在我麼學習不好的這個思維,反而遲緩了進度,謝謝倩的提點,讓我一下子活了下來。

 

不過越練習的確會讓靈力越增長,(麻瓜也是能得進步獎)

就像我能很明確的感覺,我的返回陣沒有存到靈石,其實當時我內心的OS:

天啊 大家都在看我,我卻沒有存進去……。

 

從發現自己是不穩定生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從一開始的胡思亂想到現在,慢慢的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釋放,其實就算失敗又如何,本來就沒有失敗與成功,只是看我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我在過程已經獲得很多了。

 

肉體會影響靈體,好好練習、好好活著、開心生活,應該就是對我跟靈體都很好的方式。

 

對了,謝謝倩跟阿舒(畢竟祂還變成衛生紙,希望下次我能進步到看到),也讓我知道了入界的事情,我終於稍微了解了我這麼熱愛木乃伊的原因,下一步,我希望能理解他們的文字,感覺挖掘這些故事,會讓我有更多啟發。

 

以上就是我小小心得回饋報告,謝謝出現在我生命的好壞,圓滿了人生的色彩,我也感謝我自己能支撐到現在!~~ Tak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