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動物身上學到包容與愛

2019/8/17夏天

 

  我從動物身上學到包容與愛。

  能好好了解我最重要的家人,就是我學動物溝通的初心。

 

  因為體質的關係,小的時候就常常接收(?)到不屬於現實世界的訊息,對於訊息的歸屬,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其中的分界,在找尋解答的過程(求助神靈、通靈人士、宮廟、書籍...等等),身體跟精神的狀況也時好時壞~

 

  有幸的在成長中一直有動物相伴,我很喜歡跟動物說話,總覺得他們聽得懂我在說什麼,一直到某個機緣下我養了天竺鼠,他們跟狗狗、貓咪截然不同,老是跟他們雞同鴨講,那時候就起了想學動物溝通的念頭。

 

  一直到去年有一個小朋友生病,治療了一個月,本來腸胃的問題已經接近痊癒,但是身體狀況變糟,於是我決定轉院治療,就是那天凌晨,我下定決心要學寵物溝通,在等待看診的時候,遇到了倩姐的學生溫溫,我請她幫我問問到底是怎麼了無法進食,在一連串的治療及溫溫的協助下,小朋友終於痊癒了!我覺得非常感激,因為小朋友生病,讓我找到了倩姐。

 

  那次之後,我漸漸開始能跟小朋友說話,而且傳遞的訊息越來越清楚,起初我也半信半疑,但是經過幾次求證之後,是真的!

 

  今年8月,我終於上到倩姐的課,第一天,倩姐很詳細的告訴我們正確的靈界觀念(而且很精彩,腦袋出現很多畫面),對於我這種體質的人,真的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在一路上尋找答案的時候,吃了很多虧,觀念也是東拼西湊出來的。

 

  在跟天地連結、小周天、長動物尾巴的過程,因為都是第一次聽到,腦袋還來不及分析消化,意識就跟著倩姐引導走,動物尾巴長出來的時候(白色長毛...本來想問,但是覺得有點害羞)還有嚇一跳~~

 

  接下來參訪彩虹國,多年來我對過世的狗狗心裡有很深的虧欠,去彩虹國看祂時,祂第一句就對我說祂原諒我了,當下根本止不住眼淚,祂的原諒深深的撫慰了我的心。

兩天的課程,非常的充實緊湊,一直到現在還有些疲勞跟恍惚,本來就對氣味敏感的我,變得更敏銳,有時看東西會有一層柔焦的亮光。覺得很幸運能夠跟著倩姐學習,希望將來可以幫助更多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