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是法醫助理。

星期日早上,她突然打LINE想要跟我聊天,約我去那GO目那喝茶,因為周日中午我已經決定要把神界使者的課要火速趕上完的影片拍完, 所以我問她,需要多久時間?一個早上可以嗎?

然後她來了,眼睛紅紅的,她形容她自己,在崩潰邊緣,身體可以交給醫療,心靈她一定要跟我聊聊~

__

我和她認識蠻多年的,緣份就是紅蘿蔔檢座的好友的學生,後來她到法醫那裡當研究員,以助理的工作到現在。

一開始是自她買水晶玉石開始的,因為醫院天天都是接觸生與死,死者好處理,生者很麻煩,尤其是醫院天天上映的家屬暴力,這些我就不多打字了,電視、網路…一大堆~

.

為了讓自己有些支持的力量,她想說買個玉佩戴在身上保護自己吧~

專注在自己做的事,不要去管家屬說什麼?他們是外行的,他們著急而己,他們不是故意罵人的………

用深呼吸及握住玉佩心裡唸,神啊~請支持我做對的事,讓他們不要這樣對我吧~~

上個月,她說她開始幻聽,總是會有個聲音叫她不要救,隨便做就好了,那個家屬用髒話罵妳,那個病人用髒話罵妳還打妳,不要救他們,讓他們痛,讓他有報應!

但是學醫的初心就是要救人啊~~我們看到的是病者,不是身份~我學了這些就是要救人的,不分身份不分種族。

她自己有自覺自己可能生病了, 所以她先處理自己,看醫生、檢查、吃藥、心理諮詢….

.

心理諮詢是很燒錢的。(2千到3千不等, 1小時)

總之,她覺得她吃藥愈吃愈重,身體愈來愈沉,情緒愈來愈可怕~~

.

她說她後來在洗澡的時候大哭想著要不要就這樣把自己淹死算了?

當有這樣的想法時,耳邊出現了:去死吧~死了就不痛苦了~快啊!把自己淹死!

.

當她恍惚時,玉佩的繩子斷了,她說,那時有感覺我要快把玉佩的繩子再穿回來,我需要力量的時候,這個玉佩都在保護我!

所以我忘掉了我剛剛想要死的念頭,現在回想起來……. 我為什麼會有想要死的念頭啊?

.

然後她在滑手機的時候,FB有那種 6年前的今天你在做什麼?"的嗎?她看到她和我及紅蘿蔔檢座吃飯的合照了, 所以她說她想問問我,她要怎麼辦?

——

首先,我說可以取下玉佩讓我看看嗎?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找了可以讓你們懂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xK946POs

 

3:28:45 這裡, 我希望你們看一下, 這個就是我說的, 你們在買水晶玉石的時候, 買到了裡面有鬼怪的狀況.

--

而鬼差凡間說是接引使者, 但真實是, 保護剛離世的人魂, 以免被鬼怪吃了~~

 

 

-------------

後話:過了一天,昨天星期一的晚上11點多, 她打電話給我,問我那一天做了什麼事?

我說,沒有啊~

她非常堅信我一定有做了什麼事?因為她夢魘幻聽沒了,自我這回去後就好餓,跑去吃了石二鍋,全吃完,睡了好覺了~~

她說我比諮詢厲害100倍,一定要打賞我。

.

哈哈~~原來我剛剛入帳的綠色打賞的1, 是她給的啊~~~ XD

.

我比一個小時2~3千的諮詢厲害啊, 人家有人家的專業, 叫人家看開點, 要怎麼看開?

看關, 不行嗎? (認真的)

.

--以上是分享--   如果知道妳會打賞我, 我大概會加個帶妳去請真正的神放真正的守護力量給你的玉佩, 而不是”交給鬼差帶走而己” XD

, 然後她就說她, 馬上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