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遇到事情不如預期,會有3階段反應:發生事實、產生情緒、掉入長久的感覺黑洞。

但我卻發現,有些成功的人,他們遇到「糟心事」的反應,只有第一階段,沒有後兩階段。也就是只有事實,沒有情緒和感覺。原來,他們會善用「鈍感」,克服敏感。

你看到那些成功的人、常被說「心理素質高」的人,其實來自於遇事不情緒化、不藉此否定自己...

 

1.發生事情時,別想太多,因為你想的未必是事實。

2.有了情緒時,察覺它,提醒自己不要掉入感覺的黑洞裡。

3.感覺不好時,試著轉念,原諒對方,解放自己,回到平靜與自由。

 

------------
以上這些字靈, 是靈界學習.
也是自這篇文章中節錄出來的: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careers/blog/3005833?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
.

當中有很多自打臉的說法, 比方原諒,才能解套"。
靈界中,沒有"原諒",不然冥府和地獄就不用存在了~~
.
而是 去問為什麼?"
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你要不要原諒他,是你的事。 ——枉死城——就是處理這件事的。
有的個案,當事者真的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做的原因"而已~
.
比方:當事者狗狗問,為什麼你不要我,還要養我?"
對方回:我養你的時候我很愛你,你看起來很可愛。後來你不可愛了,我也很煩去照顧你,我就把你丟掉了。
——當事者狗狗知道答案了就"理解了",就離開枉死城了。
.
你以為這樣亂丟狗,讓狗被車撞死的因就沒了嗎?
哪有可能?
這時主人的初始心就會被喚醒,開始自責,痛苦,然後自動去地獄受刑,直到自己原諒自己為止。
不原諒,還有分"自己"和 被你傷害的當事者

那麼就會進入第二殿到第九殿的 "心之悔悟之獄"。
----------

#
第五殿包閻羅
八小地獄:

.割取:殺害生命等,誅心小地獄


#第七殿 泰山王

第十層 牛坑地獄:凡在世之生靈 ,只憑自我喜好隨意殺害牲畜 ,打入之 。


#第八殿都市王
. 第十三層 血池地獄:凡在世之生靈,不尊生靈、 不敬父母 ,心思不正, 歪門邪思之人 ,死後將打入血池地獄。

.
所以, 以上, 光亂丟寵物被車撞死,就會有以上三殿的地獄刑了!
.
那麼,若狗狗不原諒主人呢?
.
我認識的鬼差說,沒有。
牠們知道為什麼了後,就離開枉死城了,大多數還會在地獄的門口等著主人,接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