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05.jpg

治療術回饋文

 

我是108421屆溝通師.

 

在當時上完初階,就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可以跟動物做溝通耶!

 

後來聽到學長姐們說 ,治療術更厲害。 我就在想真的可以為寵物治療

舒緩他們的痛痛。剛好家裡的孩子也都年長 肉體開始老化,我就在想

我一定要學起來來幫助家裡的毛孩分擔點什麼。

 

 在這個之前 ,我還沒上治療術, 我有一個朋友家裡的孩子突然腫瘤

破裂, 醫生診斷病危。 我就問我的引導師, 我還沒學到治療術,

這個孩子, 現在我能協助為他做點什麼?

 

引導師教我怎麽去安撫, 以當時自己的能力去協助他們, 那陣子只要

自己是清醒 ,就一直按照交代的步驟做, 不斷的執行 開車也執行

吃飯也執行空閒就做!

 

真的很神奇! 這個孩子到現在還維持著 這個孩子是個非常有個性

,手裡沒有肉肉他根本不會跟妳打招呼。XD

    
有一天孩子看見我, 自己走到我身邊, 跟我撒嬌跟我謝謝!

 

當下的朋友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就更篤定我一定要繼續學, 不會

也要學到會

 

看了報名的日期, 我整個人傻掉了! 那個日期! 是我來學溝通術的

起點! 8/31 9/1 是我大女兒(妞妞) 離開羽化的日子, 怎麼會有

這麼湊巧的事? 我就跟自己說: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報名到課程

(課程結束考核過關證書會壓日期 那是我跟女兒的日子)

 

那一次的報名課程, 很多人要搶, 我偷偷跟妞妞說要保佑我搶到課程

!證書上面也會有妳,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就在報名的當天, 我特別安排了一趟超早班 ,中午就空閒開始等著

搶報名, 但因為早上太早起床, 等著等著居然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

我是候補三號…… 我開始自責, 非常非常的難過, 等了一天, 在這

麼重要的時刻, 為什麼睡著了…… 那次可能報名人數太多了, 引導師

突然加開平日。

 

6月課程離上課的日子只有兩個禮拜, 想說不管了, 先報名吧!

雖然後面已經報名到, 但內心還是很難過, 我答應女兒的事沒有

做到。

 

那天晚上睡不著, 想著想著又去看報名表, 當時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4點多就要出門上班的我還在想報名表。 突然看到有一個名額,

原來有些學長姐 ,提前上六月的課程, 所以取消8月的課程。 在這裡

真的要謝謝當初取消 八月課程的學長姐們 ,更謝謝引導師加開課程才

讓我有機會上到八月的課。

 

 提前準備的東西是我的習慣, 上課準備的東西, 其中有一項查詢

好娃娃身上每一個脈輪, 就這樣我開始去找材料, 把娃娃整隻查好

貼好脈輪, 為了不破壞到娃娃所有的脈輪都是做活動式, 帶去上課

要是不行 可以當下就把它拆掉

 

上課日期到來, 第一天西方治療術,<靈動球>真的非常神奇!

在手掌心中浮動著 ,事後回家練習過程中 ,發現它會隨著自己的靈力

變大變小 ,自己狀況粉好的時侯會更扎實, 用靈眼看還會變透明。

 

靈脈按摩> 天地人發光, 它就像人的按摩穴道那樣, 事後回家練習

毛孩在做完後非常好睡, 一晚要起來多次喝水或廁所, 都可以一覺

到天亮, 發現操作人非常累, 可能是因為面積很廣。

 

 哈哈! 蚊香手(為治術取的名字 靈石 治療棒, 它就像人類

的物理治療一樣,是使用在靈魂力量上的 難以形容那個波動

 

回家練習, 雖然我什麼靈魂光顏色都還看不到 ,就是一直做, 別人

做一次, 我就多做幾次。 只要有做多少都有效果。

 

跟神靈拜師> 在自己力量不足時, 可以拜託自己的神靈師父協助

幫忙, 雖然過程中出現小插曲, 筊杯真是我弱點 ,太緊張的我都會

胡言亂語 ,(師父一定也非常無言ㄅ) 特別謝謝當天美儀學姐協助

完成。

 

 第二天,< 東方治療術> 魔法蠟燭, 連結神靈師父的光爐, 協助

在治療過程中的工具淨化, 就像人類手術刀消毒一樣。

 

 治療符靈脈按摩 請神明幫忙, 就像人類去收驚一樣 是屬於

靈魂治的範疇。這裡要在次跟引導師道歉 ,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連累

引導 ,真的非常對不起~~ (細節就不提 已歸檔)

 

 上完課後第一個委託案件, 接了一隻非常嚴重口炎的貓, 因為家長

那幾天粉忙, 忙到還沒空帶孩子去看醫生,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好

就是一直做一直做, 每天只要有更新照片, 就做一天做3 4次。

到第四天家長傳照片來說這個口水都收乾淨了, 當時我以為已經看過

醫師。

 

 家長最後有帶去看醫生檢查,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我成功了 ?!

雖然我還看不到顏色….

   
再來就是我家的二寶貝, 佑佑已經15歲。 因為心臟病已經無法做任何

侵入性的治療, 他的牙齒也不好, 只要牙痛就不吃飯 ,做完治療術

他就會把飯吃完, 現在的他配合著醫生的藥物 ,加上治療術, 延續

陪伴我。

 

 神靈師父的守護石 ,這顆守護石很特別 ,他在教室足足等了我三年,

治療術在自己力量不夠的時候就要請神靈幫忙守護我。

 

 記得有一次接了妞妞的老朋友, 母細胞癌, 當時的我力量不夠,

治療的時候 ,手開始冒煙, 雖然已經有開防禦光, 但是力量還是不足

引導師建議我, 先配戴守護石, 神奇的是佩上守護石後, 在做治療

術的時候身體不會感受到不舒服, 反而有輕盈的感覺。 除了自己配戴,

也幫家人配戴守護石, 守護石真的很厲害! 我這位家人體質非常敏感

他在配戴手護石之後, 去比較特殊的地方, 身體變得不會那麼感受

不舒服 ,這位當事人自己也有發現, 謝謝當天的神靈指導師 :左門神

用我能理解的方式教課, 他說只要我聽得懂全班就懂了。

 

 非常謝謝倩姐給予的指導, 雖然我吸收依然很慢, 理解度也依然很慢

,謝謝你的用心, 您真的好用心, 把我這個麻瓜教到會。 當天拿到

證書的那一刻, 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內心的崩 謝謝當天在教室

裡幫忙協助的小助手, 謝謝妳們!

 

 謝謝同學雅妮分享她的筆記給我回家慢慢寫完整, 雖然我的案子接的

不多, 也沒辦法接多, 工作特殊加上自家的小孩像不定時炸彈一樣

頻頻出狀況, 每次都把我榨乾乾。 最該謝謝的是我的大女兒是她給

我動力繼續走下去, 牽起進來教室這條線, 跟著正派的引導師學習

正確知識, 我珍惜教室的所有資源與自己所學到的東西 ,把愛延續

下去, 自己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 不跟別人比較, 每個人的步伐

都不一樣 ,自己跟自己說:

速度慢沒關係 !只要每天都有進步就好 !就算只有一點點 !

我是不知道第幾屆的治療師 —賴玫君—

 

———————————————————————————————
 

倩說:

  好厲害~好有自信的你!我都認不得是你了耶~! 謝謝你的回饋文~

 我已經好久沒有拿到回饋文了~~ 包含私訊我問問題協助的。也沒有在要

了,沒有那麼在意他給不給了 以前的我會追著要,後來我就一切隨緣

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還有人會記得給我回饋文,讓我知道你的學習狀況。

還有執行前後的對比。 這些對我授課以及掌握你們的狀況有非常大的助

益。再次謝謝你~~

  你也太強~ 你給我回饋信後, 立刻就冒出另一個人也給我了耶~~

你真是幸運神

 

  因為你的關係,就來了一篇回饋文,希望欠回饋文的也可以託你的

福也可以多少給我瞭解一下~~ 因為教室學員認為在我身上學不到東西

而離開,這件事的確有點傷害到我~現在你們的文,多少起了點安撫作

~~我真的好久沒有收到回饋了~~ 有人幫助你,一句謝謝和回饋肯定

,是一種支持繼續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