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1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寧可放棄做醫學上的治療,
要試那些所謂的偏方呢?
我想大概是會怕吧~
醫院很可怕~無論是醫藥費和手術都有風險~
偏方有萬千種不同的, 這個弄沒效還有下一個, 直到命試沒了~
醫療手術可能就是一次定生死~
人類都很愛賭, 什麼都賭, 只有生與死, 還是不太敢賭.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在後悔~
想當初什麼什麼的話, 現在就不會這樣這樣的~
.別人我不知道, 對於鬼靈, 鬼靈都是回答, 我要先治療,我要知道我
有多嚴重, 不要嚴重了再治療時已經錯過黃金期了~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我教學也是一直堅持, 無論什麼病, 都要先看
醫生.
多看幾家, 當醫生說法一致時, 再決定是哪位緣份醫師, 然後一切就
交給心念~
正向的心念~
一切都會沒事的, 會好起來的.
.比賭上不知道哪來的, 沒有邏輯的偏方好多了~
.今天, 如果醫生手術失敗, 至少我會知道為什麼?
如果是偏方失效, 錯過黃金治療期, 我會恨自己一輩子的.
.那種內疚, 不是那個人說對不起就有用的,
也有可能根本不會認為是他的錯,
 
#別的動物溝通師若沒解決你的問題, 反而是增加你的問題和驚恐,
他的溝通師的基本道德和品性就不及格了~
 
#別忘了 本來一切都會沒事, 就因為你隨口的一句話.
心念變了~未來就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