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8點醒來!

夢到我走進一間廁所,裡面鏈著一隻黃金獵犬,

他看到我很開心,想跳撲過來,

可是他的腳無力在發抖,

當下的感覺是長期被鏈在廁所,從來沒出去跑跳過造成的!!

我過去抱住他,心疼的一直哭,他反而露出疑惑的樣子..然後就跟著我難過起來QQ

 

醒來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跑去找倩姊~

 

倩姊:先用溝通術連結那時候,那個情景,直接問:我要幫你做什麼?

 

我:我的感覺是...他覺得很無聊..然後連結的時候會有點想吐

 

倩姊說是動物靈~他迷路了~

 

我想幫他!!

 

之後透過倩姊引導的方式~我帶著他回到彩虹國🌈

 

穿過樹林~看到一片大草原~我家的天竺鼠帶著一大群天竺鼠陪著他開心的跑跑 ( 然後我有看到我的椅子還在,覺得鬆口氣XD )

 

倩姊說:記住這種感覺。動物離世魂,連結會微暈眩+空洞樣,祂會活潑又三八。

 

未斷靈索魂會驚慌+不安+欲言又止的感覺。

 

生的動物的夢境,靈氣會活躍並拌有心跳聲

 

所以我在課堂上會強調,無論什麼感覺都非常重要,歸檔多了、經驗多了~~會秒分辨出來

 

-------------------

 

我很開心幫助到了他,也謝謝他給了我這個寶貴的經驗,謝謝倩姊,也謝謝自己願意相信自己!!

 

其實我從2017 領到畢業證書後,一直都沒有接過溝通的案件,朋友問了,都回答我沒辦法..我已經不會了..只有偶爾跟流浪貓講講話,因為當初被家人質疑、被取笑過,心裡總是有個檻過不去,也覺得一切都是我想像的,沒有成功過...

 

當倩姊回我 "用溝通術連結那時候,那個情景,直接問:我要幫你做什麼?" 的時候,我真的很慌張!!也有點沮喪..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辦不到😭

 

可是我真的很想幫助他,所以我開始一直告訴自己

 

"我可以跟動物溝通 "

 

3次不行..我講10!! 我一直講到相信自己!

 

開始連結!! 然後成功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所以對自己沒信心的同學~要相信自己唷!! 我們都可以的!! 一起努力吧~~~

 

-------------------------------------------------10學成動物溝通師----蕭鳳鳳

 

 

倩說

面對自己 "本來就會的事情 ",別人的質疑是一種笑話;

但是自己質疑 "自己本來就會的事時 "時,就會變成[失去]!"

 

 

靈界知識補充

關於生魂(還活著) 離世魂(已過世)意念呈像(對方創造出來的意念)….等被接收到的分辨法

記住這種感覺。動物離世魂,連結會微暈眩+空洞樣,祂會活潑又三八。

 

未斷靈索魂會驚慌+不安+欲言又止的感覺。

 

生魂的動物的夢境,靈氣會活躍並伴有心跳聲。

 

所以我在課堂上會強調,無論什麼感覺都非常重要,歸檔多了、經驗多了~~會秒分辨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