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圖01.jpg

[動物溝通師的日常1]愛管閒事的 kiki 兔天使

 

我是一位動物溝通師,

很多人想知道我的日常生活和動物溝通的情景是不是像電影杜利德那樣?

你想太多了~~那是電影。

實際上,就是現實!

 

 

 

海綾月的 kiki () 被我扔回去彩虹國了.

祂說: 我媽咪看你的網頁很受不了那麼亂,你要不要整理一下?

 

.(明明月也會動物溝通, 只會來找我囉哩囉嗦的)

 

.

 

kiki: 字那麼大要幹什麼?

 

:你管我~! 有人說字太小, 我只弄大一階而已~~

 

.

 

kiki: 他眼睛不好要去看醫生,不是要你改大小.

 

: 你很愛管閒事耶!

 

..

 

KIKI: 你的事不是閒事啊?

 

:那是什麼事?

 

 

 

KIKI: 自找麻煩事

 

()

 

--這就是動物溝通師的日常-- 剛發生的—2020/5/26 PM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