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生下我, 對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

當初為什麼你們想要生下我?

 

這個答案應該只有你們知道,但生下我了,請好好照顧我愛我,

你不知道如何照顧我教我, 你可以學,如果你不想學, 你可以不要生我,

我是一個生命, 不是你的玩具,開心就摸一摸,不開心就打一打。

 

如果真的是我品德方面出了問題,以後長大會成為社會亂源,會去傷害更多的人,你打罵我,我認,因為我也覺得這樣的人很渣。

但如果我是課業上或身體上有狀況,你可以不要打我嗎?因為這個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爸媽,我查了很多的資料,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我讀書不好,記憶不好,背不了單字,總是考不好,補習補到連作夢都在背單字和追永遠達不到的分數,我真的好痛苦,你們知道嗎?

你們痛苦我的分數達不到你們的要求,我痛苦我再怎麼努力都達不到你們的要求,為什麼分數,那麼重要?

 

我不會打人不會罵人不會沉迷遊戲沒有結交壞朋友沒有吸毒喜歡幫助別人喜歡小動物…..老師都說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會自動幫老師拿講義幫助同學,為什麼我光一個功課不好, 就變成不是好孩子了?

 

我睡不好,看到成績數字就害怕,回家就如山倒海般的壓力,自小我的身體就不好,我邊吃藥邊背單字成為了我的日常,還有你們對我的責罵為什麼這次又考不好了?你有沒有在唸書啊?"

 

我有唸啊!真的有唸啊~我真的好累好累,身體不好常生病不是我願意的, 成績不好不是我願意的,我懷疑我被生下來的目的就是要身體好和成績好嗎?

 

那麼我現在身體不好,成績也不好,我是不是就不應該被生下來?爸媽,你們可以回答我嗎?當初你是因為要我身體好和成績好才把我生下來嗎?

不是因為愛我才生我下來嗎?你們不愛我嗎?

 

如果你還有機會想再有孩子,我希望你可以計劃好,如果要有身體好的孩子, 你們的基因也要身體好,這樣才會有健康的下一代,我不用努力吃藥就可以有好的身體了。

 

如果你想要有成績好的孩子,你們的基因也要有成績好的,所以問一下祖宗八代有沒有成績好的?如果沒有,請不要生孩子。我也很羨慕隨便瞄二眼就可以有好成績的學霸。可惜我無論再怎麼努力,都是學渣。而這個問題在哪裡?我真的研究過了,是基因的問題。

 

爸,你從小到大都沒考超過80分,功課都在末段班。
媽,你國中讀完就沒再讀了,在國中時的成績也不太好。

我本來就一直在想,為什麼姑姑他們家是姑丈陪著在讀書的,而我卻要去補習,因為我不會的問你們,你們卻總是說你們很忙沒空教我,我後來自己發現了這件事,你們也不會。

 

人,總是要在失去時才會後悔,所以,你們後悔一次吧!

 

這次我是寫最後一封信告訴你們,如果你們要成績好的孩子,身體健康的孩子,請檢查一下基因吧…….

你們到底是愛孩子才想要生孩子? 還是想生一個孩子來炫耀的?

 

愛孩子的話請生一個健康的身體給他!請在你健康的時候生孩子!不要扯你年輕健康時生孩子會擔誤你的事業和什麼青春?
 

所有的願望都會有所犧牲!   但請犠牲你的!

 

 

#鬼話連篇跟你分享~~鬼故事~

==================

平行時空

==================

站在高樓上,   手緊緊握著信,全身都在抖……


突然心中傳來聲音:為什麼是選擇跳樓啊? 因為一跨出去就後悔不了了。
 

還要選高一點的對吧? 對啊!摔不死就慘了~一定痛爆!

 

連死都不怕了,為什麼不選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怕啊~~沒看到我在抖嗎?
 

怕就不要站在這裡了,下來吧~管他什麼成績?蹺課蹺家去當一天自由人吧? 說什麼鬼話?我準備要死了!

 

死前蹺一次家又沒關係~死都不怕了~ ………..(下台來) 好! 蹺家吧!死前就瘋狂一次!
 

然後…………

 

因為找不到孩子, 結果調監視器看到孩子往頂樓去,心急的父母在頂樓找到一封被捏皺的信,痛哭失聲~

報警找了一陣子後,第二天在一處海邊找到玩得滿身都是砂子的孩子………緊緊抱著………….心肝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